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教學~
2021/05/30 14:21:40瀏覽491|回應0|推薦1

最近因為疫情變很嚴重

線上教學變成非常熱門的話題

也很考驗教師的資訊素養應用能力

因為沒帶班,不是班導

通常英語科任課~還有穿插一些行政庶務工作~

我是一個班固定時間

(週三到週五,一天一個下午兩個班級

想說時間集中一點

其他時間就可以處理別的事情

還有自己研所作業學業等~)

一個下午時段1-1.5小時

兩個班級大概就是三小時~

當成線上同步英語教學

30分鐘教學,後面會讓學生練習

互動式簡報遊戲教學(蠻多英文老師有提供資料~),

(因為班導或其他老師會選早上時段

所以我錯開時段選擇下午時段)

用Google Classroom和Google Meet

搭配電子書,PPT檔案,Jamboard

課程會螢幕錄影下來

也會開雲端連結

將課程計畫,課程檔案

(也很多老師會將重點部分錄製下來

採用線上非同步教學

我也是有嘗試錄製幾個影片,放在雲端自學專區上面

這裡沒打算提供連結網址

也沒打算放在Youtube,要低調哈哈哈!)

放在Google Drive (如下圖)

也有將學校給每位老師的Gmail信箱

key成電子檔 大致如下

可以回答學生家長的問題~

-------------------------------------

有任何英語學習問題 


可以寫e-mail

也可加Google Hangouts 


即時訊息就可以回覆大家


謝謝! Many Thanks!!! 🙂


英語科任 Serena老師

(有收到一些家長和學生的問題詢問)

---------------------------------------------

因為聽說很多班導都是每天每天從早到晚

電話Line一直接不停

我用Gmail信箱和Google Hangouts回訊息就好~😀

這個是我加入了不少線上教學分享社團

其他英語老師提供的~ 

超酷的啊! 想要學起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6334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