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除臭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蘆洲pu鞋底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高雄足弓pu鞋底貼牌
2022/07/16 20:03:22瀏覽16|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1 人和人之間的相遇,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化學反應。你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都絕非偶然。 在去年的熱播劇《都挺好》中,蘇明玉本是一個不被原生家庭喜歡的倔強少女,后來遇到老蒙一路提攜教導,最后走上人生巔峰。老蒙看出她有銷售天分,帶她進入職場,給她指明人生方向,并在以后一直幫助她。 當時,身邊不少女生都羨慕蘇明玉的運氣:這么優質的一位老板兼人生導師,我怎么就遇不到呢? 可是別忘了,人和人之間的磁場是會相互感應的。如果不是因為蘇明玉內心堅韌不拔、有智慧有膽量,又怎么會吸引到老蒙不遺余力地幫助她呢? 有個“吸引力法則”說,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想了解一個人的性格愛好、生活質量和目標方向,看他身邊最近的幾個人便可知一二。 大千世界,無論多遙遠,那些與你同頻率的人終會穿越茫茫人海,與你相遇。 2 人們曾在網上探討,婚姻最好的狀態是什么?有人說:一定要由兩個勢均力敵的人共同經營。 公司之前來了一位剛畢業的女生小蕓,心思不在工作上,總琢磨著怎樣才能通過婚姻成為人生贏家。一個女同事結婚了,小蕓滿臉艷羨地跟我們說:“她也太幸運了吧,嫁得這么好。”我說:“人家本身也挺優秀的啊。”可她卻置若罔聞,一直在感嘆:“我怎么就沒這么好的命呢。” 是啊,這位女同事的確嫁得不錯,老公做律師,收入頗豐。可她自己也很優秀,年紀輕輕就做到了公關總監,哪怕工作再忙,每周也要堅持去健身房。 再看小蕓呢,白天動不動就刷手機,晚上回去熬夜打游戲,臉上總是各種憔悴。半年以來,工作上還頻頻出錯。最后,她被辭退了。 你只看到了別人嫁給優秀的人,卻沒看到別人本身就有和優秀的人并肩的能力。 想起一位博主說過的一段話:“我相信,就在此時此刻,未來注定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正在努力制造著準備講給你的回憶和故事。”所以,現在的你一定也要很努力,用最優秀的自己和未來的那個人相遇。 3 我的一位學姐曾分享過自己的創業經驗。還在大學時,她就對電商很感興趣,也在各類活動中結識了幾位業內大咖。可就在她畢業后決心創業、滿懷信心地聯系這幾位大咖想請教一下相關經驗時,幾乎無人回應。 碰得灰頭土臉的她只能自己咬牙學習、實踐、失敗、再來,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終于做出了一番成績。現在,找她洽談合作的人絡繹不絕,其中不乏之前那些大咖。學姐最后感慨地說:“與其費盡心思去討好別人,不如踏踏實實精進自己。” 是啊,如果自身不夠優秀,哪怕削尖腦袋也鉆不進優秀的圈子。與其去追一匹馬,不如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碧草連天時,自會有駿馬奔來。想遇到更優秀的人,你必須變成更優秀的自己。 人生漫漫,你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因為他們會影響到你的思想和生活,潛移默化地改變你的一生。 這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遇見,就讓我們在漫長歲月里,將自己打磨成更優秀更自立的人吧。往后余生,希望我們不管遇到怎樣優秀的人,不管他是愛人、朋友還是工作伙伴,我們都能有底氣說出那句:你很好,我也值得。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擁抱蒔花的白蝴蝶 文/清菡 晚自習前,夕陽最后一縷溫柔的目光褪去,便是下課鈴聲響起的時刻。 在北方微涼的初秋,太多花朵嬌嫩的花瓣已然凋零。她們落滿一條通向“未來”石板小路,散落一地的寂靜。這條路,曾有你有我歡顏笑語,有海棠風姿婷婷的枝干,有靜謐,有秋天的風,有久藏于瞳仁深邃的秘密,有晚自習的鐘聲再次悠然響起…… 那時,你還在我的左邊,仿佛一個永遠的位置。同是對文字愛到底對數學恨到底,你卻倔強地說,再恨數學也要學好數學,左邊的你,無論在教室里,還是在小路上,都要不惜余力地為我打氣加油。你“狠狠”的話,你豪邁的俠女笑聲,在寂靜里顯得格格不入,喜歡安靜的我卻默默存入心間,現在可惜只能寫下文字來對你言說。 還記得那條叫“未來”的小路嗎?那是我們一同起的名字,只因為她通向一所高中。每一步走過,都是一個腳印,那一端的夢想遙不可及,但你說,只有積攢千萬個腳印,千萬個今天就能到達。 春天時花開在晚上,曇花輕輕張開素白的花盤,素然靜美,但那個時光卻短暫消失。海棠樹也開出淡粉的花朵,只是她沒有香氣。你總說你喜歡曇花的驚艷,海棠的默然,也許你就是上天降落的一朵花吧,綻放在久遠的空靈里。 蝴蝶美美 文/皮歆沂 蝴蝶王國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來了。蝴蝶們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在翅膀上點綴了許多花紋;有的身上裝扮著許多花,有的在身上印滿美麗的圖案。 蝴蝶美美準備去青云山的夢幻花園和森林王國采集一些東西,好把自己給打扮打扮。美美打算先去森林王國,用那兒的樹葉來做一條舞裙,可是它在路上遇到了一只被打傷的小鳥。它把小鳥帶回了家,為它包扎好傷口,直到它痊愈了才戀戀不舍地和它分別,并請小鳥去蝴蝶王國看它們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小鳥說:“我一定會去的。” 于是,美美又飛往青云山。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美美決定不做舞裙了,準備去夢幻花園采集一些荷花做頭飾。它剛來到池塘邊,突然看到了一片枯萎的荷葉。原來青云山最近氣候反常,荷葉生病了。如果它得到一些清晨的雨露,這就會好起來。于是,蝴蝶美美開始幫荷葉采集雨露。等荷葉打起精神來后,比賽已經開始了。美美已經來不及做頭飾,就匆匆走上了舞臺。 比賽結束了,蝴蝶美美落選了。正在頒獎的時候,小鳥和荷葉都趕來了。它們把美美救助自己的事告訴了大家,大家聽后都用贊許的目光看著美美,一致認為今年的選美大賽美美得第一。 心靈美才是最美的,蝴蝶美美真美! 折翼的蝴蝶 文/胡嘉佳 一只蝴蝶打著旋兒地從樹上飄下。女孩用左手捧著蝴蝶,將它帶回了家。 女孩沒有右手,她的右手在一次火災中失去了。女孩從小熱愛繪畫,失去右手對她來說就像失去了生的希望。 過了幾天,蝴蝶在女孩的幫助下飛舞了起來。女孩目送著它離開,陷入了沉思。既然連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也能夠飛向藍天,那么我呢?女孩突然發現,其實自己不也是一只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么?她開始用左手練習繪畫。 又是一個夏天,女孩來到那棵樹下。她看見滿樹的葉子在陽光下閃著金色的光芒。忽然,一只蝴蝶飛了出來,落在女孩的手指上。女孩流出了感激的淚花。 我家的蝴蝶花 文/嚴含碧 我媽媽最喜歡花了,所以我家的陽臺上種滿了花。 有綠色的吊蘭,有帶刺的仙人掌,還有紅彤彤的海棠,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那盆美麗的蝴蝶花。 蝴蝶花的葉子像一艘艘碧綠的小舟,它的花瓣有時候全都展開了,有時候才展開兩三片,有時候還是花骨朵兒,我家的蝴蝶花喜歡穿著紫色的外衣,遠看像一只只真的蝴蝶,一陣微吹來,就像是在翩翩起舞。在陽光的映照下,它們有的在蕩秋千,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玩蹺蹺板,真是千姿百態啊! 蝴蝶花不僅美麗,還能用作藥材,它的花和葉可以消腫、止痛,還能治療積食。 你們覺得我家的蝴蝶花美嗎? 捉蝴蝶 文/呂銘捷 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兩旁的油菜花開得正艷,一眼望去,猶如金色的海洋。忽然,我發現一只黃色蝴蝶停在路旁的一朵油菜花上,非常美麗。 我把書包放在路邊,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慢慢地靠近它,心里想:小蝴蝶,我可要抓住你!可正當我伸手去抓時,左腳被一塊石子絆住了,摔了一跤。蝴蝶十分警覺,馬上飛走了,停在一塊大青石上。我站起身,悄悄地來到它旁邊,伸手去抓,但是抓了個空。 它飛到石頭的另一邊去了。我剛繞過去,它似乎聽到了我的腳步聲,急速飛去,飛到了遠離小路的菜花中,再也找不到了。 我背起書包,怏怏不樂地回到了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捉蝴蝶,請你幫我做一件捕捉蝴蝶的器具,明天和我一起去捉蝴蝶,好嗎?”“小捷,蝴蝶是大自然中的生靈,我們為什么要去捉它呢?應該讓它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中生活,我們可以欣賞它。”我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冬夜里的蝴蝶 文/小雅堂主 三十年前的冬天,父母之間發生了嚴重的矛盾,母親傷心地帶著我回了老家。為了生計,母親找朋友求得了一份掃馬路的臨時工作。冰冷透骨的夜啊!每天凌晨四點就要起床出門開始工作,因為心疼柔弱的母親,我強忍著困倦和寒冷起床陪著母親一起出門,母親吃力地推著沉重的垃圾車,扛著比我的身體還重的竹竿掃帚,兩人就這樣踏著冰冷的黑暗出門。外面冰天雪地的那個冷啊!即使如今在夏天想起,我也會不寒而栗!每一個呼吸都要拼盡全身的力氣,幾分鐘后手腳耳鼻就失去了知覺,小小的手兒握著垃圾車的把手瞬間就脫一層皮。母親吃力地掃著馬路,只要我看著她陪著她就好。我就說:媽,你累嗎?我跳舞給你看吧。母親就會說:三更半夜的,讓人家看見以為你是瘋子呢!其實,她滿臉歡喜。我說:三更半夜的,哪有人看到嘛!于是,母親一邊掃地一邊看我在馬路中間毫無顧忌地翩翩起舞,舞得頭發眉毛眼睫毛都積起一層白白的霜花。我就問媽:你看我跳得像蝴蝶嗎?有時跳著跳著一不小心被路面的冰霜滑倒,母女倆就蹲下來捧腹大笑,有時也驚醒街角的乞丐。遇見好心的乞丐會說:大姐,你女兒真乖! 就這樣,我們熬過了整個冬季,直到來年春天,我輟學,考取了一家單位,開始工作。 三十年過去,在這個沒有了母親的冬夜,想起她,心里也滿是甜蜜……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蘆洲氣墊pu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峽皮鞋pu鞋墊貼牌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高雄足弓pu鞋床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鹿港pu鞋床加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工業區矽膠pu鞋墊貼牌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三重pu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苗栗足弓pu鞋墊經銷
高雄三民矽膠pu鞋墊經銷 高雄燕巢pu鞋床加工廠 高雄楠梓隱形增高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苗栗pu鞋底直營製造經銷 高雄苓雅皮鞋pu鞋床經銷 三重牛皮pu鞋墊工廠高雄仁武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樹林除臭pu鞋底工廠 高雄左營pu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 心情隨筆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gtb6vd96998&aid=17578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