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位資訊科技素養檢測~
2024/02/06 22:48:30瀏覽824|回應0|推薦1

最近

教育現場

資訊融入教學 

資訊素養 

科技輔助自主學習

5G精進計畫

電子白板/ 數位觸屏

AI融入教學~ 

Scratch, Minecraft基礎程式設計

BYOD生生用平板方案

運算思維 邏輯思維建構等

數感教育

議題頗熱門 

我也覺得有趣好玩

會想深入研究 

和自主性學習~ 

開心

雖然目前是假期中

(有再額外兼社團和營隊等~)

下週四開工~ 2/15

下周六要補班課~ 

但是持續增能和自我精進 

是永無止盡的~ 

IC3 我是首次報考

直接報考最高等級 

有通過有證書

(還有一份各向度答題比率說明~)

實體安全及資訊安全, 數位公民素養

稍微需要再加強~

雖然是選擇題

不過範圍蠻廣泛地說~ 

就是有通過pass標準再多一點 

沒有很高

有些程式設計資料結構的基礎 

說實在沒有很懂

但是其他基本的

數位資訊素養

蠻像計算機概論,數位科技概論等 

還可 

50分鐘

我大概一半多一點的時間就完成了 

30分鐘左右

普通~ 

-------------------------------------------------

會再持續精進 

coding, data資料分析這類的

JAVA, C, PYTHON還有SPSS, R這些

HTML學會可以自己架設網站

就真的比較難了......

朝資訊科技高手邁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803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