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一點點
2010/11/25 01:51:16瀏覽690|回應0|推薦11

妳問我說 我有多愛你

我回答說 一點點...

你開心的時候,我愛你一點點....

你難過的時候,我愛你一點點....

你任性吵鬧的時候,我愛你一點點....

你貼心撒嬌的時候,我愛你一點點...

你的身材變胖的時候,我愛你一點點....

你的身材變瘦的時候,我愛你一點點....

一點點、 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

                                                                 那些一點點加起來就是我全部的愛

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

                                                                  那些一點點加起來就是愛妳的全部

一點點 、一點點、一點點

                                           我會永遠會愛妳 

一點點 、一點點、一點點

                                           比妳愛我再多一點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oghome&aid=463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