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選購懶人包】 【夢巴黎】橫紋網紗無鋼圈調整型單件內衣(調整型 收副乳 無鋼圈 包覆 集
2022/05/23 23:47:18瀏覽19|回應0|推薦0

我覺得我們這些廣大女性朋友要把衣服穿出新的高度,胸型是一個最重要的關鍵所在

如果胸型嚴重走山,便要對抗胸型外擴、下垂的問題,有的朋友就會選擇調整型內衣來做托高的功能

但相對地,因為要提高內衣的收攏效果,只能選擇高脇邊、高背片的調整型內衣外,這類內衣會使用高丹數布料

但是在穿著的舒適度上就會顯得較悶熱,並且稍為拘束,較難以自在地活動。

至於什麼品牌的調整型內衣比較好值得買?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那就由我來好好說明一下囉

一、什麼是調整型內衣

調整胸罩是根據脂肪移動的原理設計的。在普通胸罩的基礎上,增加側比寬度、腋窩收集、副乳等。調整內衣是根據醫學、美學、脂肪學、人體工程學和專業內衣設計開發的一種新型內衣。

經過精確的計算和設計,可以維護、調整身體、集中、固定脂肪,矯正脊柱,矯正姿勢,一般內衣只穿原來的身材,調整內衣可以修改不理想的人,使理想的人繼續保持良好的身材。

二、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

1.合身是最重要的。

調整內衣與我們的皮膚緊密相連。如果調整內衣太小,我們的皮膚很容易無法呼吸

相反,如果調整內衣太大,不利於我們的胸部形狀。因此,選擇合適的調整內衣首先要考慮的是合適的!

2.品質控制是必要的。

不同的調整內衣有不同的材料。因此,在購買調整內衣時,我們應該注意區分其材料、切割等。

建議MM盡可能多地考慮選擇。因為一件材質好的內衣不僅能塑造我們的身體,還能讓我們感到身心舒適!

像是這一款調整型內衣品質就很不錯,底下是他們介紹





























但是我穿了調整型內衣後,胸型是出來,這是我穿後的樣子

但就是覺得胸部好像卡住,悶悶的,雖然知道這是調整型內衣一定會出現的問題,但是為了胸型,我大概忍耐快6個月,我就受不了了,所以沒多久我又換回一般的內衣。

是不是小時候過了發育期,胸部就不再會有起色了呢?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調整型內衣的類別非常多,作為消費者應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產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調整型內衣到底該如何挑選吧,不同的胸型和年齡到底該怎么挑選內衣呢?趕緊來看看吧。

一、 【Dylce 黛歐絲】現貨 夏花蕾絲聚攏蜂巢薄透大碼無鋼圈內衣(超值4件組-隨機)調整型內衣如何選購?

1、量體裁衣

選擇調整型內衣,必須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款型。因為每一種內衣都有其不同的特性和功能,不適合的裁剪、不正確的尺碼、不恰當的穿著方法等等,都會在無形中破壞你的身材。

2、選擇 【ANLICO】經典輕時尚系列-透氣涼感親膚無痕無鋼圈內衣/後扣寬肩款(4件組)產品

在購買調整型內衣時,要從它的材質、剪裁等多方面進行選擇。調整型內衣所使用的材質決定了產品的品質和舒適性。

常用的材質主要有太空纖維、萊卡纖維等。太空纖維可以保持極佳的透氣性和散熱性,即使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是高檔調整型內衣經常采用材質。

在購買時還應該注意產品的彈性。有些調整型內衣的伸縮范圍只有180度,也就是左右的彈性, 【CS22】前扣式美背性感內衣套裝-焦糖(內衣套裝)而沒有上下的彈性;有些則360度上下左右都伸縮自如。購買時應該選擇能360度伸縮自如的產品,穿起來會更加貼合身體,不會影響到肌肉的正常運動。

3、了解 【瑪登瑪朵】無敵美G內衣 E-G罩杯(冰河灰)試穿

另外,由于調整型內衣較為貼身,也有塑型的功能,每天必需長時間穿著,所以,是否透氣、吸汗也很重要。而剪裁方面,就只有試穿才能發現是不是適合自己。 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親自到正規的專賣店試穿,和了解產品。

二、不同胸型的人該選什么類型的內衣呢?

1、嬌小胸型

嬌小的胸部,最容易用內衣來進行彌補。對于胸部嬌小者,厚襯下厚上薄的3/4罩杯內衣,能集中托高胸部,塑造豐滿自然的胸部曲線,但如果你的胸部平坦到了一定地步,全罩杯則是最上上之選,全罩杯的密合度較佳,彎腰的時不易發生罩杯簍空的情況。

另外,小胸女性也不要因為胸部小而選擇過緊的內衣,略大一點的內衣,才能讓胸部血液順暢流通,并且給予它朝合適的位置發展的空間。

2、豐滿胸型

C罩杯以上便屬豐滿胸型,豐滿胸型要保持挺實不下垂、不外擴,選對胸罩是關鍵。豐滿的MM宜選擇輕薄的 【臺灣奧黛莉集團 U&Z 開運】香芬開運 大罩杯B-E罩內衣(3套組/4色選3)絲質內衣面料,最好不選加內墊的內衣,深罩杯和3/4、4/4型都比較適合此類胸型。另外,寬肩帶+加鋼絲托,也能更好地支撐你胸部的重量哦。

3、下垂胸型

胸部下垂的女性,應該選擇無彈性全罩杯以加強胸部支撐,肩帶與后背帶也都需選擇較寬的款式,并盡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才能將你的下垂胸部承托起來。

4、乳房有副乳型

胸部有副服的女性, 【瑪登瑪朵】輕盈軟棉圈內衣 D-E罩杯(鵝黃)應該正確選擇聚攏、軟性布料加強內衣以至于胸部向內聚攏效果。后背扣與前肩要想配合,并盡量使用帶有固定型的鋼圈功能內衣。整個內衣應全部托起胸部和包裹起乳房。這樣才能支撐、聚攏、調整整你的副乳。

三、不同年齡階段的人該選什么功能的 【On Street】雙C防擴對策 背鈎式日著美背內衣-駝色(無鋼圈-舒適-美背)內衣呢?

1、少女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支托性(舒適性、吸汗、輔助塑造初期胸型)AA系列、背心圍。

2、青年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美化性(裝飾、增加美感)。花邊喱士系列、輕型收束系列。

3、中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修身性。全杯型、中型、重型收束系列。

4、老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保健性。無鋼圈系列和輕型收束系列。

“在某種環境中,有時,有才和有夢想一樣,是件很沒用的事,甚至很可笑。”這是邵滌飛和朋友們調侃時常說的一句話。 也難怪,邵滌飛是因為愛好寫作和攝影才被招進這個單位的。臨時工,工資少得可憐不說,那個天天固定在臉上的謙卑的微笑,已經快讓他窒息了。即使這樣,單位的大部分人仍對他吆五喝六的,說話做事都給他定了調兒。 在那個年代,有部120黑白照相機是件極奢侈的事兒。邵滌飛唯有這事能讓自己的腰板挺一下。 一個春日的周末,想放松一把心情的邵滌飛,去了相隔不遠的泰山。 春天的泰山萬木復蘇,百花盛開,游人如織。邵滌飛邊欣賞周圍的景色邊拍照,就這樣走走停停地,六個小時后到達了南天門。坐下來歇會兒的空兒,邵滌飛邊翻相機上的照片邊感慨泰山歷史文化的厚重和景色的優美。他下定決心,一定不辜負這次泰山行。吃了碗面,邵滌飛租了件大衣,準備向山頂攀登。他想明天起個大早,看日出。 次日早上五點,邵滌飛就等在觀海石的旁邊了。東方微微透著白亮,幾顆星星調皮地眨著眼睛,四周籠罩在薄薄的晨霧中。邵滌飛緊緊地盯著東方,端著手中的120照相機,眼睛瞪得圓圓的。 太陽從群山中露出了微紅的半張笑臉,而后,慢慢升起。苦等了一夜的邵滌飛待太陽全部露出時,激動地正想按下快門。突然,一只蒼鷹在鏡頭前沖上云天,邵滌飛接二連三地按下了快門。 原來,太陽出行也有開路的先鋒啊。邵滌飛美美地想著,一路狂奔下山。 回到家,邵滌飛沖進暗室,把一張張照片沖洗出來。在燈光下,他被其中的一張照片深深震撼了。薄霧繚繞的群山中,一只雄鷹向著剛剛升起的太陽,振翅高飛。邵滌飛捧著照片,一陣狂喜。 邵滌飛的這張攝影作品在多次全國大賽中奪魁。他因此名噪一時。 走進單位,大家看邵滌飛的目光全變了,見了面,都搶著和他打招呼,有什么跑腿打雜的活兒,再也沒人指使他去做了。單位領導看邵滌飛的目光也變得溫柔可親了。年底,手里攥著多個大獎的邵滌飛被轉為單位的正式職工,并專門負責宣傳工作。當了十多年臨時工的他,終于騎在一幅攝影作品的背上,一躍跳入龍門。 因工作需要,邵滌飛經常抱著攝影機下鄉鎮去廠房進農村,無論走到哪兒,他的背后總少不了指指點點的竊竊私語。他就是那個獲大獎的人呢。哇,真厲害! 聽到這些議論,邵滌飛心里也很受用。他干起工作更賣力了。兩年后,邵滌飛在一次單位調整中被提拔為副科級實職。 謙虛好學的邵滌飛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工作身先士卒,思路引領創新,工作成績年年在全市名列前茅。三年后,邵滌飛被提拔為副局長。又過了五年,他被提拔為單位的局長。十年,對于邵滌飛來說,是坐著火箭的感覺,他著實感受了一把平步青云的滋味。 可是,升為局長的邵滌飛總覺得坐在這個位子上并沒有以前想象的那么美,壓力大于山啊。他所在的單位西邊有一大片湖水。每當夕陽西下時,邵滌飛總愛在湖邊散步。面對湖水的沉靜和夕陽瞬間即逝的啟示,邵滌飛全面分析了自己的綜合情況。初中畢業的他深思熟慮后,主動向上級領導遞出了辭呈。 在辭呈上,邵滌飛言辭誠懇地詳述了自己的履職經歷,對目前的心理狀態進行了剖析。他說:我很感謝領導的信任和提拔,可是,我畢竟學歷閱歷淺,難勝此任。我鄭重推薦黎明副局長任局長。 老牌大學畢業生,綜合素質高,能力強,性格內向的黎明在不知不覺中成了局長。邵滌飛當了兩年局長后,退為副局長。 離開局長室那天,邵滌飛對黎明說:“我的一塊心病終于除了,你當之無愧。” 黎明哽咽著說:“邵局長,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局長。” 分管文化和宣傳工作的邵滌飛又如魚得水似的沉迷其中了。 “有才再有機遇,會成就很多。”如今的邵滌飛在閑談時這樣說。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一日上午,有幾個朋友說要到我家里吃中飯,我就去農貿市場買菜。買了滿滿一袋子的菜,走到農貿市場東門口時,塑料袋破了,袋子里的菜有許多都滾落到地上,我急得不知怎么辦才好。正在我發愁的時候,賣草莓的小販拿來兩個大的塑料袋,還幫我將掉在地上的菜撿起裝好。 我對賣草莓的小販連聲道謝。小販擺擺手說:“老人家,不用謝。我去年10月有次在這里賣葡萄時,有幾個人拿了我的葡萄不給錢,是您老人家路過這里狠狠批評了他們,才為我挽回了損失。這件事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今天你老人家一出現我就認出來了。”她說完后幫我提起菜,送我過了街才回去。 還有一次,我在小區附近散步,一位老人向我問路。原來他在附近一個門球場參加門球比賽,他家住北湖路,他想坐公共汽車回家,不知坐哪路車、公共汽車站在哪里。我帶著他來到公共汽車站并目送他上了車,老人很高興,在車窗里一再向我招手。 說來真巧,有一天下午,我在北湖路一家藥店里買好藥后準備坐車回家,突然天下大雨,我沒有帶傘,只好在路邊等著。正在這時,那位打門球的老人出現在我面前,他說他要去學校去接孫子,路過這里一下就認出了我。他家就在附近,他帶了兩把傘,送一把傘給我。我接受了,互留了電話,說他下次去我們住宅區打門球時,我再把傘送還給他。過了幾天,他來打門球了,我們在小區聊了起來,成了朋友。 有人說,人就像藤蘿,他的生存靠別人支持,他擁抱別人,就從擁抱中得到了力量。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就應該怎樣對待別人。人的生活離不開關心和友誼,每個人都應當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對別人表示關心和善良,比送任何禮物都有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momo調整型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Triumph 黛安芬】綺麗水感動系列 魔術低V無鋼圈 D罩杯內衣(甜蜜藍)【momo調整型內衣實用性最強】 【可蘭霓Clany】竹炭消臭美型無痕吸濕排汗 B-D調整型內衣(理
( 知識學習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xhq7z60047&aid=17445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