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備課日~~
2023/08/25 08:54:05瀏覽414|回應0|推薦0

今天開始備課日 

7:50

在自己班上教室內公用電腦做事情~~ 

確認一些事項 教科書數量 

等一下還有很多線上研習躍登入參加

順便發現好玩的 

有趣的 

生命靈數測驗~~  

微笑

要找點樂趣 

哈哈哈 !!! 

上次旅遊嘗試的破關測驗APP  

目前Level 7 

原來那個國家城市

只要有破關成功

就可以解鎖

哈哈哈!!

還有個人履歷表分析

哈哈哈!!! 

鑽石累積稍慢 

理科一如往常 

一點都不好啊......

(不過科技題 只有少數幾題錯~)

資訊素養以非相關系所 

我覺得拿到進階級應該可 

(勉強沾到資管的邊緣...

不枉費我之前

在線上和

中學讀全台前三甚至第一志願男校~

眾多清交純血學碩電資理工學霸(宅男??)

辦線上類聯誼/線上類讀書會~~ 

knowledge exchange

資訊科技之類的資訊 

吸收到很多很多

相關知能

我也有知識層面互惠 


哈哈哈阿哈哈!!! 得意)


娛樂題

是一些卡通人物名字不太熟 

不然其實八卦明星

我偶爾會follow啊~

雙子座會自行腦補劇情和雜訊資訊

哈哈哈!! 

其他還可 

希望下輩子要投胎

聰明一點

彌補一些不足啊~~

-----------------------------------------   

中午吃飯邊開會 

下午 聽線上研習 

又快睡著了 

呵呵~~ 

需要咖啡和 

tea time 

哈哈!! 

這杯好喝

新鮮草莓綠茶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7979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