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
2006/11/02 21:17:51瀏覽275|回應1|推薦6

(回想...)

春天 -

我喜歡和那些可愛的姊妹們

趴在教室外的花台

邊大聲聊八卦

邊看那充滿生氣的校園

夏天 -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擠在店風扇前

我喜歡上體育課

大家一起大喊 好熱呀!"

秋天 -

我喜歡和我的麻吉

到樓上往外望吹著涼涼的風

冬天 -

我喜歡感覺午休時

大家那熟睡的寧靜

----------------

我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喜歡大家Happy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努力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作怪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瘋狂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大對接力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打排球

我喜歡看著我們班男生打籃球

我喜歡看著大家打打鬧鬧

我喜歡大家給我的一切

我喜歡百福

(不要忘了我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isme4&aid=520943

 回應文章

迷〃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11/02 23:43

嗯...看完筱凡的文章,

總覺得我在國中班上還是沒有跟大家處的很好...

那時很羨慕你們呢~總是過的那麼開心,

而我,只是跟你們擦身而過的路人乙,

我們的相遇,我們的分離,

好像對我對你們沒有一絲眷戀

 

嗯...當我在胡思亂想吧~

要過的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