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立/ 私立學校~2
2024/02/27 08:37:40瀏覽172|回應0|推薦2

延續上篇

文章的議題

我認為 

幼兒園學前

學齡國小 

或是青少年中等教育階段

公立學校 

私立學校

或是一些特長班

除了知識學業

智力認知上面的增長 

專長技藝的增長

或是一些額外課外活動社團的豐富性 

(現在學齡前的選擇比較多元性

附幼公幼準公共,非營利私幼實驗華德福...等)

確實 

蠻能開闊視野的~

以及認識不同的社會階層~ 

累積文化資本

在往後的人生旅程中

能夠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 

(價值觀人生觀思想等

也是蠻重要的)

-------------------------------

哈! 

話說到電視新聞媒體報導 

和我同屆或上下屆 

2023和今年2024年的 

這兩場名人之後的婚禮 

在台灣都有讀到國中高中畢業 

(邊緣人和普通家庭如我當然只有看報導

我們女生班有其他人有受邀)

去年那場 

媒體大概接近10家吧~ 

一般普通人家裡辦婚禮 

哪會有什麼媒體報導....

不過我印象中

他的學業成績算中上

當時在學校就蠻有名的

才藝表演很有特色之類的~ 

(他妹妹結婚

幾年前 2.3年前

新聞媒體也有報導

他妹妹和我弟同一屆的)

今年這場 

媒體人數比較少 

不過報導出來 

出席的都是常見的 

印象中

他學業成績很好 

申請讀到名校不意外

蠻謙虛的人

他的生日

有招待同學去農場還什麼的~ 

就是只要人出現 

報名就可以 

大概是這些~ 

---------------------------------

其實 

每個人生階段 

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啟發

這確實是

很不同的

人生

體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8034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