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鋁雷射雕刻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2022/12/28 12:04:34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夏日炎炎,酷暑難消。午后,挪動一把藤椅,泡上一杯薄荷涼茶,坐在樹影下,在涼風中悠然品茶,就是最好的享受。 小時候,一進入三伏天,母親就會去菜園子里摘幾片薄荷葉,給我們做薄荷涼茶來喝。母親說伏天人昏沉沉,沒有精神,喝點薄荷茶下去,人就清醒,做事利索。 我卻拒絕喝,覺得它有一股子怪味。母親好話說了一籮筐,我就是不聽。母親見軟的不行,干脆來硬的,威脅我說不喝就不要我了,并且她老人家還拽著我的胳膊,假意要把我攆出門。在母親的“威脅利誘”之下,我皺起眉頭,勉強喝了一小口。其實我根本沒有咽下,就這樣含在嘴里,趁母親轉身走開,我就把它給吐了出來。 年少的我,不領母親的情就罷了,反而把怨氣撒在了薄荷身上。有一天,母親到山里做工。我偷偷地溜進菜園,竄到薄荷前,張開雙手從薄荷的根部往頂上捋葉。不一會,五棵薄荷全部被我剃成了“光頭”。摸過薄荷,手上、身上粘上涼涼的清香味,我不敢直接進家,就跑到水碾旁的河溝里泡了半天的澡。消除了異味,我才回家。 第二天,我聽見母親和父親的對話,是關于薄荷的。母親說,也不知道是哪個搗蛋仔,把園子里的薄荷葉全部掐光,本想拿薄荷涼茶來給孩子們解暑,這下要一個月后才長滿葉了,菜園在路邊就是不好。父親說,可能是誰家煮狗肉,扯來做香料呢?母親說,煮狗肉用得那么多?他們猜來猜去,也找不出禍害薄荷的罪魁禍首,我躲在一邊偷偷笑,心里好不得意。 等知道薄荷的好時,我已長大并離家多年。那年,回老家辦身份證。夜里,我喉嚨又干又辣,并且還不斷干咳,這是要感冒的前兆。可是,在鄉下黑燈瞎火的,到哪里去買藥呢?母親看見我難受,打著電筒去菜園里摘回一把薄荷葉。不一會,空氣中又飄起那股熟悉的味道。像小時候一樣,母親舀了一碗,端到我面前。這能行嗎?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母親。母親說,薄荷是清凉的,你喉嚨干,合適吃,可以緩解一下,明天再上醫院。我順從地喝下那碗薄荷茶,喉嚨果然好受了很多。 從此,我逐漸愛上了薄荷涼茶。樹下慢品薄荷涼茶,我要對年少時自己對薄荷的冒犯說聲抱歉。其實,有著“怪”味的薄荷涼茶里隱藏著母親對我們的愛。眼前,母親仿佛又端著一碗涼茶,含著笑,向我走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文|周有德(湛江)   趕國際大集   ——俄羅斯掠影之二   出國旅行就是趕國際大集,真的很累人。   從克里姆林宮東南的花園進入紅場,便在臺階上歇了下來。   撲面而來的紅場,一個紅紅火火、略顯雜亂的大集市,沒有電視上看到的那么豪邁。粗糙的、有些凹凸的條石地面,擺滿了淺藍色的敞開的帳篷式書店,每座編一個阿拉伯數字號碼,起碼有三十多座。裝潢精美的圖書,影像視頻演示、沙龍講座之類,琳瑯滿目。逛書市的,大多是年輕人,或者帶著小孩、推著便捷式兒童車的年輕父母,這一攤看看,那一攤走走,慢慢悠悠。   廣場南邊,背靠古老的瓦西里.勃拉仁內大教堂,是臨時搭建的現代色彩的舞臺,正在進行歌舞表演。觀眾席上的椅子坐滿了,又里三層外三層地站滿了人。   廣場東邊,排名世界十大百貨商店第八的古姆國營百貨商店,與廣場西邊的列寧墓、克里姆林宮的紅墻和三座高塔,各自形成絕對不同的風景線,但并不妨礙它們的相互眺望隨意、輕松,甚至懶惰的氛圍,彌漫著整個紅場,也許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更加重了它的集市色彩。但是,當你沉靜下來,當你對它全神貫注,你會感覺到它骨子里頭的莊嚴肅穆。因為它的每一個腳步,都與火與血聯系在一起的。   十五世紀末,莫斯科已經是一個熙熙攘攘的商城。伊凡三世順應潮流,在莫斯科城東開拓“城外工商區”,起名“托爾格”,意為“集市”。1517年,一場大火,一夜之間,將俄羅斯盛產的白樺、青楊樹木材建造的商鋪和各類設施燒了個精光,“托爾格”變成了“火災廣場”。莫斯科人撲滅了自然的火,點燃了心中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火。   1662年“托爾格”更名為“紅場”,意為“美麗的廣場”。重起的爐灶,越燒越旺,紅場逐漸成為莫斯科最大的集市,甚至歐洲的日耳曼人、法蘭西人,也駕著大車小車趕來,或者駕著船,從波羅的海、白海、黑海、亞速海和里海,經伏爾加河、莫斯科河趕來。商品交易規模越來越大,倒逼莫斯科城不斷擴大,紅場也從“城外”變成了莫斯科的中心。于是,“美麗的廣場”以它的繁榮,成為俄羅斯人向世界宣示的莊嚴講臺,成為俄羅斯人燦爛的精神家園。   十八世紀末爆發的法國大革命,孽生了一個橫沖直撞歐洲的拿破侖大帝。1862年5月,拿破侖親率五十七萬大軍遠征俄羅斯,并于冰雪將臨的九月攻進了莫斯科。沙皇亞歷山大大帝卻帶領高級將領和大部份居民大踏步撤退,留下一個怒火燃燒的空城,一個灰飛煙滅的紅場。是拿破侖縱火焚燒,還是亞歷山大點火自焚,歷史沒有認真追究,而記載俄羅斯軍隊乘機休整生息,重新奪回了莫斯科城,重建了莫斯科,重建了紅場。   一切都是財富的驅動,一切都是利益的沖突。   為了瓜分歐洲乃至全世界的市場,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戰火燃燒到了橫跨歐亞的俄羅斯大地。在血與火、必然與偶然的歷史夾縫里,共產主義首先在俄羅斯取得了突破性勝利,布爾什維克人建立了蘇維埃政權。紅場與鄰近的瓦西列夫斯基廣場合二為一,形成了現在的壯觀和自豪。   紅場在烈火中誕生,在烈火中涅槃。2015年5月9日,俄羅斯紀念衛國戰爭勝利七十周年閱兵儀式在紅場隆重舉行,戰馬與導彈裝載車如古往今來的烈火,在石頭地上噠噠噠地披風穿行。但是,歷史也給它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國際玩笑。   三十六年前的1983年5月28日,一個名叫魯特斯的十九歲的西德青年,駕著一架小型飛機,竟然能夠避開前蘇聯天羅地網式的防空系統,降落人流如潮的紅場,僅僅距離前蘇聯最高領導人戈爾喬夫的官邸二百米。就算現在,我們到俄羅斯趕國際大集,最簡便的落地簽證也要過邊檢。   可是,這個西德小青年就這么想來就來了。哪里的廣場不是旅游圣地,不是購物天堂?干嗎那么戒備森嚴?他要以一個兒童般的幼稚,在莫斯科過一個不屬于他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可能,這個西德小青年還會嘲笑,那個所謂的第二次世界大戰,那個所謂的德意志空軍,如慕尼黑咸豬手那么笨,被顏料、粉末和各種各樣模擬物的偽裝弄糊涂了,偌大的紅場也找不到。   當然,這個西德小青年,如果見到今天的我,也會嘲笑我,復雜的問題不會用簡單的辦法來處理。   6月5日,我們經莫斯科乘機回國,再次來到紅場。碰巧列寧墓開放,游人卻排了長龍。一個多小時的逗留時間,來不及了,我只好在拉著繩子的圍欄外來回走了一下。誰知道,同行的一個朋友卻順利進去了。原來是幾個臺灣同胞,給他挪出了一個已排隊很久的位置。我說,你將你的觀感告訴我吧,就當你是我的眼睛。   大概是因為正在召開的圣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紅場四個開闊的出入口,設置了臨時的柵欄和安檢門,但游人進進出出,似乎不把安檢當回事。   又累了,也餓了,花了一百元盧布,在流動雪糕車上買了一支雪糕,在紅場北出口的塔樓邊的臺階上坐了下來。啃完雪糕,出了臨時安檢門,左拐經過立馬橫刀的朱可夫塑像,進入亞歷山大公園。   一個講普通話的中國導游在解說:這幾個黑西服、黑皮鞋的俄羅斯帥哥,是最厲害的克格勃。 +10我喜歡

好文03

碎碎  在詞語里誕生 忘了最后問雪萍的是個什么問題了。沒有等到她的回答,一分鐘后,聽到她呼吸均勻的酣睡聲,她已迅速進入深睡眠。我在黑暗中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還差6分鐘到凌晨3點。   剛剛,她說過她缺覺,長年缺覺。估計,哪一個在北京奔波的人,不缺覺呢。   這個夜晚的長談,從她進到我房間時的11點開始。我提前備好了瓜子,我們倆窩在沙發里喝茶,嗑瓜子,聊大天,聊到12點多時困了,洗洗上床,在黑暗中繼續聊。       有什么能聊那么投機呢。我們是同行,竟然大半內容是在聊工作。她現在是中信出版社的名編了,做了不少有影響的好書,我有很多方面都需要向她取經。聊了好多工作上的事之后,又聊了一會孩子。   人到中年,生活干癟,乏善可陳。生活內容好像只剩下工作和孩子。工作是生存問題。孩子呢,是責任和義務。中年婦女,幾乎沒有自我。我們好像沒有聊到自己的快樂和悲傷。沒有純粹的,屬于自己的快樂和悲傷。只有工作上的,和因孩子而起的悲喜。   兩個女人的漫漫長夜,不該聊聊八卦嗎,八卦里也有最深的人性。我們聊到的一點八卦,也還是和工作有關。說到書稿的三審問題,里面有些Xing描寫,三審時要求刪掉,刪了又影響主題,不能都刪,最后怎么解決,才能既安全又不損害書稿內容,無傷于人物塑造和主題表達,我們分享了各自的一個案例,看來各有各招數。談到女編輯要和男總編探討那些文字上的細節,措辭表達的分寸,也蠻好玩的,我們在黑暗的子夜里笑翻。   不,想翻而沒有翻,因為有著深度的疲憊。       就是這種洞隙里出口氣般的臥談,也差點沒能實現。她是晚上處理完工作上的另外一場活動后,才趕到我住的酒店的,來時已經是晚上10:50了,沒有房卡上不了電梯,她要我下來接她。   我拿上房卡到酒店大廳,我們倆正要一起往里走,被保安攔住,說是來客得用身份證登記,才能進房間,而且現在馬上11點了,11點前必須離開房間。   她沒帶身份證,沒法登記。我們和保安說好話,以為可以通融的,但是保安說不行,這是規定。你們就在這大廳里坐一會好了,還有10分鐘可以坐。   難得一見的朋友,想聚在酒店房間里聊聊,竟然不被允許。簡直沒天理。雪萍不甘,說哪里有規定了。保安說你看,這里寫的清清楚楚。吧臺旁邊,確實立著一個牌子,上面寫的有,外來的,非住酒店的人,要身份證登記,晚上11點前必須離開。某某派出所。   傻眼,面面相覷。雪萍委屈地說,快過年了不好打車,她是多加了錢花了50塊錢打車專門過來的,沒想到竟然這樣。她翻遍了包,只找到一張單位的餐卡,沒有別的證件。   又過來一個人,樣子像是保安的領班,我們又說了一籮筐好話。還是不行,說這就是規定,必須執行。   想象中的促膝長談,竟然沒可能。因為見鬼的龜腚。讓人絕望。想到十年二十年前,去旅館去見一個自己外地來的朋友,完全可以直接上樓,咚咚咚敲開門,只要不影響別人,在房間里想怎樣就怎樣。現在呢,每一個人,都是龜腚面前可能的壞人,被各種防范,各種嚴防死守。會朋友的自由都沒得有。因為那萬分之一、十萬分之一的壞人的可能的存在,那萬分之9999的人都要受限制。   我們倆,和兩個保安,在大廳那道通往電梯的感應玻璃門面前僵持有5分鐘,好話說盡也不奏效。惱羞成怒之間,我一下切換成彪悍模式,拿出吵架潑皮的姿態說你們這什么酒店啊還讓不讓人住了我有身份證登記啊有事可以找我啊我們單位十幾個人都住你這個酒店啊能有什么問題啊我們是要談業務的上去坐一會就走了Balabalabala……邊說邊不由分說刷卡玻璃門一開我倆閃身進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摁電梯上8樓疾步閃人直到開門進房間。竟然,闖關成功。在心里小人得志般暗松一口氣。看來內什么,也是欺軟怕硬的。   進了房間,雪萍慶幸道,還是你行,沒想到你這一招管用。我倆提心吊膽地坐了一會兒,怕11點時有人上來清場,但是萬幸,也沒人上來趕人。   兩個女人,因為一個人沒帶身份證,想進一個房間都這么費勁,要是一男一女,想坐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的,那只能指望有隱身衣穿墻術了。   生活喪失了如此多的可能性,干躁,艱澀。一聲嘆息。       早上9點,我們睡眼惺忪地擁抱告別,她還要趕到單位去參加年終述職。   生活猶如黑暗中疾行的悶罐火車。這樣的臥談,是我們在密不透隙的日子里,為自己找到的一個洞孔。她擁有一個不用回家的夜晚,我擁有一個可以漫延到上午的,不用早起給孩子做早餐的長夜。   有時候,我想發很多很多的話給你。不管你有沒有看到,是否會回。我只管說,發一條又一條,一段又一段。說完就關機。任我的話在太空遨游,最后落空。但是我說出來了。說就是實現。說就是發表。說就是清空。你是誰,你在哪里,我不知道。但是相信,會有這樣一個人。   想起讀研時,有一次開會,一個沒意思的會,我和同寑室的一個同學坐在一起,我倆在稿紙上你一句我一句,共同寫了一封信,寫給一個陌生人的情書,不知收到的人會是誰,但是不管啊,我倆一句句地接續下去,寫完上一句,才能找到下一句。每一句都突發奇想,突然而至,不知所終,無法投遞。就那樣寫了兩頁,寫盡我們內心無名的歡樂和悲傷。然后呢,在信封上寫上外地一個城市的一個鬼知道存不存在的地址,隨便寫上一個人名,貼上郵票,寄出去了。       我們留下的收信人地址,是真實的。   當然,我們沒有收到回信。   突然想起來,我們還有過那樣的時光。   在一潭死水的生活面前,需要彪悍,給生活撕開一個口子,讓自己喘息一下,呼吸一口辛辣的空氣。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8ekp413830&aid=1779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