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欣渡假旅店住宿記(八)
2023/05/24 01:12:04瀏覽53|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遊記)

到底少了點什麼呢?

我想了很久,應該是少了一種驚喜或期待感吧...

一種經過漫長旅途後,終於可以看到桃花源的驚喜或期待,因為突然很快速的經過了,而感覺有些悵然若失...

車子進入宜蘭後,先是帶我們去辣椒園餐廳用晚餐後才帶我們到飯店入住...

以辣椒為名的餐廳,菜色果然很辣,不過辣得很好吃,愛吃辣的人吃得很過癮...只可惜我不是愛吃辣的人...

在這家餐廳用餐快結束的時候,我看到我座位對面的另一張餐桌坐了一個疑似本土劇演員的女生,但是因為我從來不看本土劇,所以根本想不起來她的名字...(會覺得她很像本土劇演員,是因為我好像在報上看過她的照片,然後她也打扮得很漂亮,重點是一般人在宜蘭這裡的餐廳吃飯會戴太陽眼鏡還化濃妝嗎?)

她身邊有一男一女,三個人同桌吃飯,她一直東張西望,很像怕被人看到似的舉動,讓我很難不注意到她...

只可惜我們這團的其他人吃飽飯後不是忙著在喊酒拳就是在哈啦談笑,所以除了在她對面的我剛好瞄到她覺得她很像誰又多看了幾眼之外,其他人根本沒時間看她一眼...

大家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要到今晚好好睡一覺的地方--真欣度假旅店了!!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90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