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麗寶樂園一日遊(四)
2023/05/03 00:37:27瀏覽339|回應0|推薦2
下雨了:

在遊樂園玩遇到下雨,真的是一件很掃興的事...

尤其是一些遊樂器材基於安全的考量,會暫時關閉,可以玩的器材就變少了,這樣總會有點不過癮及浪費了門票這樣的感覺產生...

像這次去麗寶,最可惜的就是摩天輪因為下雨沒有開放,害我們不能搭乘,心情超悶的,因為我個人覺得去遊樂園有兩個經典是一定要玩的,一個是旋轉木馬,另一個就是摩天輪!!

因為這兩個遊樂器材,是遊樂園中最老少咸宜的遊戲,限制也是最少的,不管你幾歲,體重多重,都可以玩...

因為摩天輪沒開放的緣故,我們在麗寶樂園的探索樂園中,魔法森林這一區,就只有玩激流泛舟.魔法風琴師和陽光探戈...

之後.雨有變小,但是仍然有濛濛細雨,我和小猴子走回之前入口的地方,改往右手邊的探索大道區前進,但是這一區的遊戲器材都比較屬於驚險刺激路線的,又碰上雨沒停,所以很多也沒開放,最後只能進到室內讓小猴子玩碰碰車...

在這區後面還有個叫D-STREET的區域,也是一堆沒開放,最後看到一個位在室內的遊戲器材"音速迴旋",就帶著小猴子排隊進去玩,結果我們今天玩的遊戲中,就屬這個最恐怖!!

尖叫聲一堆,速度也超快的,連小猴子也承認它是今天玩的遊樂器材中最刺激的...

坦白說,我有點後悔玩了這個遊戲,因為小猴子在遊戲進行中踩到我的腳了!!好痛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90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