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UI-How crazy
2007/07/12 12:43:05瀏覽642|回應4|推薦7

很推薦這首,是YUI新專輯中的第一首歌,輕快的節奏讓人忍不住放鬆

沉醉在YUI風中~請靜靜聆聽囉(記得按播放喔,不然音樂是不會自動冒出的

※聽的時候就順到將滑鼠往下拉,看看漾和koki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請看!))))

最近買了YUI的新專輯...

在上禮拜的時候幫朋友慶完生後

有事,先和朋友提早一個小時離開

來到文化路...買自己的帽子

沒辦法,夏天太熱了

一個不小心額頭可是會曬黑的呢

於是照著原本預定的計劃,

提前一個小時,翹頭...

從包箱裡繞跑。

來到了文化路,花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挑到了自己想要的帽子。

看了看時間...

什麼...

還不到下午四點?!

這跟我預估的時間差好多阿

那接下來要去哪裡晃呢?

我這麼的問著友人。

koki:那我們去齊柏林吧

mizuya:齊柏林,好耶!<充滿興奮的語調>

koki:去看看有什麼CD可以買。

mizuya:好耶,之前就超想去齊柏林的。

koki:那走吧,去看看有什麼新的CD吧

mizuya:嗯...剛好也很久沒買CD了

(於是兩個人興致勃勃的殺去齊柏林,可是這之後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事情)

 

-到達齊柏林-

花了些時間將機車停好,我們兩人帶著愉快的心情踏入。

mizuya:好久沒逛唱片行了呢

koki:對阿,最近都要工作,根本沒時間出來逛。

mizuya:那就借這個機會,好好看吧

(兩人在唱片行裡,專心研究起...)

-在逛了半小時後-

mizuya(打了個哈欠):最新的國語專輯只有這些阿

koki:嗯

mizuya:好少,全部都擺在這了嗎

koki:應該是吧,都在這了

mizuya:難得這麼久沒來逛了,想不到新的CD那麼少。

(說完,再度繞回一開始就在研究的日本歌手專輯區)

mizuya:ね~是YUI耶

mizuya:有點想買說...

koki(手上拿著東方神起&另外一團體的CD猶豫不決中)

koki:很想買東方神起,可是又想買...(一時忘了另一團體叫什麼名字)

mizuya:看你阿~

koki:好難決擇

mizuya:你知道我為什麼有點想買YUI的專輯嗎

koki:どしで?

mizuya:因為前幾個禮拜,我固定看的節目「戀愛巴士」裡面阿,多了個新成員,那位成員的講話模式跟YUI一樣喔,都是很直接的人,直率型的。

mizuya:所以就想買囉,想知道YUI是個怎樣的人。

koki:那很好阿

mizuya:可是,不確定YUI的歌好不好聽

mizuya:之前沒聽過...

koki:YUI的歌,很不錯喔,她唱歌很好聽,很特別。

mizuya:真的嗎?!那我拿囉(終於拿起已經放下拿起不下七八次的CD)

koki:好難決定喔(手上始終拿著兩片CD猶豫)

mizuya:我決定要買YUI的CD了,你呢

koki:我還在選呢(最後終於下了決定,拿起兩片中的一片)

(繼續在唱片行逛的兩人,因為koki的一句話)

koki:我突然想要買比較冷門,比較少人在聽的CD耶

(捨命陪君子的mizuya)

mizuya:那好吧(站在koki旁邊,看他東挑西找的)

koki(抽起一片又一片的CD研究起)

mizuya(再度打了個哈欠):你好了沒?

(一個前晚只睡四小時,隔天七早八早六點就爬起來殺去學校考期末考,考完馬上殺去KTV唱卡拉OK唱了足足四個多小時,提前一個小時繞跑開溜跑去文化路買帽子的人,最後跑去唱片行買CD的人,不打哈欠也難,真的是太累了)

koki:還沒,我還在找。

mizuya:那你什麼時候會好(持續打著哈欠)

koki:再等一下

mizuya:喔~(精神不濟的望著一排又一排的CD)

koki(CD抽起看了看又放回去乘於N次方)

mizuya(看不下去了):你說要找冷門的是吧

koki:嗯...是阿

mizuya:我幫你找,不然等你找到了,我也掛了

mizuya:這片如何?!(指著平常比較不常聽的歌手的專輯)

koki:化學超男子...可是他們的歌,我機乎都聽過了耶

mizuya:那這片如何?!(指著另外一個歌手)

koki:我才不要呢(望著xxx達康)(忘了叫什麼名字,總之是五個字)

mizuya:那這個(指著大無限越團)

koki(伸出手抽起):耶~邃い林

mizuya(驚奇的表情):是深邃森林耶~今天とうさん才在包箱裡頭唱了呢

koki:這首歌很好聽呢,可是我只想買深邃森林這片的單曲

mizuya:那找找看吧

koki:這麼多歌會聽不完(手上拿的是包含深邃森林在內的雙CD加DVD的大無限精選集)

(對於兩個大忙人來說,那太多了,會沒有時間聽)

(尋找了半天,很可惜...沒有。)

最後在mizuya的哈欠連連中,koki終於肯去結帳了

(感動~)

高興的拿著YUI的第二片個人最新專輯買單去也。

兩人高興的踏出唱片行...

mizuya:我肚子現在很餓

koki:那你要不要買些吃的東西呢?

mizuya:不用了啦,不想買

koki:你要不要買個東西殿殿胃阿

mizuya:不用了,真的不用了,也不是很餓

koki:那好吧

-突然一道人聲響起-

墨:果然是你們兩個,我就在想聲音怎麼那麼耳熟。

koki&mizuya:嚇-你怎麼會在這。

墨:我本來就在這了,是你們兩個自己沒發現。

koki&mizuya os:是這樣嗎

墨:懷疑嗎

koki&mizuya:沒有沒有

墨:你們手上拿了什麼?借我看。

mizuya:這個阿~CD阿

墨:這個我拿走了(當場很順的拿走mizuya手上YUI的海報)

mizuya:我的海報,還我!

墨:不要(藏到身後)

mizuya(無耐的表情)

koki:對了,你在這裡幹嘛啊?(問著默)

墨:工作阿~你沒看到我身上穿的工作服嗎?

koki:你什麼時候在這裡工作了?!

mizuya(乖乖的站著聽)

墨:不久前(臉上始終掛著招牌戲謔笑)

koki:那是多久

墨:半個多月前

mizuya(終於出聲):我的海報...(扁嘴)

墨: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向前望)

mizuya:CD阿

墨:誰的?借我看

mizuya(遞上前):給你看

墨(好奇研究起)

墨:YUI的CD耶,你常買(抬頭問)

mizuya:沒有,這是第一次買,因為想聽聽看

墨:YUI的歌很好聽喔

mizuya:嗯

墨(拿出海報還mizuya):這個還你,這個借我帶回家聽(手裡改拿YUI的CD)

mizuya:不要,我最近不會再來嘉義了(手上拿著海報)

墨:為什麼?(不解)

mizuya:今天來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考完就不會再來了

墨:期末考?!

koki:對阿,我們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來學校期末考,考完就放暑假了

墨:喔

mizuya:所以短期間,我都不會來嘉義

墨:為什麼不會來?

mizuya:工作阿~忙著工作,當然沒時間來囉。

墨:你們兩個要買飲料,買了才放你們走(目前的工作是賣飲料)

koki:不買可以嗎

墨:不買就不能走

mizuya:哪有人這樣的(滴咕)

墨:你說什麼(將單手放在耳旁,做了個聽的動作,招牌笑容依在)

mizuya: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墨:是嗎?我好像聽到你們兩個在那邊滴咕什麼喔

(交頭接耳的兩人瞬間跳開,隔了個人的距離)

墨:要喝什麼?

koki(望了望menu):可以幫我調寒天紅+一點綠茶嗎?

墨:那是什麼東東

mizuya:總之是menu上原本有的東西,再加上一點綠茶

墨:那種東西能喝嗎(白眼)

mizuya:他就喜歡喝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墨(對著koki說):沒有那種東西,重點

koki:那來個寒天綠好了

墨:現在幾點了(邊調邊問)

koki:現在快五點了

墨:糟糕!

koki&mizuya:怎麼了?!

墨:我要去煮珍珠了

koki&mizuya:煮珍珠?

墨:五點是煮珍珠的時間,我該去煮珍珠了

mizuya:那我要來杯(望著menu許久)百香果牛奶(不識相的小孩)

墨:我都說我要煮珍珠了

mizuya:那不用調了

墨:已經調了

mizuya:好吧

(結完帳後)

koki&mizuya:那我們要走囉

(轉頭一望)

koki&mizuya:耶~下大雨了(傻住的兩人)

koki&mizuya:那現在該怎麼辦?(轉身走回唱片行)

墨:你們兩個幹嘛走回來

koki&mizuya:下雨了

墨:你們兩個該感謝我,要不是我叫住你們兩個,你們現在早就被雨淋了

koki&mizuya:是是是(兩人哀怨的站在墨的攤位旁等雨停)

(外面的雨卻毫不留情的越下越大,雷聲不絕)

-在待了二十幾分後-

雨終於變小了,又經過十分鐘,雨終於停了

koki&mizuya:雨停了,那我們要走囉~掰掰

墨:掰掰,有空常來光顧

koki&mizuya兩人來到機車旁,mizuya目地火車站。

來到火車站,同koki說掰掰,兩人便道別了。

-進入火車站-

時間下午五點十二分,很好非常好,電車在兩分鐘前走了!

接下來得等到六點零一分才有車可以坐,哀怨阿~~~

(乖乖在火車站的椅子上喝著奇怪的百香果牛奶)

mizuya os:味道還可以嘛,沒有想像中的怪(喜歡嘗試新產品的小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中途打電話向朋友訴說,自己目前被困在火車站的情形

友人只是笑笑的說:自求多福囉,我也不能幫到你什麼

mizuya:嗯...說的也是(笑

熬阿熬~總算火車來了,一排的人等著剪票員幫自己剪票,排的老長

只有自己拿著在買票係統買的票,使用著一旁空蕩蕩無人使用的電子式剪票口,啪一聲,帥氣的剪票而過,拋下身後排隊的人群。

通過月台走下地下道,來到第二月台,這麼巧,車剛好來了,我還沒站定位呢,迅速的跨步上了電車,選定好位置,周公也跑來找自己下棋了,只是不能睡阿,不能睡,雖然我的下車站別是倒數第二站,可是萬一睡到總站,也是挺糗的一件事情呢。

周公,我要跟你抗戰!!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前前後後,都是在幾秒間發生的事情,我卻覺得好漫長)

受不了了,拿起自己的手寫稿,開始研究起,不知不覺中...睡。

阿~糟糕!自己又不小心睡著了,清醒點阿(這樣的糗態,讓對座一整排的男生都瞧見了,好丟臉唷)

最後,拿出手機,玩起遊戲...耶!見效了。

我的精神又來了,終於沒有再度咕了(台語:睡著的意思)

才玩到一半,手機響起,是媽咪...接起,喂-

媽咪:你到哪了

mizuya:剛到石龜,快到斗南了(以著濃重的睡意說)

媽咪:我到了喔

mizuya:喔~好啦,我也快到了,掰

媽咪:掰

(闔上手機,斗南也快到了,在通話的前一秒,站長是這麼的廣播著)

-下車-

混混鈍鈍的,出了票口,上了機車,家-我就快到了。

等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084911

 回應文章

★〃妍 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3 21:31

這首歌真好聽呢︿︿

下次在多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唷~


水漾(fantasyswan) 於 2007-07-14 10:30 回覆:

漾會的=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咳哼
2007/07/13 17:14

  嗯哼,有錯字…

  我記得你們兩個不是還被強迫打電話給我嗎?

  以後去齊柏林還是小心為妙吧…(笑)


水漾(fantasyswan) 於 2007-07-13 17:16 回覆:

我我我...改好了

對阿,據說我打了兩通

據說,KOKI打了一通

暑假大概也...

再也不會去了吧

畢竟要上班


光烯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12 19:48

我能說什麼嗎...?

............................

迷糊漾的生活不都一直如此嗎?

水漾(fantasyswan) 於 2007-07-13 10:52 回覆:

哼(轉頭望向YUMI)

(人在YUMI家中...)

那我也不曉得要跟你這個SAKOKI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