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兩天一夜遊(十三)
2023/04/06 17:08:02瀏覽37|回應0|推薦1
飯店一宿一食:

買完晚餐,我和美錦再慢慢走路回飯店的房間享用,一邊吃晚餐一邊看電視,飯店內的有線電視頻道幸好有我要看的職棒轉播,不然這個晚上我又要無聊了...
我們住的這個房間很大,很整潔,床很軟很舒適,相信可以讓雙腳疲累的我們好好的睡一覺...

設定鬧鐘在早上六點半起床,起床時發現美錦已經醒來而且盥洗完畢了,但是她說她還想再睡,可見得昨天真的是走到一個有夠累的地步了...

七點下樓吃早餐,這家飯店的早餐券不是在昨天入住時給的,而是口頭說用早餐時,到櫃檯再拿餐券即可...

用早餐的地點和一般飯店不同,一般飯店多是在同棟建築物的一樓或二樓餐廳用餐,這家中信飯店的用早餐地點卻是在樓下出櫃檯前的門口後,左手邊的餐廳內用餐...

不太清楚這個餐廳算飯店的一部分,還是委外的,因為空間格局實在太小,幾乎一半以上的客人都是和不認識的人併桌的,不然根本沒位置坐...而且滿座時還有飯店的客人要來吃早餐,因為沒位子了,還叫他們在旁邊等一下...

至於早餐的菜色,談不上好吃或不好吃,因為覺得吃不到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很一般的家常早餐這樣,反正吃得飽就好了,也不想挑剔太多...

(但是,你如果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這裡住?我會說~~要住可以,只是住這裡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想要吃他們的早餐...)

用完早餐,我們在飯店樓下拍了一張照片,小小散步一下再回到房間內收拾行李...收拾行李後下樓退房...耶,要去花博的另一個園區參觀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82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