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早
2011/08/21 14:45:29瀏覽242|回應0|推薦13

我寫不出來了

這該怨誰怪誰

恨 什麼也不恨

只是太早揭開序曲

這一切的一切

都太快明瞭

沒戲唱了

所以明瞭的人

也靜悄悄地退出

我依舊鮮明的出現

耀眼的離場

而你 依然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似乎前面的開場白

都不算什麼了

那麼那些隱約的什麼

是否都隱匿在空氣中了?!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太過倔強 是我的錯嗎

過於莫測 是你的問題

我不懂 很多事情 是不是都是自己太過天真

只能藉由文字吐露

卻不能對任何人說

你是誰 何以能左右我的心緒

who are you 何以能引起我的注視

更多的是 不在乎

看透了嗎 預備跳下了嗎 我想還沒

只是太早明白

一件事情的開啟

一件事情的落幕

一件事情的談論

一件事情沒完沒了

而我跟你 什麼事 也沒發生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556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