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992
洪秀柱:看高雄立安倍像怒火燒歷史不能忘
時事評論政治 2022/10/27 10:44:43

 

  據中評社報導慶祝台灣光復77週年,台灣抗日親屬協進會與婦聯總會舉行“歷史與記憶”活動。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會中表示,抗日期間很多台灣同胞仍不忘自己是中國人,但部分同胞在日本人洗腦下已忘記了自己祖宗是誰。

  洪秀柱舉例說,就像近來高雄竟立了日本故首相安倍晉三銅像,“監察院長”陳菊等人都去紀念,她看到這畫面時怒火中燒,沒看過被殖民過的地方對殖民國這麼推崇,難道日本人是我們阿公嗎?她認為心中的怨跟恨可以放下,但歷史絕不能忘記。

  這場活動在婦聯會美齡樓八樓禮堂舉行,邀請洪秀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之女連惠心等人參與,闡述台灣抗日的重要篇章。會中還有大量珍貴紀錄影片,並由抗日誌士家屬講述先祖反抗日本殖民者的經歷。

  洪秀柱在活動中說,原本婦聯會主委雷倩安排她上台唱當年抗日的台灣民主歌謠,但要唱這麼深的閩南語歌,哪能是說唱就唱的,開玩笑說“今天真的是被雷倩害了!”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洪秀柱隨後以京劇“四郎探母”中的一句詞,“思想起當年事好不慘然”來開場。她說,台灣被日本佔據那五十年中,前面有武裝抗日,後面有文化抗日,日軍一開始進台時一路從北殺到南,死了四十多萬人,這段歷史有多少人知道?

  洪秀柱說,她感謝婦聯會,在這非常具有意義的日子,讓這樣的歷史過程喚起大家重新回憶,原本這是台當局應做的事,但當局都忘了,她心中無限感觸,過去的抗日犧牲多少台灣同胞,接下來日本人用洗腦台灣民眾,讓部分人徹底忘了來自何方,自己是什麼人,讓他們背宗忘祖。

  洪秀柱強調,但縱然在那時代,仍很多台灣人不忘自己是中國人,即便日本人要求改姓,但仍想盡辦法保留漢姓,讓她非常敬佩,台灣同胞仍不忘自己是中國人。春藥官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姦藥 催情水 迷魂藥 乖乖水 聽話水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製作 春藥是什麼 春藥種類 如何辨別真假春藥 粉狀春藥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類型 使用春藥 昏睡春藥

最新創作
洪秀柱:看高雄立安倍像怒火燒歷史不能忘
2022/10/27 10:44:43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直球對決!侯友宜林佳龍“辯論式政見會”11月14日登場
2022/10/27 10:36:20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光公主吳欣盈遞補任民眾黨“立委”11月2日宣誓就職
2022/10/27 10:23:58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宣傳車闖紅燈張善政:有錯就改不需大作文章
2022/10/27 10:13:39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選前傳邀韓國瑜站台柯志恩:不會讓大家失望
2022/10/27 10:07:02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