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Triumph 黛安芬】極輕量好感系列 記憶枕透氣無痕 B-D全罩
2022/05/24 16:09:07瀏覽52|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Triumph 黛安芬】極輕量好感系列 記憶枕透氣無痕 B-D全罩杯內衣(知性裸)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思薇爾】羽霓精靈系列B-F罩蕾絲刺繡包覆內衣(星晨灰)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Bo-mandy 波曼蒂】調整內衣 鍺元素高機能(32/38-買1送1)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Clany 可蘭霓】MIT吸濕排汗涼感減壓寬肩帶 M-2XL運動內衣(時尚黑 6966-63)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K’s 凱恩絲】綁帶蝴蝶集中聚攏包覆調整型蠶絲內衣-粉桔色mo92款A-E胸罩(專利蠶絲.親膚抗菌.舒適透氣)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adidas 愛迪達】女 專業運動 訓練 運動內衣 吸濕排汗 透氣 支撐 穩定 粉(HC5373)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吸引人的減肥文案 1、每年被美國總統特赦的那只火雞,都會很快死于肥胖:"它們的心臟、骨頭和其他器官根本無法承受這種肥胖!" 2、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3、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4、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5、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6、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7、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8、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9、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0、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11、你說你唯一愛我愛的最深那又怎樣?現在還不是陪在她身邊,你又和她說著什么甜言蜜語。 12、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3、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14、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5、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7、我跟你說,這是個兇狠冷酷的社會形態。你別以為有真能耐怎麼著,表面更關緊。 18、萬物蔬菜養生寶,飲食多樣經你調。白菜利尿解毒素,黃瓜減肥有成效,韭菜溫中開胃口,夏吃絲瓜通脈絡,芹菜能降血壓高,祝你身康一夏好…… 19、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20、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21、女人錯誤自個兒狠心,男子便會對女人狠心。 22、要么瘦,要么死。 23、吃了會后悔的話,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后悔的決定。 24、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25、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26、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7、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8、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2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30、看看自個兒的肥臉,你有啥子資格吃! 減肥文案吸引人 1、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女神在發微博說光棍節又是一個人生活。 2、吃的就和豬一樣,胖的就和屎一樣,真是要傻死了,丫肥的只剩下肉了。 3、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4、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5、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6、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饑餓,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7、豬胖還能多賣點錢,你胖能賣錢嗎?胖子比豬還不值錢。 8、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了?還想不想讓那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9、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10、隔壁那小子終于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11、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于饑餓當中的人吧! 12、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13、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4、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5、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瘦削的女人衣著打扮你穿不進的美衣? 16、女人錯誤自個兒狠心,男子便會對女人狠心。 17、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1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19、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20、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1、你們要自個兒加油。要證實給自個兒和一點傻X看。就算曾經是胖人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2、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3、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24、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6、你曉得那一些瘦人為何比你瘦嗎!由于在盡力盡量勸你吃點物品照顧身板子的時刻。 27、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28、身體的重量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個兒狠一點兒! 2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30、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有關減肥的文案 1、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2、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取你自我堅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3、萬物蔬菜養生寶,飲食多樣經你調。白菜利尿解毒素,黃瓜減肥有成效,韭菜溫中開胃口,夏吃絲瓜通脈絡,芹菜能降血壓高,祝你身康一夏好。 4、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5、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6、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7、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8、你曉得那一些瘦人為何比你瘦嗎!由于在盡力盡量勸你吃點物品照顧身板子的時刻。 9、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什么就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 10、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1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2、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13、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14、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15、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6、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7、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18、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9、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0、你們要自我加油,要證明給自我和那些人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1、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22、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3、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24、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5、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6、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27、站立會提升你的新陳代謝,讓胃里的食物消化得更快。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環繞房間一周,甚至是跳段小舞更好。 28、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了他們忍一忍。 2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30、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雙方說話合作, 要一些戰利。 沒有很多戰爭事, 每天過很好。 >>>更多美文:自創詩



【momo調整型內衣PTT推薦】 【玉如阿姨】森之夏內衣※0701灰紫(B.C罩 涼感 圓潤 軟鋼圈【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小知識】 【Wacoal 華歌爾】深V隨形A-E 罩杯機能內衣-NB4597NU(釉藍)
( 心情隨筆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9dxcy76259&aid=17447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