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 彰化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PTT
2022/11/10 15:33:31瀏覽13|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童顏針淚溝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臺中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1cc怎麼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少女針一盒幾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M劑型M型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

確認下眼神,你是不是靠譜的人  文/Jenny喬  1  上個禮拜,公司發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有一天,老板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來了個大項目,盡快組隊。客戶名氣大,脾氣也大,時間緊,任務重,老板決定親自上陣,必須挑最靠譜的人。他對年輕的下屬不了解,于是組織了一場小規模面試。  有個小姑娘,大家都很欣賞,干活賣力,態度還好,有人力薦給了老板。面完之后,老板第一個把她的名字劃掉了,理由是:不靠譜。小姑娘不服氣,跑來問我,老板是會相面嗎?面試明明什么也沒說,就是閑聊。  我忍不住呵呵了一下,這是我們老板的殺手锏。從來不跟你談正事兒,卻能把你摸得透透的。于是,我悄悄跑去問老板助理,這次老板又耍了什么手段。助理說,老板就問了一句,“我們有個大項目,你覺得你能干嗎?”  果然狠毒。  這句話絕對是我工作這幾年見過最深的坑。說能干吧,你其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干。說不能干吧,又顯得自己工作不積極。豬八戒照鏡子,里外不是人。所以,最好的答案就是“不好說,我得先聽聽需要我干嘛。”  可惜,我們這位妹子是個出了名的有求必應,張口一句“沒問題”,就這么搞砸了這個機會。  你說她真的干不了這項目嗎?不一定,但這個隨口說說的態度就是莫名讓人憂心忡忡。按照現在流行的話說,確認過眼神,不像是個靠譜的人。  2  經常和同事聊起,職場最坑的一類人。有人說,是那些目中無人的所謂高材生;也有人說,是那些能力很差卻態度很好的“老油條”。  我覺得,還有一種就是“假靠譜”。癥狀為明明不靠譜,看起來卻很行,既不能客觀評價自己,也不能客觀評價形勢。  以前,我就遇到過一個助理,發微信、發郵件永遠是秒回,態度還特別好。于是,很多同事都喜歡找她幫忙。  可后來大家發現,往往到了關鍵時刻,她會有各種理由告訴你,臣妾做不到啊。時間可以延長嗎?可以找別人幫忙嗎?連失眠、抑郁、壓力大這種梗都用上了,搞得項目組雞飛狗跳。自然,沒人再找她了。  后來,她跑來找我哭訴,不是都說情商比智商更重要嗎?那一瞬間,我覺得她可能也是被坑了。你懂得了回復別人信息是一種修養,你學會了在職場好好說話,可是,然后呢?  你不知道自己做了怎樣的承諾,也不了解自己到底幾斤幾兩。人總是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低估任務的難度。所以,我一直忘不了上班第一天,老板跟我說的話:不要答應你做不了的事。  3  有人可能會說自己冤枉,明明是個靠譜的人,在別人眼里就顯得特別不靠譜。這倒是讓我想起了朋友經常說的:靠譜的兩個境界——真的靠譜和看上去靠譜,這兩點缺一不可。  后來,我仔細想了想,有些人是看上去靠譜,骨子里確實不靠譜。還有些人是明明很靠譜,可就是看起來非常不靠譜。這第二種,其實也是挺慘的。  還說最近公司里發生的事。年度晉升評估上個月落幕,怎樣評價一個人的工作成果,是每年這時候老板和員工都頭疼的話題。有KPI的還好,至少有個張口要獎金的理由;沒有KPI的就比較慘了,要么靠嘴,要么靠老板沒譜的想象力。所以,哭訴是這個階段的重點。  上個禮拜,一個90后小青年跑來找我傾訴,說領導偏心眼兒。和他一起來的一個姑娘,明明沒有他勤快,做出來的活兒也沒他好,可得到的評語卻是高能力、高潛力。可他呢,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得到一個“普通”。  我和這個小青年合作過一次,特別大的感受就是心里沒底。你給他安排的工作,他永遠都會回你”收到”“好的”,然后在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里,你就再也收不到任何消息。  后來,我一問同事,每個和他一起做事的人都很心累。一方面要向老板匯報進度,另一方面還得追著他問進度。可小青年看不上的那個姑娘呢,周報不用說了,項目進展每天都有進度表。  我只好安慰這個小男孩,這不叫偏心,這叫差距。靠譜這種東西,需要表達,需要傳遞,特別是在這個組團作戰的時代,你的靠譜得讓別人看見。  4  這幾年,人們經常說,靠譜,是一個看得見的閉環。從你開始,由你結束,過程還得細致周到,真的沒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關鍵還是兩個字:用心。  記得曾在網上看過一個故事。一個CEO請了個大學剛畢業的助理,第一個任務就是讓她幫忙準備一封群郵件。助理一開口,第一句就是,這封郵件是給誰看的?需要多長?語氣怎樣?  幾個簡單的問題,就能看出差距。  確認下眼神,你是那個靠譜的人嗎? 馬德:靠譜人生六個字——言寡,體勤,心靜! 成功就是跟聰明的人聊天,跟靠譜的人共事 聰明的人很多,靠譜的人太少分頁:123

奔跑著成功    當父親嘆著氣,顫抖著手將四處求借來的4533元遞來的那一刻,他清楚地明白交完4100元的學費、雜費,這一學期屬于他自由支配的學費就只有433元!他也清楚,老邁的父親已經盡了全力,再也無法給予他更多。    “爹,你放心吧,兒子還有一雙手,一雙腿呢。”強抑著辛酸,他笑著安慰完父親,轉身走向那條彎彎的山路。轉身的剎那,有淚流出。穿著那雙半新的膠鞋,走完120里山路,再花上68塊錢坐車,終點就是他夢寐以求的大學。    到了學校,扣除車費,交上學費,他的手里僅剩下可憐的365塊錢。5個月,300多塊,應該如何分配才能熬過這一學期?看著身邊那些脖子上掛著Mp4,穿著時尚品牌的同學來來往往,笑著沖他打招呼,他也跟著笑,只是無人知道,他的心里正淚水洶涌。    飯,只吃兩頓,每頓控制在2塊錢以內,這是他給自己擬定的最低開銷。可即便這樣,也無法維持到期末。思來想去,他一狠心,跑到手機店花150塊買了一部舊手機,除了能打能接聽外,僅有短信功能。第二天學校的各個宣傳欄里便貼出了一張張手寫的小廣告:“你需要代理服務嗎?如果你不想去買飯、打熱水、交納話費……請撥打電話告訴我,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你服務。校內代理每次1元,校外1公里內代理每次2元。”    小廣告一出,他的手機幾乎成了最繁忙的“熱線”。一位大四美術系的師哥第一個打來電話:“我這人懶,早晨不愿起床買飯。這事就拜托你了!”“行。每天早上七點我準時送到你的寢室。”他興奮地剛記下第一單生意,又有一位同學發來短信:“你能幫我買雙拖鞋送到504嗎?41碼,要防臭的……”    他是個聰明的男孩。入校沒多久,他便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校園里,特別是大三大四的學生,“蝸居”一族越來越多。所謂“蝸居”就是一些家境比較好的同學整日縮在宿舍里看書、玩電腦,甚至連飯菜都不愿下樓去打。而他又是在大山里長大的,坑洼不平的山路給了他一雙“快腳”。(經典語錄  www.lz13.cn)上五樓六樓也就是一眨眼的事。當天下午,一位同學打來電話,讓他去校外的一家外賣快餐店,買一份15元標準的快餐。他掛斷電話,一陣風似地去了。來回沒用上10分鐘。這也太快了!那位同學當即掏出20塊錢,遞給他。他找回3塊。因為事先說好的,出校門,代理費2元。做生意嘛,無論大小都要講信用。后來就沖這效率這信用,各個寢室只要有采購的事,總會想到他。    能有如此火爆的生意,的確出乎他的意料。有時一下課,手機一打開,里面便堆滿了各種各樣要求代理的信息。一天下午,傾盆大雨嘩嘩的下,手機卻不失時機的響了,是位女生發來的短信。女生說,她需要一把雨傘,越快越好。接到信息,他一頭沖進了雨里。等被澆成“落湯雞”的他把雨傘送到女生手上時,女生感動不已,竟然給了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那是他第一次接受女孩子的擁抱!他連聲說著謝謝,淚水止不住的涌出……    隨著知名度的提高,他的生意越來越好,只要顧客需求,他總會提供最快捷最優質的服務。仿佛是一轉眼,第一學期就在他不停地奔跑中結束了。寒假回家,老父親還在為他的學費發愁,他卻掏出1000塊錢塞到父親的手里:“爹,雖然你沒有給我一個富裕的家,可你給了我一雙善于奔跑的雙腿。憑著這雙腿,我一定能‘跑’完大學,跑出個名堂來!”    轉過年,他不再單兵作戰,而是招了幾個家境不好的朋友,為全校甚至外校的顧客作代理。代理范圍也不斷擴大,慢慢的從零零碎碎的生活用品擴展到電腦配件、電子產品。等這一學期跑下來,他不僅購置了電腦,在網絡上擁有了龐大的顧客群,還被一家大商場選中,做起了校園總代理。    奔跑,奔跑,不停地奔跑,他一路跑向了成功。他說,大學四年,他不僅要出色地完成學業,還要賺取將來創業的“第一桶金”。他把“第一桶金”的數額定為50萬。他的名字叫何家南,一個從大興安嶺腹地跑出,徑直跑進省師范大學的大三學子。如今雖然做了校園總代理,可他依然是他,依然是那個樸實、勤快,為了給顧客打一壺熱水賺取1元代理費,而像風一樣奔跑的大男孩!分頁:123

林徽因:古城春景  時代把握不住時代自己的煩惱。——  輕率的不滿,就不叫它這時代牢騷——  偏又流成憤怨,聚一堆黑色的濃煙  噴出煙囪,那矗立的新觀念,在古城樓對面!  怪得這嫩灰色一片,帶疑問的春天  要泥黃色風沙,順著白洋灰街沿,  再低著頭去尋覓那己失落了的浪漫  到藍布棉簾子,萬字欄桿,仍上老店鋪門檻?  尋去,不必有新(www.lz13.cn)奇的新發現,舊有保障  即使古老些,需要翡翠色甘蔗作拐杖  來支撐城墻下小果攤,那紅鮮的冰糖葫蘆  仍然光耀,串串如同舊珊瑚,還不怕新時代的塵土。  二十六年春,北平  載一九三七年四月《新詩》二卷一期 林徽因作品_林徽因散文詩集 林徽因: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林徽因:悼志摩分頁:123


員林童顏針下顎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員林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多久出效果 員林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的價格 台中北屯洢蓮絲怎麼樣 新竹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 在地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ch59c90334&aid=177427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