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激推超實用的選舉文宣品!
2023/06/12 04:52:42瀏覽4|回應0|推薦0

年底的選戰在即,不少候選人也開始加緊腳步拜票,就是希望能在最後的階段中領先對手。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分享了自己拿到的超實用選舉文宣品,沒想到竟掀起超多網友的共鳴。

該網友貼出了一大疊口罩的照片,驕傲直呼:「選舉到了,能拿多少是多少,看~省了不少口罩錢了!有廢友跟我一樣勤儉持家嗎?」

看完原PO的照片後,讓不少人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最愛的選舉文宣品「我也覺得選舉文宣品口罩很實用」、「口罩真的很方便,騎車臉才不會黑的像傻瓜」、「我有拿到防蚊貼」、「拿到菜瓜全站儀布」、「面紙必備款」RTK定位、「什麼都好,原子筆真的不耐用」、「我拿過專用垃圾袋」、「我喜歡牙線,口罩」、「我會拿扇子或者橡皮擦」、「我們這邊有送痠痛貼布哦!」

工業內視鏡業內視鏡是根據石油化工、工業機械、電子電氣工業、航空航天等直管道內表面的檢測要求而設計、生產的新型高科技產品,它集光、機、電、圖像處理軟件與一體,工業內視鏡檢查儀配備高分辨率彩色監視器或USB口的筆計本電腦攜帶更方便,觀察圖像更清晰,使操作者利用高倍清晰彩色感光芯片,將觀察到的疑點及探傷部位借助獨有的專業軟件處理系統,進行凍結、放大、分析、測量、打印報告,極大提高判斷管道內壁探傷部位的準確性。探頭設計為直視和側視兩個鏡頭,可對管壁做360°掃描觀察,使用方便、可靠。如對渦輪機、管道、冷凝器管、泵、鍋爐、熱交換器,閥門、壓力容器等重要設備進行缺陷探測、狀態監測的檢查和維護都需要用到,核電站、風力電廠、水力發電廠、火力電廠以及電力建設單位的設備檢測更是不可缺少。

測量儀器有很多使用的小習慣,平時要養成好習慣,自然就不會壞,像鋼捲尺,要考慮三差改正,這樣才能量距時進行往返測量,經緯儀一定要嚴格對中、保持定平,腳渡觀測要左盤右盤測一回,水準儀也是要嚴格定平,因為水準錄線需要閉合或附合,前後視線等長,全站儀需專人使用,非常精密,一定要愛護儀器,測量員不能離開儀器,不能獨留儀器在現場,避免有人亂動而損壞儀器,所有測量儀器在測量的時候都一定要撐保護傘來保護儀器,不可以讓測量儀器日曬雨淋,容易故障,讀數前後一定要檢查儀器是否安平,在校正儀器的時候,動作動都要輕、穩、慢,不可以使用蠻力,使用鋼尺丈量時應力求抬平、拉直、拉力要均勻,才能嚴防鋼尺扭曲打結,要避免鋼尺受到重物重壓,丈量完之後一定要記得用軟布或棉紗擦拭鋼尺,這樣不僅可以把黏附在上面的塵土擦掉,在塗一點點機油,還可以預防生鏽,使用完任何測量儀器都應該時常注意保持清潔,尤其是冬季使用後要等儀器收回與室內溫度相同的時候才能進行擦拭,預防儀器忽冷忽熱,可能會使表面跟鏡面上產生結霜,進而使儀器受損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2d1fa0&aid=17937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