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三十三 貼心的驚喜
2013/06/20 22:36:01瀏覽116|回應0|推薦1

  • 因為二弟送了我一台筆電,雖然是舊的但是讓我開始了,

  • 我的小燕子的奇幻之旅,這一切一步步讓我做了很多想做的

  • 事,我從生澀的打字開始,到可以自行放文章,都覺得小有

  • 成就,五十開外的我正走向一個嶄新的生活。

  • 而就在部落格日漸成形之後,我告訴自己當瀏覽人數破萬,

  • 獎勵自己換台速度運作稍快的筆電。

  • 就在快達目標之時,老大一再的在一旁遊說,別急著買,別

  • 著買多看看多比較一下,原先我只以為她對此較有概念,

  • 並沒多想。

  • 誰知道她竟然接著說:媽你有沒有灌水啊!我原本預計應該

  • 月份才會達到,看來我要提前處理了!

  • 老大的這番話,真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我重複說著,不

  • 啦!讓你破費。

  • 誰知道她又笑著說:你是覺得無功不受祿嗎?別想太多,你

  • 是我的媽媽呢!還在媽媽兩個字上拉長了音調。

  • 當下我想除了感恩,我還能說甚麼呢!筆電倒不一定要換,

  • 可是我又享受了一次孩子給的溫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7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