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嫁市場~
2024/01/25 18:35:51瀏覽230|回應0|推薦2

即將要迎新年 

會有眾多

詢問聲音

還行~ 

通常都說

歡迎介紹啊 

----------------------------------------

我都可以認識

各行各業 

各種學經歷

(工程師科技業,電子業 製造業,公教體系

金融業,行銷產業等

法律,傳產,媒體傳播政界等

國營事業,建築業,服務業,醫療相關等)

會不會答應另一件事

各種禮物各種 餐點

(中餐西餐日式義式美式都可~ )

各種類型男生都遇過啊 

(我探了一下父母口風

原來他們對

執業醫生主治醫生

覺得不妥

因為周遭都護士...

那位有中西醫執照

醫生主治醫師

是台中長輩介紹給我的~ 

參加親戚婚禮時介紹的 

科技業電子業

他們似乎覺得妥當一些

畢竟理工男

宅男比較多比較可靠)

我本人基本上

謝絕同行

尤其同校男老師

基本上太熟了

而且工作上面

有時就會互動到

(當朋友適合~)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8029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