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週備課日~~
2023/08/28 08:25:42瀏覽255|回應0|推薦1

今天

是各種線上實體會議

和備課日

外加

要處理各種文書表單

各種雜事.....

也是週二返校 

和週三開學日之前 

最後的準備時間~~ 

剛剛7點多來

預計 

17.18點離開~~ 

當中年級班導

要兼具包班知能

國語數學之外 

社會綜合健康還有視覺藝術課程

總共17節~

(還要適時資訊融入教學~~

早自習要帶晨間閱讀

有修習過~國數英自然資訊健體~

而且當時

自然資訊和健體都90分以上~ 

健康體育當時和

甲類台灣國手選手級得牌選手同一組 

超級高分95.96分~~ 不然我球類根本不太行...
反而國語英語才80幾,我超級失望...ooxxx

自然科學概論~我覺得物理化學系所老師是鼓勵居多

基礎資訊概論~~ 就超級簡單啊~~ 

計算機概論比較深入是數位邏輯驗證程式語言那類的~

這也給了我之後寒暑假有機會

加修自然科學專長還有資訊專長的契機~~ 

公立學校很多老師

都是有1張以上~

2.3張教師證

加註1-2個專長以上

半數以上都有碩士文憑~

在很多學校很多學務處處室組長都是體育老師

(社會綜合生活~視覺藝術音樂這些沒有)

還有教室布置~~ 

多元文化融入學習環境情境

需要舒壓療癒 

這個森林系花語 

之前很紅~~ 

還是

覺得有趣~~ 

-----------------------------------

經過無數會議 

下午又需要一杯咖啡~~ 

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7980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