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到會想大叫的美式餐廳
2010/07/28 16:41:29瀏覽870|回應0|推薦9



這是間位於台中市一中街附近的主題式餐廳

因為不是很推薦的店家名字和地址我就不打出來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打關鍵字收尋應該不難找

分享一下我的用餐過程和心得:


一步入餐廳門口不流通的空氣就讓我的食欲下降了許多

整個空間的味道交雜著許多食物的味道

但這些食物的味道彼此排斥著對方 所以餐廳裡的味道非常的怪

不過沒關係 進入10分鐘後你就會習慣的

要擔心的人是你離開餐廳後會聞到你身上味道的人...

進入餐廳後店員帶位到位子上後

我跟閃光一坐就坐了10分鐘   沒有人來招呼

後來還是我自己去櫃檯請服務生來做點餐的動作

這種冷淡的服務態度和在餐廳大樓門口發DM的感覺天差地別

我說阿 用那種發DM給路人的熱情 來服務店內的客人不是比較實際?

餐廳環境和服務態度一開始就令人沒有好印象了

我所期待的菜色又會是如何呢?

果然菜色沒有辜負環境和服務 上下一齊心 都是同規格

給我滿滿的寒意和無限的悔意
 
這裡的菜幾乎吃不到是現做的 是熱的 但是不是現做的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 吃加熱食物的感覺

既然是花時間等 為什麼等到的卻是加熱的食物

撇開食材的新鮮度不說 老實說味道還需要加很多油

光是炸雞就能夠成為讓素食團體強力推廣素食飲食的武器

許多食物都是炸物 用加熱的方式除了酥脆的酥脆會軟嫩

裡面食材更是喀油喀到爆炸的程度  真的... 會爆炸的程度

店內除了用點的餐以外 還有沙拉吧 、汽水、蛋糕、冰淇淋之類的

不過一餐吃下來 我的心裡真的只有想要趕快離開

是因為有現場演唱的關係 才讓我能坐上一個鐘頭

綜合以上這間店真的滿糟糕的〈閃光還吃到餿掉的布丁 拉了兩次〉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加油

因為結帳的時候

我看到了牆壁上貼了一些謝卡

好像是老闆免費招待一些小朋友來店內吃炸物和飲料

我相信開店不簡單  做公益更是可貴

但是老闆阿   我希望你能更用心的營運

不要本末倒置 把開源節流動到食材上去

傾聽一下客人的意見唄

最後一點後重要

如果你比Axn節目誰敢來挑戰的歪國人更有種 想去挑戰這間餐廳

記得網路有85折卷可以列印唷

不要像我......嗚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oghome&aid=426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