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間開車發生靈異事件
2013/08/10 23:59:32瀏覽68|回應1|推薦0

晚上去台北花卉村上香草栽培進階課

8點半結束  在花卉村裡逛ㄌ一下

回家路上因晚上大稻埕ㄉ煙火交通管制

就在台北市區裡塞ㄌ一個鐘頭才上華江橋

在板橋買ㄌ豆漿和水煎包給小孩吃

車子開到土城工業區環河路段

我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拿著豆漿喝 此時詭異ㄉ事件發生ㄌ...

我旁邊ㄉ窗戶自動搖下來

原本我以為兒子伸手打開ㄉ

我轉頭看 沒有!   

停路邊弄窗戶  越弄越縮下去   結果就怎樣弄都弄不上來

就先開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