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參訪筆記(三十二)
2023/05/11 00:13:04瀏覽42|回應0|推薦1
參觀另一間房:

參觀完宛如有錢人豪宅名為"莊主別墅"的房型後,接著我們又去另一個名為"水上星空屋"的房型參觀...
這個房型的房子和我們住的"景觀水岸"房型一樣,都是在水上的房子,但是他們的水裡沒有看到荷花,卻有著黑天鵝在游泳!!而且要到房間的話,還得先走過一小段的水上木橋呢,好浪漫哪...

這個房型的外觀類似小木屋,屋頂就跟木屋似的梯形屋頂沒兩樣,進入裡面,空間比我們的房型小很多,因為此房型主要是設計給蜜月夫妻住的...雖然空間較小,不過此房型有個大特色,就是屋頂有窗戶!!
簡單的說就是窗戶在床的天花板(即屋頂的斜面)上,也就是躺在床上的話,是可以看到星空的!!(所以叫水上星空屋啊)
這型的房間還有陽台的設計,陽台上有桌椅,可以坐在這邊欣賞夜景兼看黑天鵝游泳,真是愜意啊!!(P.S.水面上居然有一艘小船說...)

對了,每種房型的梳妝台上都有放之前介紹過的"分享一個夢"那一本書和一本有著莊主專訪的"鄉間小路"雜誌...

當我和室友告訴其他人,書在明天退房時,會和其他伴手禮放在一起送給我們帶走這個資訊的時候,她們都覺得很貼心...

最後就是回到我們自己住的水岸房了,他們參觀完走了之後,我和室友說~~每種房型都很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住的這一間,因為"莊主別墅"太大,"水上星空"太小...我們這一間大小剛剛好!!

室友笑了,她說~~妳跟我想法一樣耶!!我也是比較喜歡我們這一間...

太好了!!我們就在最喜歡的房裡睡個好覺吧!!明天還有行程得忙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900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