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真驚呆了!小三光明正大嬌喊辛龍「老公」
2017/12/22 10:23:31瀏覽111|回應0|推薦0



劉真驚呆了!小三光明正大嬌喊辛龍「老公」


劉真辛龍之間地表最強小三終於出現,兩人還不到2歲的女兒霓霓,有一天脫口對辛龍說「老公,幹嘛!」辛龍一旁得意的笑,她聽了大驚,然後抓住霓霓的肩,認真說:「老公是我叫的,不是妳該叫的。」這是一種爭風吃醋,還是眼裡容不下辛龍的前世情人?劉真說:「是內心百感交集呀!」

霓霓年紀雖小,已記憶力、模仿力驚人,在家不但會中、英文雙語唱歌,常觀察劉真和辛龍的互動也會模仿,劉真說:「大概我常跟辛龍說老公,你要幹嘛,沒想到有一天霓霓也脫口而出,用撒嬌的語氣。辛龍曾寫過一首歌給她,她也會唱片段,我聽到那刻心想,這小三也太光明正大了吧,還認真告誡辛龍,如果她下次再這樣叫,你要制止她。」霓霓趣事挺多,有一回看劉真找不到東西,竟用完整句子,雙手一攤跟她說:「媽媽,你找不到東西了,怎麼辦呢?」

辛龍之前傳出中樂透,後來卻抵死不認,但有一回他發現劉真對一個限量名牌包很有感,竟花錢買了法國來回機票,飛到法國專櫃把那款價值9萬的限量包買回來,隔天放在劉真床頭,這麼大手筆,沒中樂透怎可能?劉真苦笑。她說:「他其實是個浪漫又出奇不意的水瓶座,前幾天我才跟他說家裡是不是該裝飾一顆耶誕樹?他不置可否,有一天醒來,包括樹、雪人、麋鹿都弄好了,之前表現的不在意,但其實他都放在心底了。」

感情問題往往影響了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所以當您意外發現自己伴侶有偷情外遇等行為時,請您務必前來君悅徵信社尋求專業協助。

以上新聞報導由 聯合新聞網 提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302327&aid=10964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