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五天,我想說......
2009/11/27 22:45:44瀏覽361|回應0|推薦8

[實事改編]

  那天,一位跟我感情還不錯的女性友人,她的身體突然......亮起了紅燈......


[等等!是你搞錯了吧!]我激動著對醫生大吼

[還是...還是...儀器出了什麼問題!?]

{不會錯的!胃癌初期即將轉為......}

[開甚麼玩笑!]我真的激動到聲音快被我喊破了

現場所有護理人員圈都愣住了

(喂!這裡是醫院!冷靜點!)我朋友小聲的對我說

我盯著醫生桌上的電腦螢幕看,再次確認已經不變的事實,

也帶著不滿離開了......


  我才不管剛才醫院裡的氣氛多僵,也不管走廊上護士對我的指指點點,

我只希望她的手術能夠順利,就算我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願意,

我只要她能......我......我...

[嗯,你還好吧!你一直在自言自語耶!]

該死!我好像思考得太大聲了!無所謂!等她手術完,

我就要馬上去找她......

{喂!帶我去透透氣!}我說著

他很樂意,因為他知道在行駛的機車上說話,似乎很難讓對方聽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98300221&aid=353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