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請求
2007/04/19 22:20:14瀏覽392|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請求

 

前天突然接到老師來電說美傑生病 中午趕去接他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剛又接到兒子同學母親的來電 得知ㄧ些訊息

譬如:很多小朋友會在學校網站留言說討厭他

或可能會面臨強迫他轉學等等

晚一點我會再打電話給班導求證

我好無助 真的

遇到兒子的問題時 我真的變的很脆弱

城邦的朋友們

你們可以把我的需求 透過 任何宗教系統 幫助我們傳遞出去嗎

他沒有那麼壞 他真的需要大家給他機會 跟 肯定

我兒子表達能力比較差 但他智商沒問題

所以他被打時 不大會描述 但被他打又回打他的人會跟老師或父母說

 

有人會彈琴 打鼓 游泳 願意免費教導他的嗎

我們住在文山區 木柵 靠近政大

謝謝大家

p.s.

剛剛跟老師通完電話 老師說只有一位小朋友留言 且不是留在學校網頁

在我跟老師通電話前 學校已經著手調查 了解中

老師 也跟班上小朋友解釋 那種行為已經造成毀謗

沒跟老師通上電話前 一直擔心著 

唉 人言可畏  

真的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未求證的事請不要傳來傳去 傷害小朋友 也讓我擔心

還好兒子在老師口中是持續進步中

但老師也說他課業上還是需要幫忙

他有時會把小朋友幫他 跟 管他 有點搞不清楚

所以經常為了這點跟小朋友發生誤會

兒子加油 媽咪也會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5028&aid=90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