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思紅豆
2007/06/23 11:47:41瀏覽341|回應0|推薦15

(現在很想見你,請按播放)

我們很契合
      只是我們不適合
我的愛像火般
                       炙熱
你的愛猶如水
                       沁涼
火終究燃燒

水終於乾枯

我的愛用盡氣力投入

你的愛輕飄沉浮緩慢

燃燒 飛蛾撲火
沁涼 細水長流

於是你無法接受我的愛
於是我受不了你的慢

你逃了
無法承受
那用盡一生、一輩子的愛去愛你的我

我追了
無法接受
那逃避的你,為何沒給我個理由的你

一找一躲

任你躲千世
任我尋萬年

還是撞不見你

一北一南

或許哪天碰面

我們都還認不出彼此

不曾相識 不識相思

曾相識 才知相思苦

相思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04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