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如何購買很簡單】 【伊黛爾】輕甜洛可可蕾絲集中舒壓軟鋼圈內衣(灰色)
2022/05/26 18:16:15瀏覽25|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伊黛爾】輕甜洛可可蕾絲集中舒壓軟鋼圈內衣(灰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商品說明》

★塑造完美女神的性感雙峰,導入優良機能對抗地心引力設計概念,強化完整UP提托機能
杯模浪漫雙色動態般波浪緹花蕾絲,美胸渾圓立挺,讓視覺更加豐滿
深V包覆低脊心設計,突顯成熟女性的唯美氣質,性感加分
罩杯內襯採用Q軟襯墊 吸濕排汗布料,具有涼爽透氣功能,舒適不悶熱
W型軟鋼圈設計,能提高胸型並減緩壓迫胸骨,兩側副乳向內急中靠攏
強力塑型側收片隱藏在蕾絲及裡打之間的側收片,能由下往上至肩帶拉提絕佳的集中塑型
3/4罩造型,P-UP剪接從脅邊集中,營造優美乳溝線條
側邊高11.4CM包覆副乳+側雙BONE美麗支撐,脅雙層側片他迷修飾機能,讓側贅肉俐落顯瘦
肩帶寬1.5CM 為不可拆可調式肩帶 防下滑,不壓迫,不勒肩
U型美背修飾與穩定的設計概念,使用280丹尼網狀經編布,完整包覆固定背肉讓身型更加完美
吸濕排汗、質輕柔軟、涼爽舒適、透氣性佳、通風快乾
MIT保證更適合您的內衣

B罩屬於下厚上薄款最厚約2.5CM
C罩杯則是均勻襯墊,創造自信美挺效果





















PS.商品因拍攝或螢幕色差有所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貝麗絲】脅邊加高古典緹花蕾絲調整型胸罩(膚_ABC)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ILINA 璦琳娜內衣】女內衣 透氣涼爽內衣 調整型 集中 托高 包覆 副乳 孅仙 黑 BC(軟鋼圈內衣)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Clany 可蘭霓】涼感無痕集中包覆調整型 B-D內衣(芋香紫 6930-91)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HANS 韓芯】現貨 『輕熟系列』大尺碼無鋼圈內衣/機能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瑪登瑪朵】我罩妳內衣 B-E罩杯(芭比粉)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奇聞 世間百態(9) 這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事兒。 據說,有一位段姓退伍老軍人,他在戰爭年代是個傳奇式的人物:抗戰時期他是八路,他的神槍百發百中,打得小鬼子沒處躲藏;解放戰爭時期,他還是屢立戰功;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一壇子酒下肚也醉不了。 由于他文化水平太低,解放后沒有繼續留在部隊,而是轉業到了地方工作。 老段五十來歲那年,他們單位組織體檢,他不愿意去:“身體好好的,體哪門子檢呀?!”后來,禁不住同事們好說歹說地勸,他只好跟大家一起去了。 給老段做檢查的是一位跟他年齡相仿的老大夫,姓宮。檢查完以后,宮大夫先問老段:“你喝酒嗎?” “要是沒有酒,俺這一天就沒法兒過啦!”老段笑著回答。 誰知老段的笑答卻引來了宮大夫一句極其嚴肅的話:“你立即戒了酒,還能活三年;要是不戒,過不了半年你就得去見馬克思!你有嚴重的肝硬化!” 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得了難治的病,醫生往往都是對病人婉轉地說一些安慰的話,不會輕易地對患者說明不好的預后,生怕給其造成心理壓力,而實情只對病人的家屬或同事去講。 可不知這位宮大夫是太直率、還是出于別的用心,總之他直接向老段傳遞了一個可怕的信息——你將不久于人世了! 老段聽了宮大夫的話后,愣怔怔地看了他幾秒,隨后哈哈大笑了幾聲,說道:“只要我還能活一天,就得喝一天酒。等哪天我不行了,就帶上一壇子酒去找老馬(指馬克思)喝去!” 體檢后,同事和家人也都勸老段戒了酒,誰知他卻說:“按照宮大夫的話,我不戒酒活不了半年,戒了酒也才能活三年。我為了這兩年半的饒頭戒酒,太不劃算!” 人們看著老段不聽勸,只能是無奈地搖搖頭。 …… 半年過去了;三年過去了;八年過去了。老段并沒有像宮大夫預料的那樣去見馬克思,他的身體依然挺好,雖然已近六旬,照樣每天喝酒,從不間斷。 熟人都挺奇怪,醫生說他頂多再能活三年,可是都這么多年了,他還嘛事沒有,真是奇了! 雖然大家對此都百思不解,而老段對卻有一個精辟的論斷:老馬同志不喝酒,他肯定特煩喝酒的人。估計他聽說我死了以后要帶著酒去跟他喝,所以,他就偏不讓我去! 這一年,單位又組織體檢,一位姓汪的中年醫生給老段檢查完之后,笑著對他說:“老爺子!你身體挺好的。” “我的肝兒沒有毛病?”老段頗為疑惑地問。 “沒有!不僅肝臟沒有問題,心、肺也很健康。”汪醫生肯定地回答。 老段聽說自己嘛毛病沒有,就來了精神,跟這位汪醫生打聽起了宮大夫。 “唉!宮大夫三年前就因為患肝硬化去世了,可惜了的,還不到六十歲呢。”汪醫生惋惜地說。 “他吃虧就吃在不喝酒上!”老段果斷地說。 “你為什么這樣說?”汪醫生有些不解。 “八年前,宮大夫就說我有肝硬化,還說我戒了酒也頂多能再活三年。我沒有戒酒,天天喝,這不,讓酒把硬了的肝兒給泡軟啦。宮大夫不喝酒,所以,他的肝兒軟不了!”老段對汪醫生講了一大套“歪”理兒。 老段的瞎扯,硬是把汪醫生逗笑了,他還點著頭說:“老爺子你說得還是有一些道理的。” 至于汪醫生是否在打哈哈?到底那位宮大夫是不是真的吃了不喝酒的虧?這些都放在一邊姑且不論。而老段他之所以沒有被“肝硬化”擊到,至少有兩個重要原因。 首先是得益于他對人生的豁達心態。當宮大夫直接對他說出了他將不久于人世的話之后,他不僅沒有被嚇住,反而哈哈大笑,而且拒不戒酒。只有如此豁達,才能從心理上戰勝疾病。 其次,是他自身代謝功能的特點使然。人的酒量大小與其肝臟內脫氫酶的含量正相關,像老段這樣喝一壇子酒都醉不了的人,是因為他體內的脫氫酶含量很大(估計能超過常人數倍),他喝進去的酒很快就被催化成了水和二氧化碳,當然酒也就傷不了他的身子。 至于當年老段同志頭一次體檢時,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肝硬化,已經成了一個解不開的謎,由于唯一了解情況的宮大夫已經不在了,這個謎也就無法解開了。 不過,從老段同志喝酒這件事兒,可以引發一個思考:生物(人自然不例外)就像一只燃燒著爐子,日常飲食就好比給爐子添柴,不同的食物可以籠統地比做硬柴和軟柴,易燃的是軟柴,耐燒的是硬柴,各有其長短。到底是硬柴好、還是軟柴好,不單單取決于柴的軟硬,還要取決于爐膛的大小和爐壁的厚薄。膛大、壁厚的爐子養火,硬柴照樣能燒透;而膛小、壁薄的爐子只適合燒軟柴,硬柴卻難燃或燒不透。所以說:人們的合理飲食應該因人而異,由自身條件而定,沒必要去東施效顰。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見字如面小兒叩拜:每年的今天都想給您寫些什么,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筆。您對于我來說 熟系又陌生,熟系是因為您是我的父親,咱們每天都會得見,陌生是因為您不是我印象中的父親,尤其是這幾年,感覺您不在像以前一樣了。這幾年您變得暴躁了,不對,用暴躁這個詞不恰當,用焦慮這次可能更體貼些,可能是生活給您的壓力有些沉重了吧,其實我和哥哥還有妹妹都大了,大到肩膀可以扛一些東西。 我也知道這幾年您經歷了什么,也知道您心里有委屈,有苦衷,但是日子總還是要過得,生活不是簡單的生下來活下去,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為之努力和奮斗,努力活成我們想要的日子,我常說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與遠方,(詩)是每給人的夢想,這幾年您總說您老了不中用了,我總是那褚時健的故事給您鼓勵,我知道您嘴上抗拒心理是接受的。也許咱們都是男人吧,很多話沒有辦法像俺娘和小妹那樣可以直言,多少次我也想對您說我愛你,只是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可能是受咱們老祖宗的影響太多了,要含蓄要內斂吧,那我就在這里給您說一聲我愛您。 每個人都有童年,有的人用一生時間治愈童年,有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我慶幸我是后者。但是我心里其實是有責怪您的,那個時候總感覺您很忙,忙的一年都見不到您幾次,可能是您的工作關系吧,每天不在外面忙忙碌碌,那個時候家里在弄貨車,您和司機經常在外地,那時候也沒有電話,想您的時候我就會問俺娘你啥時候回來,她總說快了,快了,然后我就會盼啊盼啊,但是總是感覺俺娘說的快了真是很慢,感覺俺娘騙了俺,小時候記得您從廣州回來,背著一個牛仔布的書包,回來還帶了一些橘子,雖然現在早就忘了橘子的樣子,但是橘子的味道我還記得,這也是現在為什么喜歡吃橘子的原因,因為那是您的味道,現在生病了醫生不讓吃橘子,但是我還會偷偷的少吃一些。前些天疫情在家,翻出里我和妹妹哥哥還有老娘的合影,沒有您,我只記得老娘說那照片是寄給您的,在姥姥村西那個大坑上面拍的。有一次您和媽媽和妹妹要一起去出車,大哥奶奶照顧,我感覺我自己像一個被丟棄的孩子,我躺在車輪子底下不讓您走,俺娘給我手里塞了那么多錢,我都扔在地上,最后沒有辦法拗不過我才把我帶上車上,小時候我還記得您在外貿車隊開車的時候你把我帶到邯鄲玩,走的時候把我送到公交車上,還給我買了一個水槍,村里的小家伙都跟著我,那個時候心里是無比的驕傲。后來家里情況變了,父親也變了,以前家里都是酒場,經常會有人來家里,我回到家經常有人給我雞腿吃,那段時間沒有了,都是來要債的,那個時候我和哥哥經常說長大了要賺錢替你還債,那個時候您在家里造酒,雖然家里清貧卻可以和您時常在一起,內心里是滿足的,老爸您還欠我一份禮物呢,不是什么貴重的東西,是那個三年級時候答應我的一本作文書,同學都有我也想要您光說給我買卻一直沒有買,但是我也不怪您。爺爺去世后我突然特別害怕,害怕哪天您不在了,我不敢想,怕自己接受不了,您還是少喝點酒吧,身體挺重要的。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小時候的時光一去不復返,您也是五十多歲了,您這前半輩子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給您也沒有積攢下什么財富,但是缺給我們帶來了精神食糧。您是一個愛玩的人,也是努力的人,很多夸人的話我感覺運用在您身上不合適,今天是父親節您在老家我也沒有給您買禮物, 就給你絮叨絮叨吧,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您少喝點酒,少抽點煙,身體健健康康的,說到抽煙了感覺挺對不起您的,其實我是可以聞煙味,每天早上您打開窗戶在窗口抽煙其實我都聞的到,我只是不說,看到您經常早上起來去樓下抽煙我心里也是很責備我自己的,我們都是愛您的。您也沒事別老給我哥較勁,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我嫂子雖然嘴上經常說,但是心眼也不壞,都是希望您好,您是家里的頂梁柱,可萬千要保重。 一開始寫這些話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寫不了幾個字,因為寫過很多次,看完都自己刪了,今天的就給您看看吧,也不知道您看完回事什么心情,但愿您會開心吧,我寫的字撩菜沒有您寫的工整,怕您看不懂,就給您打印出來吧,愛您。 再次祝愿您和母親大人身體康健。父親節快樂。 2020/6/21 愛您的小兒子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momo內衣推薦排行榜】 【Triumph 黛安芬】相思水感動系列 低V集中 A-C罩杯內衣(淺藍【momo內衣試用推薦】 【Triumph 黛安芬】智能塑型系列 微V無鋼圈 M-EL罩杯內衣(知
( 心情隨筆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yrkgk20828&aid=17453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