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花卉嘉年華
2023/05/04 02:07:31瀏覽73|回應0|推薦2
旅遊時間:2007年6月

四月上旬,因著公務之便與其他同業前往南投中興新村參觀花卉嘉年華活動;因是政府單位組的團,所以到現場時就有當地縣政府的人員隨行導覽解說,也因此對整個活動規劃及場景佈置著實留下比其他遊客更深刻的印象...

昨天,一家人到台中探望剛生下第一胎的大弟夫婦;回程的路上,媽媽問說要不要去哪玩?

想到媽媽向來愛看花,就提議到南投走上那麼一遭;於是就促成了我第二次造訪花卉嘉年華現場的機會,很慶幸並沒有大塞車的情況發生,我們順利的抵達現場找到停車位;只不過懶得走路的老爸看到虎山農場的上坡路段就顯得意興闌珊,最後只有我跟老媽走上農場最高點的爭奇鬥艷館...

館裡面精心的花藝設計確實讓老媽看得很開心,快門也不知不覺按下好幾次,意欲留住花海前身影的動機很明顯...
而母親賞花的同時,我則是忙著在館旁的出口蓋上總數六顆的紀念章...

一個月內來兩次南投,對我而言是很少見的紀錄,讓我欣慰的是即便嘉年華活動吸引不少人潮前往,我觀察到南投並沒有因此失去它原本的步調及模樣...

花依然盛開迎賓,當地人也依然熱情待客;工作人員依然努力的維繫大眾賞花的品質,並未因人潮多而疏於照料那些齊聚在中興新村綻放的美麗花朵...

我想這些都值得遊客到那裡賞花時給予他們掌聲鼓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7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