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參訪活動的私筆記(三十四)
2023/04/20 00:56:09瀏覽36|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筆記)

因為車子一到高鐵桃園站,很多訂五點後第一班車的同行,就拿著行李拚了命地往裡面跑,深怕慢一個腳步,高鐵列車就這樣從他眼前光速般地開走了...

實在是----把自己弄那麼累幹嘛呢?有一些事情不需要那麼分秒必爭的啊!!

沒打算分秒必爭的我,下了車和主辦單位的人說了再見,便好整以暇地推著行李,悠哉悠哉地往高鐵站走去...
高鐵桃園站的外面有麥當勞,進去買個套餐外帶,帶上高鐵當晚餐...
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所以排隊結帳花了點時間...

之後帶著晚餐和行李,悠哉悠哉地繼續往桃園站裡面走去,經過旅遊中心的櫃檯時,還順道蓋了紀念章...
之後往樓下的月台走去...

只是高鐵桃園站裡面好大啊!!怎麼走好久都還沒抵達我要上車的月台呢?

這下換我緊張.沒法繼續悠哉悠哉地走路了,腳步加快,速度加快,因為轉眼時間已經快到我要搭乘的列車出發的時間了...

幸好在下一個樓梯轉角處,就看到月台...

嚇死我了,沒想到已經預留時間還會出現這種緊急狀況...

看來下回在高鐵桃園站搭車的話,不能在麥當勞花太多時間才行呢...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29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