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媳~
2024/07/14 20:51:05瀏覽136|回應0|推薦0

這應該是

古往今來

古今中外

千古難解的習題

我也聽到超多案例

正面教材有

但是很少

負面例子一堆

😂🤣

這需要智慧

高情商

基本上

沒同住

問題可以少很多

婆媳同住

又是正面例子

很少很少

那需要高智商高情商

因為可能有些還有

小姑妯娌等等~

住附近旁邊

都可以

問題無窮

😁

遙想當年

我們全家都是中部人

(我和我弟好像都是在

中山醫院出生的)

離媽媽當時工作證券公司很近

就是因為

婆媳同住

戰爭不斷

水火不容~

即便父母都有在工作

也生了我和我弟

該有的禮數都有

等等

還是在我和我弟很小的時候

3.4歲吧

就被帶走~

搬到北部

不然我們家大部分親友

都在中部居多

南部一些

北部很少

父母離開他們自己居住

30幾年的城市

😁

這真的是

不容易的課題

😁

我聽到同事

夫妻都有在上班

和公婆

住附近同社區

是蠻理想狀態

可以互相照應

而且她小孩

公婆可以協助照顧

😁

每年三節各種節日

父親節母親節都有送禮

蠻理想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8081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