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淚溝推薦 台中大雅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2022/11/06 19:51:27瀏覽13|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

臺中大雅童顏針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少女針效果如何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富有人生感悟的句子  1、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后的愛情都沒有這么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它是一種境界,是一個詩人用自己的生命所詮釋出來的境界,不要輕易得去丟棄它。  4、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5、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6、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能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7、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么是愛,怎么去愛。  8、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么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9、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它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10、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11、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1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3、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  14、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后的結果,才能評定。  15、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云,不復記憶,其實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16、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7、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后你怎么辦?  18、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19、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里去。  20、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21、如果沒有健康,智慧就無法表露,文化就無法施展,力量就無法戰斗,知識就無法利用。  2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3、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24、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5、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缺什么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6、沖出內心看世界,有一種淡定叫波瀾不驚,心的平靜便是一種高貴和尊嚴。  27、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28、一杯清澈的水,不停地搖晃,它不會清澈;一杯渾濁的水,不去搖晃它,會自然清澈。心亦如此!如總搖晃不停,會處于混亂狀態,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淀,和自己溝通,這樣你的心會相對清靜,不再那么煩躁。  29、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么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30、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3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2、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33、不惜光陰過時悔,黑發不學白發悔。酒色賭博致禍悔,安不將息病時悔。官行賄賂致罪悔,富不勤儉貧時悔。不孝父母老時悔,遇難不幫有事悔。動不三思臨頭悔,盲目草率錯時悔。  34、你希望掌握永恒,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35、惡口永遠不要出自于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  36、嘴的功能如果超過了耳朵的功能,那是你不知好歹的結果;不要用假話延誤了自己的一生,也不要用真話毀了自己的一世。  37、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38、人生不在于活得長于短,而在于頓悟的早于晚,生命不是用來更正別人的對于錯,(www.lz13.cn)而是來實踐自己精彩的生活!  39、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么?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凈的心。  4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于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著老死。  41、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42、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3、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 對人生感悟的名言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三)分頁:123

耿林莽:渴  混沌天地,一脈斜陽射穿。黑森林后面,群峰正脫去袈裟,露出了光潔的裸。  但是你感到無比的渴。  尋一口井,尋一條河,尋一戶人家:給我一口水喝!  青柏樹的葉子拍擊出干燥的喧聲,烏鴉的呼叫也沙啞。迷霧在遠方,充塞于高高低低的山谷。  沒有人走來。  遠行人剜一把青草,放在口中咀嚼,咀嚼……  渴。  山那邊,頭頂陶罐的女子,白云似地姍姍而來,一步步近了,近了。  汲水女腳步矯健,發絲在晨風里款款飄移,她的目光投向了你。  淺淺的翠色,(www.lz13.cn)兩汪清泉,深不可測。  汲水女把陶罐放在你面前。  喜悅,激動,感激,但是你沒有杯。  她無言,深深的注目,似在說:“請!”  舉起陶罐,你一飲而盡。  一言未發,目送她折身而去,你也該走了。  渴,一種更深的渴意,彌漫在心頭。  (這是一種什么樣的渴呢?)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月光幻想曲 耿林莽:迷途三章分頁:123

我們如此深愛我們的兒女,他們愛我們嗎?  文/龍建剛  我們這代人正在經受獨生子女時代帶來的傷害。  2016年10月4日晚九點,國慶長假第四天,廣州一所著名大學任教的老友在電話中泣不成聲,斷斷續續講了很久才弄清事情的原委:  我們如此深愛我們的兒女,他們愛我們嗎?  10月1日清早,他們夫婦倆乘高鐵前往南京,看望在南京大學中文系就讀的女兒。行前為女兒準備了很多她愛吃的零食,比如蛋撻、酸奶什么的,打算給女兒一個意外的驚喜。  沒想到見面之后卻碰了一鼻子灰,女兒不僅沒有一點驚喜,反而滿肚子怨氣,責怪父母為什么不經她同意就去南京,對她極不尊重。  媽媽說我們想念寶貝女兒了,可女兒說天天微信,還有什么好想的,你們的感情也太泛濫了。爸爸說媽媽第一次到南京,叫女兒陪去轉轉,女兒回答說和同學約好了,要去蘇州玩,讓爸爸媽媽自己玩,然后就匆忙而去……  夫婦倆在南京轉了一天,越想越不是滋味,索性高鐵返回廣州。老友在電話中問我:龍兄,你說我錯在哪里?我不知怎么回答……  我今天從太原趕回佛山,原本想和老家來的老同學見面,也盡地主之宜,沒想到情況也幾乎一樣:他們女兒今年九月剛剛考到廣州一所大學就讀,國慶專程來廣州陪她。可女兒并不領情,只顧玩手機,想去宿舍看看,也不得進去。  問其為何如此冷漠,女兒說一是有代溝,二是爸爸總是批評她。見話不投機,老友裝著想回去,沒想到女兒卻變得興奮,馬上進攜程網幫他訂了回家的火車票……  老友說:現在的孩子和我們這代人不同了,當年我們讀書,有家人來探望是多么的高興啊。他流淚,我也流淚……  汪峰在《存在》中唱的,以前我似懂非懂,今晚完全懂了:  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分離  多少人笑著卻滿含淚滴  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  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  是否找個借口繼續茍活  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  我該如何存在……  幾年前我去哈佛大學做學術交流,發現費正清研究中心有學者在研究一個課題:如何與未來中國打交道?  我問為什么要研究這個問題,美國學者回答說:  30年后,人類歷史將迎來一個由獨生子女組成的國家,這個國家不是小國而是大國,他們將如何與世界相處?這是福音還是災難?美國學者必須為世界研究預案。  我現在明白了美國人的遠見……  我發了一條微信,沒想到一石激起千層浪,很多朋友紛紛議論和全文轉發,閱讀量高達20多萬人,有1500多條評論。  一位佛山母親從美國發來的短信特別讓我感動。她這樣寫到:  龍老師好!幾個佛山朋友都在轉發你的那條關于獨生子女的微信,我一邊讀一邊流淚。你兩個朋友的經歷我感同身受,只是悶在心里從來不說出來。說實話,我憋得很苦,今天索性說出來。  我是一位單親母親,38歲那年就獨自帶著8歲的女兒生活,不說含辛茹苦,也歷經了很多女人沒有經歷過的酸楚。為了讓女兒不受父親出走的影響,我以全部的母愛來呵護她成長。  女兒從佛山九小到佛山一中,成績都非常優秀,是標準的學霸。高考以佛山前5名的成績考入清華大學核物理專業,畢業后又考入美國芝加哥大學,博士畢業后在美國從事研究工作。  我女婿也是上海學霸,年紀不大,就已經是芝加哥大學的教授了。他們有一個四歲的兒子,上海的爺爺奶奶在美國照顧了兩年,今年6月回上海去了。一個主要原因是我女兒和他們處得不好,經常吵架。曾經擔任上海廳級干部的爺爺一怒之下帶奶奶回去了,還說再也不來美國受罪了。  無奈之下,女兒、女婿多次給我電話求援,讓我去芝加哥幫他們帶孩子。我退休后單位返聘,有一份不錯的收入,心情也很好。考慮到女兒的處境,我最后下定決心到了美國。但在這里的每一天都很難過,人生地不熟倒是其次,主要是女兒、女婿幾乎很少和我交流。  他們早出晚歸,回家只想睡覺,周末也是在家睡覺,只有我一個人忙碌。好像我做什么都是應該的。到了假期,他們帶上孩子出去度假,讓我一個人留在家里。我真不知道他們是怎么想的?到底是美國改變了他們?還是獨生子女都是這個德性?  我女兒、女婿的收入不錯,還經常給非洲窮人捐錢。我幾次提醒他們說:舅舅、姨媽家在湖南農村,生活艱苦,你們給非洲黑人捐錢,是否也可慮資助這些親人一點?女兒女婿的回答讓我震驚:非洲窮人更需要幫助。幫自己的親戚不是慈善,沒有意義……  我真不明白女兒怎么會變成這個樣子:無情無義,冷漠得不可理喻!是我的家庭教育失敗了嗎?如果說是我文化不高,不會教育子女,那么女兒的公公、婆婆,一個是政府官員、一個是同濟大學教授,怎么他們的兒子也是如此?  國慶那天,我親家在電話中說:你辛苦了,我們都被獨生子女害了。我們讓他們自己請保姆,你回來過你自己的日子,別理他們了……  親家的話有道理,但我于心不忍。  那年高考,我在佛山一中校園外面悄悄守候三天,一心祈禱女兒考試順利;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個晚上,女兒摟著我淚流滿面地說:媽媽,這些年您太辛苦了。我以后有出息、有能力一定要好好報答您的……  那時我是多么的開心,我覺得所有的付出都非常值得。女兒的話,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黑夜……可是,當女兒已經有了出息的今天,我的內心卻歷經從未有過的傷痛。她是否還記得她說過的話?是否記得媽媽為她所做出的一切?  我如此深愛我的女兒,她愛我嗎?  讀完這位母親的信,我堅信一點:這不僅是一位母親的追問,而是一代中國人的糾結。  而這樣追問和糾結,都需要兩代中國人來回答。 經典語錄:深愛是胸口有雷霆萬鈞,唇齒之間只有云淡風輕 表達深愛的句子 一位父親給兒女的人生忠告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PTT 台中潭子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大雅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一盒2個嗎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維持多久 員林醫美診所評比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夫妻宮效果 台中醫美診所評比
( 在地生活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vvtcj39415&aid=177399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