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海水、沙灘…熱情的墾丁(上)
2015/03/09 20:55:10瀏覽416|回應4|推薦15

228的連續假日沒做任何計畫,

老公是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勞工,

傳統產業 假少的可憐,

我不會開車再加上剛放完年假不久,

身心還疲累著 只想好好待在家休息。

 


 


 

 

連假第一天 睡得好飽,

早上起床 老公已經上班去,

閒來無事的三母女 看電影去。

 


 


 

 

我們選擇看不用動腦筋還能哈哈大笑的賀歲片大囍臨門,

由豬哥亮、寇世勳、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等主演,

以兩岸聯姻為主軸,

因為文化及生活習慣差異衍生出很多的誤會,

最後彼此釋出善意 圓滿落幕 成就一樁美滿姻緣,

劇中除了有幽默好笑的對白也少不了溫馨感人的畫面,

有幾場父親愛護女兒希望女兒得到幸福的內心戲,

溫馨感人 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特別是嫁女兒那個橋段,

讓很多人感觸良多 流下淚來,

老實說我並不欣賞豬哥亮式的幽默,

他的詼諧笑點 有時候讓我覺得很低俗,

大囍臨門 我個人覺得是豬哥亮最好看最有水平的一部電影。


 

 

 


 

週六老公只上半天就提早下班,

他興沖沖帶我們到墾丁渡假,

沒有訂房沒有任何計畫 我們往墾丁出發。

一路上交通順暢 出乎我們的預料,

行前還擔心高速公路會大塞車呢!


 

 


 

 

南部的天空藍的漂亮,

心情 也就更美好了!

我們家的活動範圍都在中部居多,

更是甚少到海邊戲水,

大海對我們總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墾丁的熱情是我們所嚮往的,

車子一下高速公路繼續往墾丁奔馳 心情跟著越來越亢奮了!

 


 

 


 

 到了枋山   夕陽西下,

黃昏的晚霞染紅了大地,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   映著夕陽餘暉  好美!


 

 


 

 

住在都市多年,

每天下班急急忙忙趕回家準備晚餐,

很少能夠像這樣靜心欣賞夕陽之美,

生活中的美好俯拾皆是,

用愉快的心情來觀察萬物 ,  

所得到的感覺都是美好的。


 

 


 

 

到了墾丁我們先安排晚上的落腳處,

很幸運的  我們找到一處清幽的民宿,

室內清爽乾淨又面對著無敵海景,

更棒的是墾丁大街就近在咫尺。


 

 

 


 

大街上賣的東西基本上和一中商圈差不多,

連續假期 南部天氣大好 人多的不像樣,

每一個攤販前都是人龍,

想吃東西  是需要體力與耐心。

 


 

大推薦    好吃的雞翅包飯

清甜鮮美的大蛤以及美味爽口的炸溪蝦

 

 

墾丁是各國觀光客的最愛,

這是個充滿陽光、歡笑的渡假勝地,

大街上的美食更是讓人垂涎三尺,

只要擁有好心情 好體力,

墾丁大街隨時張開雙臂歡迎遊客光臨,

我們當然也入境隨俗,

穿著T-Shirt 、 短褲、 夾腳拖   到處吃吃喝喝  過癮極了!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581110&aid=21326115

 回應文章

無言無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1 06:02

使用簽名檔  試試看

昨晚看花燈前  斗六一直下雨  我還是毅然前往

因為錯過周二  就要等明年了  還好新烏日站一下車  都沒雨

棒透了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0 18:52
加油...以Vivian的文筆...很快讀者就會越多啦...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03-10 22:17 回覆:
阿明哥晚安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我倒不是很在意人氣高低
純粹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
和記錄家庭生活的點滴
為自己為家人留下值得珍藏的回憶

更開心在部落格認識很多好朋友
這些都是我成立格子最大的收穫

這兩天又變涼了
要注意保暖喔

無言無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0 11:00

非常幸福美滿的休閒生活

人生闔家歡樂的愜意生活

再過幾年  二位千金讀大學後

想要全家出遊  就要精心設計了

---------------------------

再來稱讚你的格子

鋪陳描述  非常有條有理  沒有精心塑造  讓人舒舒服服

平凡簡單一直是你的風格  但是給人回味無窮

以前讀書時代  作文也沒現在流暢  真是言之有物才是我們爬格的嗜好

在這裡有更多更多的平實格友  目前我欣賞了多位格友文章  真是非常的享受

我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你有空可以欣賞

金如意  寧靜姐  vivi 之東張西望  餅妹

還有許多  佳文 雅士  淑女  期待我們去認識

今晚打算到新烏日  去練習拍花燈的夜景

午安了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03-10 22:25 回覆:
老爹晚上好
今晚氣溫明顯偏低
要注意保暖喔
天氣忽冷忽熱 確實讓人受不了

謝謝您總不吝為我加油打氣
追求簡單自在的生活
ㄧ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真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
即使無法事事順心如意
我也會微笑的面對未來

您介紹的幾位格友
我會利用假日前去拜訪
現在回應的時間比較少
回訪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我會慢慢適應這一切的

對了 留言可以用悄悄話
這一點我還不太會用
另外簽名檔又是怎麼回事兒呢

無言無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9 22:41

先來參觀

道聲晚安

明早再敘

水水水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03-10 22:31 回覆:
烏日的花燈聽說很美
我怕人多 不敢去
烏日站很空曠
風大 今天很冷吧
下雨天應該沒有破壞花燈的美感
期待您分享美麗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