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是誰把心遺留在愛琴海 ♡
2006/10/09 12:43:55瀏覽833|回應1|推薦28

 
 
有人說愛情像海一樣    很美
一片蔚藍中的海市蜃樓比擬愉悅的無限幻想
有人也說愛情像海一樣    很鹹
那不時的驚濤駭浪也求一天滑落雙頰平靜的淚

曾經我是如此迷戀這片海
如今我依然不曾忘懷那迷戀的情感
曾經 那不遠的曾經  我邂逅於這片海
如今我與海卻不可同日而語

我對著海風噥著   請求它代我向海解釋
婉轉的訴說我已不相信這片海的理由
我不能克制自己依戀著海 忘卻著海
但 我可以強迫自己不去看海 
就算是遠遠的遙望著
其實戀海的人 不僅僅只有我一個人
少了我一個信仰者 明天的海依舊不會黯淡

那海平面延伸挾帶著海岸線
無邊無際的思念
我是如此希望乘著一扁舟漂向那一面盡頭
尋找著千萬分之一那海還愛著我的理由
也許 我害怕那距離太遠 時間太久

我把喜、怒、哀、懼、愛、惡、愁沉入這片無盡的海
代表我所有的心已給了片海
這片愛琴海
我像空殼子般的行走在沒有你土地上
代表著我掏空了所有一切的愛 磨成粉 撒向著大海
這片愛琴海
誰把心遺落在愛琴海
你可以懂嗎
早已一語成讖了這一切

是我 
是一個最愛這片海的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ny920829&aid=483618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那人──
2007/12/13 07:39

是那人

伊的影子已然淡去

伊的夢竟沉入深深的海域

而海面依舊瑰麗如昔

如昔呵──

泥土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