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
2005/10/09 10:17:25瀏覽235|回應0|推薦7

總是愛胡思亂想、偶爾耍點憂鬱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獨立、堅強的女孩

原來不是,終究只是個脆弱的人

害怕一個人獨處;卻又喜歡這麼做

害怕孤單寂寞,真的好怕

黑暗侵蝕著 一點一點

想抓住些什麼、卻又什麼都抓不到

那樣的挫折感,好大好大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的骨子裡

好像缺了什麼似的

那種無依無靠的感覺

到底是少了什麼 在我的內心深處

總是愛粘著朋友們,一起歡笑、打鬧

人群散了、熱鬧過後,

卻只剩自己一個人兒

空虛襲上心頭,恍然大悟

是的是安全感 原來一直以來

既愛黏人、又怕孤單的我

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

帶著這樣的感覺,活了18年

我笑了、笑的異常開心

缺乏安全感又如何

害怕孤單寂寞,也不是錯

重要的是在勇於承認、接受

是的,這是我 害怕名為寂寞的我

內心深處 陰暗那面的我

還是害怕 夜深人靜時 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

此時,廣播電台裡流洩出...孫燕姿的[害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7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