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假四天~
2023/10/07 12:40:31瀏覽324|回應0|推薦2

昨天放假前一天

我依然還是 

事情做不完....

😒😔

其他同樓層資深同事

16點多就回家了~

作業考卷簿子 

還有一些表單

10月底運動會事情~ 

當班級導師

這真的要很熟練 

功力深厚

才能16點 左右準時下班~ 

不然就是17.18點 快19點才有可能

昨天下班去喝的熱水果茶

好喝😁

(希望能熟練到幾乎每天都16點出頭下班)

小開心的是 

有位蠻常來學校找各種碴家長 

昨天放學

竟然來送我 蛋糕餅乾

嚇到我 

有和教務處組長說

(話說我們學校教務處快變成

北市大  市北師校友團隊主持

兩位組長和教務主任都是

輔導室  一位組長也是

只是大家不同屆

不同系所科系

不少同個學院

教育學院最多~😄)

我覺得

我之後去教務處機率高

但那邊事情很多……

兩位北市大畢業校友組長

配課都有配到我們班~ 

所以他們需要成果照片 

都會直接找我們班學生~

😄😁

還有上次9月週六補班課 

我就找其中一位組長當職代

15點就回家了~ 

然後傳訊息說

補休理由要官腔一點 

不要出現什麼~回家休息這種...

哈哈 哈!! 

得意

----------------------------------------------

連假四天

後面幾天會出去走走

今天

有稍微補眠

比較晚起

上週輪了一週早職導護

(和我同個導護區域的

也是教務處北市大的組長)

但是依然還是要

先繼續遠端完成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7994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