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下巴塑形 台中大里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
2022/11/25 15:07:10瀏覽13|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維持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眉上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童顏針功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季羨林:月是故鄉明  文/季羨林  每個人都有個故鄉,人人的故鄉都有個月亮。人人都愛自己故鄉的月亮。事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但是,如果只有孤零零一個月亮,未免顯得有點孤單。因此,在中國古詩文中,月亮總有什么東西當陪襯,最多的是山和水,什么“山高月小”,“三潭印月”等等,不可勝數。  我的故鄉是在山東西北部大平原上。我小的時候,從來沒有見過山,也不知山為何物。我曾幻想,山大概是一個圓而粗的柱子吧,頂天立地,好不威風。以后到了濟南,才見到山,恍然大悟:原來山是這個樣子呀!因此,我在故鄉里望月,從來不同山聯系。像蘇東坡說的“月出于東山之上,徘徊于斗牛之間”,完全是我無法想像的。  至于水,我的故鄉小村卻大大地有。幾個小葦坑占了小村一多半。在我這個小孩子眼中,雖不能像洞庭湖“八月湖水”那樣有氣派,但也頗有一點煙波浩渺之勢。到了夏天,黃昏以后,我在坑邊的場院里躺在地上,數天上的星星。有時候在古柳下面點起篝火,然后上樹一搖,成群的知了飛落下來,比白天用嚼爛的麥粒去粘要容易得多。我天天晚上樂此不疲,天天盼望黃昏早早來臨。  到了更晚的時候,我走到坑邊,抬頭看到晴空一輪明月,清光四溢,與水里的那個月亮相映成趣。我當時雖然還不懂什么叫詩興,但也顧而樂之,心中油然有什么東西在萌動。有時候在坑邊玩很久,才回家睡覺。在夢中見到兩個月亮疊在一起。清光更加晶瑩澄澈。第二天一早起來,到坑邊葦子叢里去撿鴨子下的蛋,白白地一閃光,手伸向水中,一摸就是一個蛋。此時更是樂不可支了。  我只在故鄉呆了六年,以后就離鄉背井漂泊天涯。在濟南住了十多年,在北京度過四年,又回到濟南呆了一年,然后在歐洲住了十一年,重又回到北京,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在這期間,我曾到過世界上將進三十個國家,我看過許許多多的月亮。在風光旖旎的瑞士萊芒湖上,在平沙無垠的非洲大沙漠中,在碧波萬頃的大海中,在巍峨雄奇的高山上,我都看到過月亮。這些月亮應該說都是美妙絕倫的,我都異常喜歡。但是,看到他們,我立刻就想到我故鄉中那個葦坑上面和水中的那個小月亮。對比之下,無論如何我也感到,這些廣闊世界的大月亮,萬萬比不上我那心愛的小月亮。不管我離開我的故鄉多少萬里,我的心立刻就飛來了。我的小月亮,我永遠忘不掉你!  我現在已經年近耄耋,住的朗潤園勝地。夸大一點說,此地有茂林修竹,綠水環流,還有幾座土山,點綴其間。風光無疑是絕妙的。前幾年,我從廬山休養回來,一個同在廬山休養的老朋友來看我。他看到這樣的風光,慨然說:“你住在這樣的好地方,還到廬山去干嘛呢!”可見朗潤園給人印象之深。此地既然有山,有水,有樹,有花,有鳥,每逢望夜,一輪當空,月光閃耀于碧波之上,上下空,一碧數頃,而且荷香遠溢,宿鳥幽鳴,真不能不說是賞月勝地。荷塘月色的奇景,就在我的窗外。不管是誰來到這里,難道還能不顧而樂之嗎?  然而,每值這樣的良辰美景,我想到的仍然是故鄉葦坑里的那個平凡的小月亮。見月思鄉,已經成為我經常的經歷。思鄉之病,說不上是苦是樂,其中有追憶,有惆悵,有留戀,有惋惜。流光如逝,時不再來。在微苦中實有甜美在。  月是故鄉明,我什么時候能夠再看到我故鄉的月亮呀!我悵望南天,心飛向故里。 季羨林經典語錄 季羨林:不完滿才是人生 季羨林我的人生感悟讀后感分頁:123

葉靈鳳:畫  《雙鳳樓隨筆》之六  宿雨初晴,灰白色厚密的天空下,橫著一帶墨綠的叢林,樹的下面掩映著幾間縱橫的瓦屋,一條赭黃色蜿蜒的小路,路的前面便是一派鋪滿了油綠色浮萍的池塘,一兩方突出的草叢疏疏的散落在池面。  這是一幅絕妙的風景畫題材。坐在窗下對望著,我不覺起了畫意。  想到畫,像一位久別的故人突然浮上了記憶一般,真是感慨系之。  差不多自第一次知道“畫”這個名詞以來,我對于它就深摯的有了戀情。不消說,小學時代對于圖畫自然視為一周中最有興趣的一課,就是后來進了中學,在繁重的代數幾何A+B,X=Y之余,仍是同了幾個愛畫的同學,向學校當局要求了特別的允許,到校外去作野外寫生。因為我的中學是專制的基督教學校,學生要每兩星期才有半天的例假。  后來到上海進了美術專門學校,那更是夢的實現,我對于畫的努力自不待言;可是一年之后,我的文學嗜好與繪畫走上了并行線的軌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或許那時對于文學的熱情正是在頂點上的原故,我不知不覺的就傾向文學,拋下了畫筆。最初還勉強到校上課,到了后來,在將近畢業的一年,那真只有美術學校才有這樣的笑話,我差不多一月只到校一兩次,一學期不曾有過一張完成的人體習作。及至后來,朋友們組織的一個出版機關成立之后,我更完全鉆在文學的圈子里去了。  四五年以來,除(www.lz13.cn)了偶爾的一張單色插畫和朋友們委托的不得不畫的封面畫以外,我的手完全不曾再觸到畫布上過。  塵埃中的一只畫箱,抽屜中的幾盒彩油,以前是一日不離的侶伴,現在差不多漸漸從記憶中排擠出去了。一只畫架更不知給誰個朋友借去了不曾再還來。  在此刻的這種生活中,像今天這樣對于畫的偶然的動念也不是第一次,但無論如何不再有握起調色板的勇氣。連難得有的幾次繪畫展覽會都不曾去觀光了,哪里再有掮起畫架的勇氣呢?  前天在路上偶然遇見老友倪貽德。三年不見了,他問我近來可曾作畫,我說自從離開學校后便不曾再畫過,他笑著說像我那樣的人正復不少。是的,脫離了那種特有的環境,要想仍舊繼續那種特有的生活,這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七月九日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香港的野鳥 葉靈鳳:家園紀事分頁:123

人生座右銘  1、 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2、 明智的人不會信任模糊不清的事物。  3、 世上唯有貧窮可以不勞而獲。  4、 只要目標向前,你可以到任何的地方。  5、 一個真實的人會像星星一樣散發光芒。  6、 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7、 對于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涌。  8、 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9、 人生就好像是回力標一樣,你投擲出的是什么,收到就是什么。  10、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世上無易事,只怕粗心人。  11、 不下水,一輩子不會游泳;不揚帆,一輩子不會撐船。  12、 敢于面對現實,勇于承擔責任,才會不斷進步。  13、 艱苦歲月總難長久,堅毅的人總會出頭。  14、 只要無懼于嘗試,沒有人會徹底失敗。  15、 勤于學習的人才能樂意施教。  16、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  17、 驕傲的人往往高估了他所擁有的一切。  18、 貪圖一時快活,必然留下隱禍。  19、 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決。  20、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1、 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22、 有理的想著說,沒理的搶著說。  23、 勤奮致富,忠厚起家。  24、 不怕百事不利,就怕灰心喪氣。  25、 千學不如一看,千看不如一練。  26、 理家千條計,勤儉數第一。  27、 功成由勤,業精于勤。  28、 人生如下棋,必須先看下一步才能獲勝。  29、 人言而無信,(勵志名言 www.lz13.cn)便一錢不值。  30、 人各有所難,非勝其難,則不足為英雄。  31、 實現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礙是今天的疑慮。  32、 靜默練習會產生療效并使人寬心。  33、 對失意人,不談得意事,處得意日,莫望失意時。  34、 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樂趣。  35、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36、 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37、 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38、 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39、 只有靠你自己的雙手,才能搬來生命的障礙。  40、 一朝開始便永遠能夠將事業繼續下去的人是幸福的。  41、 所有堅忍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  42、 一言為重,百金輕。  43、 行動是通往知識的唯一道路。  44、 成功由大量的失望鑄就。  45、 不問成敗利鈍,只問良心要做,便立志去奮斗。  46、 做人之道,當小心謹慎,謙又而謙。  47、 百勝難處敵,三折乃良醫,人生不失意,焉能暴已知。  48、 如果你懷疑自己,那么你的立足點確實不穩固了。  49、 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50、 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分頁:123


員林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彰化少女針蘋果肌效果 台中洢蓮絲1cc恢復期多久 新竹醫美診所評比員林洢蓮絲1cc淚溝推薦 台中潭子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北區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Ellanse洢蓮絲豐額推薦 台中洢蓮絲1cc維持多久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PTT
( 創作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zpnw792444&aid=17758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