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3d模型製作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
2023/05/18 12:51:12瀏覽19|回應0|推薦0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模型設計公司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臺中機械模型塗裝。

屏東手辦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高雄機械模型上色。

新竹動漫角色實體化設計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桃園人物模型上色

上熱門的文案句子 一、生活是公平的,沒有人的一生都如魚得水,也沒有誰一輩子都處處碰壁。 二、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所有的答案,有時我們需要耐心的等待。相信過程,坦然前行,不負生活,生活也必不負你。 三、人性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四、不是沒有憂傷,是我們學會了堅強,不是沒有挫折,是我們學會了面對,每一場經歷都是生活的積累,每一次坎坷都是生命的歷練。 五、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六、我們可以被磨平棱角,但是不能變成自己曾經不喜歡的模樣,更不能忘記曾經想讓自己變好一點的夢想。 七、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不違心、不刻意、不必太在乎、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八、你要好好努力,知道生活里還有很多美好,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晾干了頭發再睡覺,別過分拼命,不要鉆牛角尖,誰都得碰到點難熬的事兒才能長大。 九、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你要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的話,做自己該做的事,說自己能說的話,守得住沒有光的人,終究會閃閃發光。 十一、不管你在深夜有多么抑郁,有多少負能量,早晨醒來生活還要繼續,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二、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十三、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應該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十四、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蕩才能逍遙地生活在天地之間。 十五、哪有那么多天賦異稟,更多優秀的人都在孤獨地翻山越嶺。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十六、別再質疑糾結了,還沒過夠你現在的生活嗎?有想法就去行動,人生沒有那么多假想的敵人和困難,最大的困難是此時你的糾結和猶豫不決! 十七、因為活著,所以生命才有了無限的可能,我們要努力。不辜負,不失望,不后悔,不難過。 十八、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無價值。 十九、不后悔,莫過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二十、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跟從前的不一樣了。 能上熱門的經典文案 一、理想三旬:一旬敗給年少輕狂的理想;二旬敗給青澀無知的感情;三旬敗給滄桑寂寥的現實。 二、我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別拿我對你的情分,當成我應盡的本分。 三、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碼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碼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碼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碼事。記住一句話:自嘲才是幽默,嘲笑別人是沒教養。 四、讓一個人成長的所有事,都是孤獨的。所以,“長大”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 五、后來回憶起的,不是獲得的榮譽,贏取的掌聲,而是忙到快崩潰還咬牙堅持的日子。 六、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有些書是沒有主角的,因為我們忽視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線索的,因為我們迷失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內容的,因為我們埋沒了自我。 七、愿你有深夜的酒,也有清晨的吻和粥,愿你想念時可以擁抱,深愛時不必躲藏。 八、有的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不服,爭取,所以越來越好。也有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 九、全世界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無話不談,不過是由于那個人喜歡你,因此你說的話題他都感興趣,你叫他聽的歌他都感覺有意義,你說的電影他都感覺有深意,你口中的景色他都感覺好美麗。不過是由于他喜歡你。 十、別把自己幻想得太重要,先想想別人憑什么一定要懂你,憑什么又一定要對你好。 十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二、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十三、人總是年紀越大越愛隱藏自己,裝著什么都無所謂、不關心,好像用孤單鑄一身鎧甲,就可以避免受傷。 十四、我不曉得你為什么要拿過去的事情苦你自己!過去的事情,應該深深埋葬起來。我們只應該看現在,想將來。——巴金 十五、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所得到的東西都是要用同等價值的東西換來的。你今天得到了別人的好處,明天就要以別的形式還別人,只有憑自己的本事得到的,才不用害怕受制于別人。 十六、密碼如果不正確,輸入一萬次還是錯的,就像有些事情,不是因為你的執著就對了。 十七、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十八、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別輕易對誰說愛,別輕易對誰付出所有,你要努力要堅強要好好愛自己,最后你會發現,很多人最后的關系,就是沒關系! 十九、別拿感情不當感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什么叫絕情;別把在乎不在乎,終歸你會明白什么是冷酷。 二十、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能上熱門的文案句子 一、在這個秋天,和更好的自己碰面。 二、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你的人再喜歡也不要打擾。 三、要想結識蝴蝶,就得先忍受兩三只毛毛蟲的叮咬。 四、愿你有深夜的酒,也有清晨的吻和粥,愿你想念時可以擁抱,深愛時不必躲藏。 五、成年人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小孩子才需要別人的照顧哦。 六、別妄想猜透我的模樣,因為人心險惡,我己學會了千變萬化。 七、長大了,會把心事和辛酸藏在肚子里,然后學會強顏歡笑面對不同的狗。 八、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九、日子平淡,好在我喜歡。 十、行你所行,愛你所愛,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十一、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 十二、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好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三、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沉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 十四、無論你有多好,世界上總會有不喜歡你的人。 十五、一定要用力抓緊自己喜歡的人或美好的事物,因為以后可能沒那么好的運氣再遇到了。 十六、越長大越懂得: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喜怒不形于色,有自己的底線,萬事藏于心不表于情。 十七、我們終其一生所尋找的不過是一個家,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 十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 十九、今天起,做一個快樂的人,柔軟而堅韌,努力而知足,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二十、有時候成長就是這樣,它帶著你要承擔的一切,或悲傷或殘酷傲然出現在你面前,逼迫你接受,從來都不問你愿不愿。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在浪費生命  文/李尚龍  朋友D回不了北京了。  那年畢業分配,軍校的他一切準備就緒,領導跟他說,你先去基層任職一年,然后回北京。  D點頭說,只要能回北京,基層無論多遠,我都去。  我曾經跟D討論過所謂的穩定,那個時候,我已經是一個自由職業者了。  他說,體制內穩定,解決戶口,每個月都有死工資,不用擔心吃穿,還有空閑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我說,那種穩定,總覺得怪怪的。  D說,你看,你的每天必須充實奮斗,而我不一樣,我可以躺著睡大覺,一個月還有5K的收入,再看看你,如果一天不奮斗,就沒有了收入。  我說,可是,人生不就是奮斗的嘛。  他說,但是我的更穩定,我有了穩定生活,也可以繼續奮斗啊。  我說,可是人既然拿了每個月一樣的工資,所有人干活和不干活都得到的回報一樣,誰還會繼續干活呢?  他說,可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穩定的生活啊。  我說,很多人做不代表它是對的,我不覺得你穩定,因為你的生活是靠著一個政策或靠著領導的一句話,可變性太大。而我的工作,憑借自己的努力,市場會給我一個相對公平的分數,而只要我每天奮斗,生活是在我自己手上;可你不一樣,你的生活在領導、體制手上。  他說,什么意思。  我說,比如你要回北京,要找人,要求人,要給錢。而我,只要有一技之長,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總能找到工作,餓不死。  他說,但是去北京的結果是一樣,我過的更容易一些。  我沒說話,風吹的很猛烈,吹到我們的內心:一顆紅彤彤,一顆懶洋洋。那個冬天,D離開了北京,去基層任職。  一年后,命令下來了,D回不了北京了。因為回京名額被人頂了。  我曾經問過自己,到底什么才是穩定,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戶口,還是一套三居室房子。可是,直到今天,我很難理解為什么每個月五千塊錢上班喝茶看報紙就是穩定,很難理解一個人要有一套房子之后才能去愛一個人,很難理解必須要有北京戶口才能在北京開始生活。  想到曾經央視的一個朋友,S。那年,我和她在旅行的時候聊天,她告訴我,央視好啊,工作穩定。  我說,怎么見得呢?  她說,一個月七千,五險一金。你雖然賺的不少,但不是那么穩定啊。  我說,我一個月少說5K,多的時候幾萬。總的來說比你多。  她說,我們發米和油。  我說,我可以買,其實沒多少錢。  她瞪著我說,但是每天朝九晚五。  我說,我每天睡到自然醒,晚上上課,白天寫劇本,深夜看書。  她說,我有年假,可以旅游。  我說,我想去哪里去哪里,想什么時候去都可以。  她憤憤不平,那一路,我們沒有再討論這個話題。下車前,她跟我說,李尚龍,你很不成熟。  我沒說話。  幾年后,S被臺里外派到巴西。同時,她的男朋友在外交部被外派到南非。兩人開始異地。  臨走前,S告訴我她不愿意這樣,兩個人剛開始討論結婚的話題。可是領導說回來升職會很快。  那時我正在談戀愛,女朋友去了美國,也在異地。  我說,我明天去美國,找她去。  她喝了一口酒,說,還是你穩定。  幾年后,她從巴西回來,我們都分手了。她說,你看我們結果是一樣的。  我說,我們分是因為最終無法平等交流;而你分,是因為你們被迫異地了。那天我們回到了最初離別的酒吧,她告訴我,她要辭職,她笑著告訴我我,她從巴西回到央視,已經物是人非,沒有崗位給她提供了。留下的,只剩下巴西那段經歷。  我說,如果你不走,他們不會趕你走的對吧。  她說,不會,畢竟工作性質很穩定。  我說,那多好。那為什么不留下來。  她說,有什么意義呢。  她眼睛看著窗外,燈光照到她的臉,淚光被照的晶瑩透亮,就像她在紀念自己無法控制的青春。  她回頭跟我說,你比我成熟太多。  那天我忽然明白,這世界既然每天都在變,所謂穩定,本身或許就是不存在的。這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本身,所以唯有每天努力奔波,才不會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父母那個年代所謂的組織解決一切,政府承包所有的生活,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隨著經濟快速發展,遭已經完全改變了。  可是,在我們身邊還有多少人,為了戶口丟掉生活;為了穩定丟掉青春;為了平淡丟掉夢想。  前幾天,我再次見到了D,他又跟我講了一個故事。他的師兄,三十歲,穩定了半輩子,娶了老婆,正準備生孩子,忽然那個月,犯了一個錯誤被開除了。  他離開穩定的崗位時,居然發現畢業八年,他除了喝茶看報紙寫不痛不癢的文件拍馬屁什么也不會,他拿著自己的簡歷,跟剛畢業的大學生競爭崗位,可是除了年齡,他喪失了所有的競爭力。連大學四年學會的計算機,也隨著平靜的日子,丟掉了。  一年后,老婆跟他離婚。一天他拖著疲憊的身軀,跟D說:如果你要走,就早點走,就趕緊走;如果不走,也別在最能拼搏的年紀選擇了穩定,更別覺得這世界有什么穩定的工作,你現在的享福都是假象,都會在以后有一天還給你,生活是自己的,奮斗也不是為了別人,拼搏也是每天必做的事情,只有每天進步才是最穩定的生活。  是啊,只有每天進步才是最穩定的生活、既然如此,為什么要為了所謂的穩定放棄浪跡天涯;為了穩定丟掉生命無限的可能。既然世界上最大的不變是改變,那么就在這多姿多彩的生活里努力綻放吧。  行走的路人,沒人喜歡平穩的泥土,無論泥土多芳香,再忙碌的人也會多看一眼風中的百花。即使他們不像泥土那么穩穩的在那,但他們的努力綻放,畢竟給這世界帶來了難忘的片段。這個,是不是你我想要的呢? 如果你做的事情毫不費力,就是在浪費時間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沒什么比猶豫和糾結更浪費時間分頁:123

困惑人生30個問題的回答    【學業篇】    1、被錄取到很不如意的專業,心情糟得很,真是欲進無味,欲退無路啊。    ——人生的關鍵不在于你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打好一副壞牌。    2、我憧憬的大學課堂是充滿智慧、震撼心靈的,就像一場精彩的演講。但現在我很失望,能學到什么呢?    ——我們吃過一些豐盛的大餐,也吃過很多平淡的日常飲食,哪些使我們長成了健壯的身體?    3、在大學里,我雖兢兢業業,但仍很平凡,無論哪方面都不突出,心里羨慕那些叱咤風云的同學。對自己,頗感失望。    ——絢麗的花未必結甜美的果,如牡丹、芍藥;結甜美果實的花未必美麗耀眼,如棗花。    4、我即將畢業,但基層的艱苦,學界的清貧,商界的狡詐,政壇的……我都不想去工作了。    —一定要參加工作,如很順利,你會很幸福;如很坎坷,你將成為哲學家;而如果躲避,你將是nothing。    5、學業失意,生活艱難,前途渺茫。我總是心情憂郁,暗地里還經常流下淚水。怎么熬下去?    ——哭著也是生活,笑著也是生活,而笑著比哭著有更多的希望。    【愛情篇】    6、我向往一見鐘情的浪漫奇遇,不想接受循規蹈矩的平庸。有人說我的想法是危險的,會嗎?    —一那要考慮兩個問題:其一,三分鐘就能泡熟的方便面,能有多少營養?其二,靠中了彩票謀生的人,世上能有幾個?    7、我對他情深意厚,他對我若即若離。我不甘心,付出竟無回報?    —一首先,愛未必是被愛的理由;其次,你不想把自己硬塞給他吧?    8、我不再愛他,但又開不了口說分手。不忍讓他傷心,但自己又很累,很無奈。    —一不再愛時,說“不”便是至愛。不能給他幸福時,請給他自由。    9、和戀人分手后,我覺得人生真是一片灰暗,干什么都沒有興趣了。    —一痛苦之余,也應想到:太陽燦爛輝煌,是靠自身內在的巨大熱情,而非反射外來的光。    【處世篇】    10、害怕與人爭論,害怕人心叵測,不敢敞開心扉與人交往,但又感到孤單,如何是好?    —一水嘗無華,相蕩乃成漣漪;石本無火,相擊而發靈光。    11、遠離家鄉和親人,感到很孤單,怎樣交朋友?    —一交朋友的首要方法是自己要夠朋友。    12、我把握不好自我表現的分寸。自夸吧,別人說狂;謙虛吧,又怕被看做“justsoso”。    —一不要說自己有多好,別人一般不會相信;不要說自己有多壞,別人一般會相信的。更深刻的是:鸚鵡能言,不離禽獸;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13、我與一位幾乎無話不說的朋友鬧僵了。她知道我的很多秘密,我很擔憂,怎么辦?    —一也算是一個教訓吧。古人云:喜時說盡知心,到失歡須防發泄;惱時說盡傷心,到再好時應覺羞慚。    14、我埋頭讀書,交友甚少,不諳世故。有人說我是書呆子,我不服氣,自認不呆,但也很矛盾:我實在不愿變得世故,但又好像不得不世故。    —一明代吳從先感嘆:“世情熟,則人情易流;世情疏,則交情易阻。甚矣,處生之難!”知此兩難,也許可使矛盾的心坦然些吧。    15、剛開始時,我們宿舍同學關系很好,我很開心。現在漸漸淡下來,各忙各的,不再有那種家的氛圍,我很失望。    —一剛孵出不久時,小雞、小鴨長得差不多,都當做同伙,在一起長大。后來老鴨要下水,請你安慰一下難過的大雞。    15、我性格內向。有位室友支配欲很強,老拿我開玩笑。我不想公開和他鬧僵,但也不想一直忍下去,怎么辦?    —一找個適當機會,寫張紙條提醒他:戲言不能傷敵,但能傷友,包括室友。    16、常常努力,可總難免出錯,結果并不總令人滿意,真是失望,有時甚至感到絕望。為何努力都是徒勞?    —一田里年年都可能長出稗草。哪個農民抱怨去年拔除稗草是徒勞?    17、世界變化太快了,e-mail,e-business,e-love……我來自農村,電腦水平很低,心里很惶恐,將來會不會跟不上社會,被e掉?    —一無論e什么,e都只是定語,主詞仍然是mail,business,love……    18、看到社會上喧囂臟亂,不知何處有讓我安寧的凈土?    —一個人若不能在內心找到安寧,恐怕在哪里也無濟于事。    19、我堅信有錯誤的人應受到嚴厲的懲罰與制裁。但有時,現實令我很氣憤。為什么不能?    —一攻人之過勿太嚴,當思其堪受;教人之善勿太高,當使其可從。    【性情篇】    20、我很要強,有人說我很虛榮,我心里承認,但又改不了,因為不想讓別人小瞧。    —一虛榮是件美麗但不遮體的衣服,穿上它,除了增加自身負擔外,還起什么作用?    21、我自認為是悲觀主義者,常感悲沉,看到很多笑臉都顯膚淺。可是,畢竟聽到很多人、看到很多書上都說要“笑對生活”。笑還是不笑?    —一關鍵是達觀、樂觀,而不是笑。如果頭發已經花白,染黑它也不能改變年紀。如果不覺得歡心,何必強笑。    22、我總是優柔寡斷,患得患失,好像什么事都拿不起、放不下,很煩惱。    —一關鍵不在得失,若能得而無愧疚,失而無怨悔,得失的結果,就由它去吧。    23、我很想做個純潔正直的人,但如果別人都不這樣,我豈不要吃虧?    —一清白的良心是個溫柔的枕頭,能使人睡得更香甜更安穩。    24、我很清高,看到許多人趣味低俗,心里很氣憤,很孤獨。    —一如果你問一只雄癩蛤蟆,美是什么?它回答說,美就是它的雌癩蛤蟆。你想和它爭論一番嗎?    【生活篇】    25、親人的期望、自己的信念,都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感到競爭壓力很大,活得很累,幾乎每天都很緊張。    —一以某種標準來衡量,平庸的人占絕大多數吧,包括我們多數人的父母,他們都算失敗者嗎?為什么占有資源,擁有財富、地位和名聲算成功,而善良的心靈、美好的人格、天倫之樂就不算成功?    26、我好思考,常想很多問題,有時甚至難以入眠。我很苦惱,但又不愿意飽食終日無所用心。    —一個人思慮過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一個人思慮過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    27、我有很多夢想難以割舍,為此活得很痛苦。能否解脫呢?    —一確實,有夢的地方難免痛苦。但,無夢的地方是墳墓。    28、家庭連遭不幸,我心情憂郁,意志消沉,很宿命。怎么改變不幸的命運?    —一個人在改變對命運的態度前,不大可能改變命運。    29、我被人騙了,損失慘重。曾經單純的我現在對一切都很失望,還要不要活下去?怎樣活下去?    —一先想想父母的養育之恩吧,再提醒自己:現在命運逼我成為英雄,我就要有生存下去的勇氣。一、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認識了生活的真相以后,還依然熱愛生活。二、不論經歷過多少艱難與坎坷,不論體驗了多少絕望與幻滅,人的一生,一定要是一曲生命的贊歌。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台南3d列印代工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嘉義3d列印模型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
( 心情隨筆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8eytp33283&aid=1792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