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用卡優惠比較-信用卡 比較 ptt- 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
2018/09/24 09:01:18瀏覽23|回應0|推薦0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氣溫飆高,在戶外工作要記得補充水份,台中中科有廠房正在興建,但一名工作人員就在接近中午時,感到身體不適昏了過去,緊急送醫,才發現男子出現熱衰竭症狀,醫院急診馬上注射點滴搶救,所幸最後男子恢復意識,被救了回來。

台中中科台積新竹 威 秀 影 城電廠區的工地,一名工人疑似天氣太熱造成熱衰竭,快沒了意識。

而且因為廠區太遼闊,工作人員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人,救難人員趕緊拿著長背板衝下車,趕緊將人抬上救護車,緊急送醫。

事發地點在中科台積電廠區工地,因熱衰竭被送醫的是名36歲的許姓工人在工地工作,因為天氣熱,加上環境不通風,出現熱衰竭症狀,體溫37度多,一度出現意識模糊,幸好緊急急救後沒有大礙。

急診室主治醫師謝福秀指出,「叫他比較叫不醒,偶爾叫他眼睛會打開看一下,然後繼續睡這樣,完全不回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開始給他大量的點滴,因為意識模糊沒那麼信用卡 刷 現金清楚,就先做電腦斷層。」

天氣熱氣溫頻頻飆高,在戶外工作得特別注意,烏日也有一名工人一個月兩次熱衰竭,在戶外工作要補充水份,隨時注意身體狀況,才不會造成危險。

(民視新聞/許家刷卡 零 利率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b66u3ljoo&aid=11653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