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活動心得~
2023/06/15 12:56:27瀏覽178|回應0|推薦1

昨天參加完之後 

下午整整三個小時的時段

只有少數幾位台灣人 

其他都是受過高等教育母語人士

(美國未來的醫師律師法官等~)

我記得他們拿的是外交簽證

不是工作簽證

還是想發篇心得文~~

雖然說是很像party一樣的性質 

吃喝玩樂加手作課程機智問答遊戲 

(我以為有酒精飲料~我能喝酒啊

不過後來發現是飲料)

應該是辦在商業大樓裡面

所以還是有些規範

但是事先就知道有機智問答

creative answer

社區連結等

覺得很酷~~ 

雖然我同事說就是開心就好~~ 

(因為英語事她的母語啊)

但是對我來說是有點挑戰的!!

手作課程活動 

事先沒有任何簡報

講義活動結束才有 

所以就是摸索加上常是錯誤 

哈哈!! 還算順利 

沒有到很D能...

-----------------------------------

整體來說就是 

開場 

機智問答小組活動競賽時間

手作課程活動

收拾 

結束

-----------------------------------------

真的就是放寬心情 

開心去參與活動 

沒像他們一樣娜麼聰明智商高

可以炒熱氣氛

又能夠很 social 

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794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