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達雅旅行手記(十三)~~第四天之三
2023/04/12 10:47:24瀏覽44|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文章)

離開金三角風情,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今天的午餐是在一家飯店的餐廳享用,飯店外形有點像船;導遊說是有設計過的...
因為飯店面對著海,所以設計成彷彿開著船要去乘風破浪的樣子...

午餐是吃到飽的形式,而且有很多不同國家的料理美食可以選擇;我生平第一次吃越南河粉就是在這裡...

其他團員很有趣,吃到好吃的東西時,就會互相通報;結果造成特定的一些食物很快就被一掃而空的局面...

另外有些廚師現做的料理,還因為呷好逗相報的關係竟然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惹得導遊一直在現場說~~大家先吃別的嘛,不然待會要出發前沒吃飽就不好了...

(看吧,異國料理我們台灣團還是吃得很高興啊...在國外當然要品嘗與台灣不同的料理嘛...)

用完好吃的午餐後,下午的行程是到東芭樂園去參觀...

一開始拿到行程表的時候,對於東芭樂園這四個字並沒有太多印象,以為這個地方對我而言應該是陌生的;結果車子才開到大門口,一連串的回憶就迎面而來,塵封的記憶也馬上開啟~~原來我以前到過這裡!!

原來上一回到普吉島一遊時,就已經順便來過這裡了,樂園的門面竟然十多年未曾改變,讓我只看一眼就勾起無限回憶...

(未完,請接下一篇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87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