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定制你的水果生活: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
2024/05/09 04:52:27瀏覽11|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土城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南港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內湖水果杯月訂閱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新店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基隆定制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同豪華水果杯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信義午餐配水果杯推薦

1 古話說:“路經窄處,留一步與人行;滋味濃處,減三分讓人嘗。”我們做人做事,免不了跟他人有些紛擾和爭執。學會給人留余地,行不至絕處、言不至極端,這是做人的修養,也是處世的智慧。 朋友小秋跟一個同事關系不錯,平時經常一起吃飯、逛街。可前幾天,小秋突然怒氣沖沖地跟我說:“我以后再也不和這種人做朋友了。” 小秋性格單純,容易跟人交心,她把對方當作了最好的傾訴對象,幾乎無話不談。沒想到,同事總是當眾給她揭短。有人夸她變漂亮了,同事張口就說“她每天都在研究化妝。”領導說她工作效率高,同事立馬接一句“她是想早點下班回去追劇。”小秋聽了,雖然心里很不舒服,但畢竟都是小事,也就沒有計較。 直到有一次公司聚餐,大家開玩笑說給小秋介紹對象,同事卻說“她都快30歲了還沒談過戀愛,平時脾氣也不好,給她找對象可不容易。”這一番話令小秋尷尬不已,只好找了個借口匆匆離開。說話不留面子、言語沒有分寸,讓那位同事在職場上少了一個朋友。 有些話,說出口前需要斟酌。含蓄地提醒他人、委婉地糾正他人,才能讓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隨便戳人痛處、揭人傷疤,在羞辱別人的同時也會反噬到自己。 不要把口無遮攔當作性格耿直,不要把咄咄逼人當作逆耳忠言。只有為他人設身處地著想,給他人盡力維護顏面,才會得到對方的尊敬,維護良好的關系。 2 最近,部門主管職位空缺,公司打算從內部提拔一位。兩位候選的同事,分別是能力出眾的名校畢業生小夏,以及普通院校畢業但人緣很好的小周。 小夏仗著自己學歷高、能力強,工作上總是自以為是,搶盡好處。她負責一個項目時,要求其他人幫她把需要的資料找出來、整理成表。在會議上,她卻只字不提別人的付出,把功勞都攬在了自己身上。 而小周只是跟各位同事要了資料,自己加班整理,獨自完成了大部分的工作。項目申請通過后,他拿到了獎金,卻主動跟領導提出,自己只要30%的金額,其余的分給提供資料的同事。 最后,好處全都獨占的小夏,誰也不想跟她共事。而愿意讓出好處的小周,得到了同事們的認可和支持。 利益面前,最識人心。如果一個人自私貪婪、占盡利益,絲毫不顧他人的付出和感受,終會成為眾矢之的。 正如有句話所說:“利可共而不可獨,獨利則敗。”不要把風頭出完、把好處占盡,給他人留有余地,才有人愿意與你同行。 3 有位著名的企業家說過這樣一句忠告:“往上爬的時候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你走下坡的時候可能會碰到他們。” 人生在世,誰都會有遇到難處的時候,凡事做絕,不給別人留余地,其實也是斷了自己的后路。 電視劇《都挺好》里,初入職場的蘇明玉曾被一位同事明里暗里地欺負,受了不少委屈。后來,她憑借自己的努力升了職,成為了同事的上司。但身居高位的她,沒有趁機報復。因為她明白,放過別人其實也是放過自己。 行走世間,學會善待他人,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凡事得饒人處且饒人,既是成全他人,又能成就自己;凡事不要做得太過,別人有路可走,你才不會陷入絕境。 哪怕心直口快,也別讓對方當眾難堪;哪怕優勢占盡,也別讓對方無處立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孤立存在的。一個人再強大,能力和運氣終究是有限的。給別人留余地,其實也是給自己轉圜的空間,懂得先利他,自己的路也才會越走越寬。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有一次,三月,去爬中部的一座山,山上有一種蔓藤似的植物,長著一種白紫交融、細絲披紛的花。我蹲在山徑上,凝神地看,山上沒有人,無從問起。忽然,我發現有些花已經結了小果實了,青綠橢圓,我摘了一個下山去問人,對方瞄了一眼,不在意地說:“那是百香果啊,滿山都是的!現在還少了一點,從前,我們出去一撿就一大籮。” 我幾乎跺足而嘆,原來是百香果的花,那么芳香濃郁的百香果的花。如果再遲兩個月來,滿山豈不都是些紫褐色的果子,但我也不遺憾,我到底看過它的花了,只可惜初照面的時候,不能知名,否則應該另有一番驚喜。 野牡丹的名字是今年春天才打聽出來的,一旦知道,整個春天竟然都過得不一樣了。每次穿山徑到圖書館影印資料,它總在路的右側紫艷艷地開著,我朝它詭秘一笑,心里的話一時差不多已溢到嘴邊:“嗨,野牡丹,我知道你的名字了,蠻好聽的呀——野牡丹。” 它望著我,也笑了起來,像一個小女孩,又想學矜持,又裝不來。于是忍不住傻笑:“咦?誰告訴你的?你怎么曉得我的名字的?” “安娜女王的花邊”是一種美國野花的名字,它是在我心灰意冷問遍朋友,沒有一個人能指認得出來的時候,忽然獲知的。告訴我的人是一個女畫家,那天,她把車子停在寧靜安詳的小城僻路上,指著那一片由千百朵小如粟米的白花組成的大花告訴我。我一時屏息睜目,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當下只見路邊野花蔓延,世界是這樣無休無止的一場美麗,我忽然覺得幸福得不知說什么才好。恍如古代,河出圖,洛出書——那本不稀奇,但是,圣人認識它,那就不一樣了。而我,一個平凡的女子,在夏日的風里,在漫漫的綠向天涯的大地上,只見那白花欣然怡悅地浮上來,像《河圖》《洛書》一樣地浮上來,我認識它嗎?一朵花里有多少玄機,太平盛世會由于這樣一個祥兆而出現嗎? 我如呆如癡地坐著,一朵花里有多少玄機? 三月里,我到東門菜場外面的花店里去訂一種花,那女孩聽不懂,我只好找一張紙,一面畫,一面解釋:“你看,就是這樣,一根枝子,岔出許多小枝子,小枝子上有許許多多小花,又小,又白,又輕,開得散散的,漾漾的……” “哦。”不等我說完,她就叫了起來,“你是說‘滿天星’啊!” 后來有位朋友告訴我,那花英文叫baby's breath——嬰兒的呼吸,真溫柔,讓人忍不住心疼起來。 第二天,我就把那訂購的開得密密的星辰一把抱回家,覺得自己簡直是宇宙,一胸襟都是星。 我把花插在一個陶罐子里,萬分感動地看那四面迸射的花。我坐在花旁看書,心中疑惑地想著,星星都是善于偽裝的,它們明明那么大,卻怕嚇到了我們,所以裝得那么小,來跟我們玩。它們明明是十萬年前閃的光,卻怕把我們弄糊涂了,所以假裝是現在才眨的眼……而我買的這把“滿天星”會不會是天星下凡來玩一遭的?我怔怔地看那花,愈看愈可疑,它們一定是繁星變的,怕我膽小,所以化成一把怯怯的花,來跟我共此暮春,共此黃昏。究竟是“星常化作地下花”呢,還是“花欲升作天上星”呢?我拋下書,被這樣簡單的問題搞糊涂了。 菜單上也有好名字。 吃外國東西,我更喜歡問名了,問了,當然也不懂,可是,把名字寫在記事本上,也是一段小小的人生吧!英雄豪杰才有其王圖霸業的歷史記錄,小人物的記事冊上卻常是記下些莫名其妙的資料,例如有一種紫紅色的生魚片叫“瑪苦瑞”,一種薄脆對折中間包些菜肴的墨西哥小餅叫“他可”,意大利餡餅“比薩”吃起來老讓人想起比薩斜塔(雖然意大利文里這兩詞毫不相干)。一種吃起來像烤饅頭的英式面包叫“瑪芬”,而“黑森森”又竟是一種蛋糕的名字。 記住些亂七八糟的食物名字當然是很沒出息的事情,我卻覺得其中有某種尊敬。只因在茫茫的人世里,我曾在某種機緣下受人一粥一飯,應當心存謝忱。世界人群給我們的太多,我至少應該記下我曾經領受的食物名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退休以后,我的生活沒有了上班時的緊張與忙碌,冷不丁改變了生活的節奏,一時倒有些難以適應。朋友說興趣是可以后天培養的,有人勸我去釣魚,說是可以修身養性;有人勸我打太極拳,說是可以強身健體;有人勸我去輔導孩子作文,說是可以掙幾個外快……可是我對這些都不感興趣。 我喜歡登山。家鄉周邊的山我都登過了,亦步亦趨行進在山中逐漸向上的蜿蜒小路上,聽林濤放歌,看山花爛漫,疲勞瞬間得到緩解。實在感到累的時候,就選一塊平坦的山石或草坪,席地而坐,咬一口香腸,喝一口小酒,頓時有了精神。當登上山頂,居高臨下,遠眺四周,一切盡收眼底的時候,“山高人為峰”的感覺油然而生,成就感十足。 我喜歡玩輪滑。雖然我玩的時間并不長,但我對它的喜歡是從心里往外的。我喜歡踏動雙足風馳電掣的速度,我喜歡伴著“隨身聽”的音樂,前后左右滑出浪漫的舞步。我曾經在成都輪滑的時候,不慎摔傷了,休養了幾個月才好。孩子們也不讓我繼續輪滑了,還把我的輪滑鞋給藏起來了。后來,我一直給他們講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道理。現在再滑輪滑,我謹慎多了,我又從中找回了輪滑的樂趣。 我喜歡烹調。當油熱爆鍋時發出“滋滋啦啦”的聲音在廚房蕩漾開來的時候,當烹調菜肴迸發出縷縷清香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買了好幾本菜譜,也研究網上、電視上的烹調視頻和節目,根據這些教材進行實際操作。即使是簡單的涼菜,我也力求做的別致些:把松花蛋切成“金魚”形狀,香菜葉做“水草”,蔥葉圈做“金魚”吐的“泡”,用胡蘿卜花、小西紅柿等在盤子四周擺上花邊圖案…… 我喜歡涂鴉。年輕時愛好美術,什么油畫、國畫、水彩畫、刀畫都嘗試過。身居陋室,在墻上掛一幅自己的字畫,沒事自我欣賞一下,也是一件愜意的事情。我喜歡讀書作文。沒事的時候,沏上一杯香茗,捧上一本書,與書中的人物一同喜怒哀樂;或者坐在電腦旁,寫一寫身邊的人和事,寫一寫生活的感悟。我還喜歡喝點小酒。我愛酒但不貪酒,在合適的時間和環境中,約上幾位老友,簡單的菜,低度的酒,于推杯換盞中談古論今,于推心置腹中感受微醺,悠哉樂哉! 我的晚年生活很簡單,我在簡單的生活中不斷經營自己的興趣,把興趣“耕耘”成情趣,日子簡單卻不簡約,快活似神仙!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學習勵志的文案 1、對時間的價值沒有沒有深切認識的人,決不會堅韌勤勉。 2、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3、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涂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4、面對著學習,你就要有毅力。因為你就如身在干旱的沙漠之中,沒有水也沒有食物,你有的就僅僅是最后的那一點力氣和時時蒸發著的那一點微少的汗水,你在這種地境里,不可以倒下,要堅強,要努力走出這個荒蕪的沙漠,找回生存的希望,僅此無他。在學習的賽跑線上,你就應該有著這不懈的精神,累了,渴了,你仍要堅持下去,因為終點就在不遠的前方…… 5、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6、每天進步一點,就是要付諸行動。光有進步一點的想法,而不付諸行動,那么這種想法只是空想,是永遠也不會有進步的。“路行之而成”,路是人走出來的;進步也是人們用行動爭取得來的。我們只有馬上投入到學習的行動中去,嘗試去背一首詩,解一道題,才能夠積累知識,發展技能;我們只有每天不斷地學習鍛煉,才能漸漸掌握立定跳遠的動作要領,漸漸的接近那根優秀線,最終超越那根優秀線。只有付諸行動,才算是真正懂得了每天都進步一點的道理。 7、俗話說:“沒有苦中苦,哪有甜上甜。”學習中的苦與樂就是這樣的,要想掌握真知識,真本領,不吃苦中苦,是不行的。對于學習來說,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與樂是對立的統一,理解了這一點,我們就能夠正確對待學習中的苦,不被暫時的困難打倒,從而信心百倍,持之以恒,為獲得學習中的“甜上甜”而艱苦奮斗。只有這樣苦中尋樂,以苦求樂,才能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奮斗拼搏,才能享受到勝利者無限的幸福與歡樂。 8、學習不只是學習別人告訴我們的東西,還要在學習中創新,主動地去學習。學習知識無論怎樣學都學不到盡頭,但我們不能以學無盡頭為由而放棄了學習。我們要先學習書本上的內容,再多多開闊視野。當然,我們應多觀察,多思考,哪怕一句話,一個字,也都不能忽略。無論他人是否告訴我們,我們都不能放棄任何知識,不只是學習他人告訴自己的知識,還要在學習中增加自己的想法,在學習中不斷創新。 9、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恒,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10、哪棵大樹下沒有鳥屎?那只能讓它更加茂盛! 11、每個人應當從小就看重自己,在別人肯定你之前,你先得肯定你自己。 12、學習的好處,就是長大會有好工作,有素質,別人看的有文化;不學習的壞處,就是沒有工作,沒有素質,別人看的沒文化。又說只有努力看書,才能算好好學習。 13、你快樂也要學習不快樂也要學習,還不如用笑容去迎接學習。因為快樂是學習的源泉,如果不快樂,什么都是空的,學習又有什么意義?學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雖然學習的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但在這些酸甜苦辣后面透露出的總是快樂。 14、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于一寸生命。 15、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連一分鐘都無法休息。 16、入學后的學習生活更是快樂多彩。黑板上的A、B、C、D;萬有引力使我著迷,老師口中的蘇州園林,幾何知識令我回味,課本中的鴉片戰爭讓我深思……我深深的愛上了它們,如饑餓的人撲在面包上,我如饑似渴的咀嚼著它們。我會為學習之路上的一絲收獲而開心,而受鼓舞。即使什么也沒有得到,我想擁有這段學習旅程也是一筆可觀的財富。 17、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在難成。 18、我們都知道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就像小孩子吃蘿卜,是要剝一段吃一段的,學習的過程也是解決一個問題之后再去解決一個問題的過程;是由易到難,積少成多的一個過程。不要小看這一點進步,循序漸進,日積月累必有收獲。 19、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20、日子象念珠一樣,一天接著一天滑過,串成周,串成月。 學習勵志的文案 1、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2、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4、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5、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6、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7、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8、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9、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10、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1、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2、習慣成自然。 13、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4、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15、一日之計在于晨。 16、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17、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于比別人打敗的。 18、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 19、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20、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志就是善于提問。 21、學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強也。 2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3、重復是學習之母。 24、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25、要循序漸進!我走過的道路,就是一條循序漸進的道路。 2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關于學習的文案 1、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積少成多。 3、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4、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 5、多見者博,多聞者智,拒諫者塞,專己者孤。 6、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7、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 8、情況是在不斷的變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適應新的情況,就得學習。 9、活到老學到老。 10、凡得多者須多付出。 1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2、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3、人若志趣不遠,心不在焉,雖學不成。 14、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5、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16、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 17、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18、結果好就是一切好。 19、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20、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機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么事情都不應該像“過眼云煙”。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三重水果盒月訂閱外送板橋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內湖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永和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辦公室健康餐,輕鬆享用:綠之果物蘆洲高纖水果杯外送 》定制你的水果生活: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三峽手工現切水果杯外送 》每日新鮮,只在綠之果物
( 知識學習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8e5k753376&aid=18058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