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
2022/10/29 12:22:13瀏覽15|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法令紋消除,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S劑型價格

臺中潭子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少女針一隻多少量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馮至:羅迦諾的鄉村  乘車穿過了郭塔爾得山洞,便走入瑞士東南的特精省,這是意大利人種的瑞士,一切風物也是南歐的了。最惹人注意的,房屋在山北都是灰色,忽然變為耀目的粉白色─—但白色里處處透露著衰老腐舊,反不及北方的灰色那樣新鮮。  特精省的南端是羅迦諾城,臨著一座爪形的湖,這座湖由意大利和瑞士兩國分領。若是坐在汽船上,繞湖一周,左邊一站是意大利的,右邊一站是瑞士的,雖然居民都說著意大利話,可是一邊熱狂于法西斯主義,一邊是自由和平,百余年不知干戈,對比起來,煞是有趣。  我在湖邊的一個小村落里住過一個晚夏的八月。  腳剛踏上輕松的土地,舉目一望兩旁的濃綠,便深深嗅到濃郁的故鄉氣味。不只是氣候和北平夏季的鄉間很相似,就是幾種違闊許久的生物,也在這里重逢了:中午是無邊無際的蟬聲,夜晚窗外時常有悉悉索索的聲音,那是蝎子在墻縫里出沒,更有成群成隊的壁虎,灰色的,綠色的,在壁上和草間爬來爬去,有時清早起來,露水未(xi),草地上常有大的壁虎,身長逾尺,綠得透明,像是碧玉一般,湖山寂靜,它一動也不動,你可以輕輕地它身旁賞玩許久,不提防有一個大的蝗蟲跳出,它也飛箭般跟著竄入草的深處。  植物方面呢,也多是故鄉所有的。西瓜、蜜桃,這些暑中的鮮品,都非常肥美;更有那大芭蕉葉子,成蔭地伸出矮矮的墻頭。只是暗綠色,瘦而長,火焰形的遍柏,三三兩兩地被移種在別墅里,或是白色的圣母堂旁,給我們一些異鄉之感。  這可以說是在故鄉一樣的鄉間,  我們背山臨水,租下一所小樓。房東是這村里唯一的富戶,唯一的“世界人”。據說祖父曾經到非洲去經商,賺下了一些財寶,死后供給兒孫們享用,所以這一家人也無所事事,天冷了到巴黎去過冬,只有夏天才回到家鄉;但在家鄉也忘不了都市的繁華,晚飯后每每放開收音機,收來都市的音樂,攪得四鄰不得清靜。  除此以外,遠遠近近卻是異常清靜。不但聽不到瑞士以外的國家是怎樣磨掌擦拳,勾心斗角;就是瑞士以內的事,也好像與他們無干。你若問一個本地人,“你是意大利人嗎?”他自然回答你一個“不是”。─—再往下問,“你是瑞士人嗎?”─—那么他便瞪著驚愕的大眼望著你,也不說是,也不說不是,只說,“我是物精省人”。不必和他們談什么羅馬、倫敦,就是本國內的日內瓦,瞿里許,在他們看來也是極遼遠的地方,雖說乘車幾小時便到。  可是我們在那些嚴肅的大都市里過過生活的人,驟然來到這里,對于這些疏散無事的“特精省人”,總有一些缺乏信任。──我們在外邊飄流無定,無論到什么地方,第一個去處便是郵局,看看有沒有轉來的信件,或是把新的通信處留在郵局里,但當我行裝甫卸,在當地郵局辦了一番交涉后,走出來,真是倒吸了一口涼氣!  走進郵局,空曠曠的屋里,坐著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女。她問我話,我不懂;我用幾句臨時速成的意大利話向她說,她不懂。后來似乎彼此會意,我在一個紙條上寫好了通訊處,交給她,她接過來,點頭笑一笑,放在抽屜里,便無事了。一瞥間我望見那抽屜里亂七八糟,甚至還放著一些針線。我很不放心,但事情已經辦完了最后一階段。緊接著只有推門出去。  后來我才知道,那郵局里的局長,郵務員、信差,是三位一體的,這集中的“一體”正是那女孩的哥哥。這位哥哥本來就事務繁重,午飯后又要午睡,睡醒了還要在酒店里喝紅酒,所以把郵務員和信差的職務都交給他的妹妹,他自己則悠悠自得,處在局長的地位。  兩天后,那少女果然背著一個大信袋,在我們門前出現了,遞給我幾封初次轉來的信。我接到這些信,真是興!這是前日交涉并沒有誤會的證明,但是她笑著不肯走,殷勤地問我:“Francobo11o?”我知道這字是郵票的意思,但我不明白她為什么這樣問我。正猶疑間,她從信袋里取出一個硬紙夾子,里邊都是郵票,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郵票是在她身邊帶著,問我買郵票不買。我想,這真是方便:郵票既可送上門來,那末新寫完的信也可以直接交給她了,落得不出門。但我對于她還是莫大信任,郵票固然可以在門前買,可是待發的信還是不肯直接交給她。  我們時常乘公共汽車到羅迦諾城去,沿站都有大小郵包送上來。一次,車子在一個站上停住了,石上坐著一位年老的郵差(這恐怕也是這站上郵局里“三位”集中的“一體”吧),把剛從郵筒里取出的信件一封封地在太陽底下蓋郵戳。車到了,他也不慌;下車的人下完了,他也不慌;上車的人上完了他仍然不慌,開車的人耐著性兒等他,一直等到他不慌不忙,把郵戳蓋完,把信件包好,放在車上,─—才將喇叭一按,加速駛去;回頭看,那老郵夫卻坐在那塊路石上,我望著他,他望著我們的車,直到車拐了彎,兩不相見。  像這樣的松緩隨便,在我們過慣都市生活的人看來,有些看不下去,但同時又覺得也實在親切可愛。每個大都市的人口動輒號稱幾百萬,可是比起全人類來,究竟是極少的少數;至于過著像這里的生活的人們,無論甚么地方,還是占人類的大多數。我們到底怎樣才對呢,是要使那大多數的人跟我們一樣緊張起來才對,還是叫我們這極少的少數去學一學他們的松緩?  那少女幾乎天天送我們的郵件來,一封也沒有遺失,日子久了我再想起我剛來到時對于信件的那種疑神疑鬼的心,未免太小家氣了。─—在大都市住久了的人,會一天比一天地變得小家子氣。─—有一天,她的哥哥送信來了。我真是驚異!穿著制服,戴著制帽,皮靴橐橐,我從來沒有看見他這樣嚴肅整齊過。我把信握在手里,不由自主地問:“令妹呢?”他的回答是,家里生了一個小牛。  不久,小牛的誕生傳遍了左鄰右舍,我們都被邀請去參觀小牛。我們在牛棚外看見一畦碩大的番茄,于是我們摘了一籃,付了一些代價,帶回家來。從此這一家不但供我們番茄,還時常送來其他的菜蔬和作果醬的蘋果。  瑞士的肉類是出名貴的,我們一日三餐,只以菜蔬為主。可是面包常起恐慌。附近沒有面包房,每天早晨由一個少年騎著車挨戶送,有時卻得不到。我們一向是現錢交易,怎么也想不出不送的理由。有一次我們在湖邊候船,看見那少年正在碼頭上放跳板,同他談起來,才知道清早送面包是他的“兼差”,他的正當職業是在船碼頭上放跳板。我問他,為什么時常忘記給我們送面包呢;他仿佛在敘說與他無干的旁人的事,所舉出的理由也似乎很正大,那是因為我們住房的臺階太高。我聽著有些忿忿,同住的某夫人到底乖巧,示意給他,往后不會讓他白登高臺階的。─—經過這番談話后,彼此的交情似乎深了一些;第二天,面包按時送到了,某夫人也不失信,送他一枝香煙作為登臺階的報酬。他滿意接受了。果然,此后每日一枝香煙,面包也天天送到。  想不到,住房的臺階高也會這樣影響到吃飯問題。然而并不止于送面包一件事。我們的廚房是用煤油爐子燒飯,零買不如整購,到鄰村唯一的雜貨店里訂下一桶煤油,說妥立刻就送來。我們回來后,卻空等了一個下午,第二天又去催問,說是昨天店里沒有閑人,今天下午一定送到;于是我們回去等著,又等到了黃昏,仍然不見送來。氣忿有什么用呢,只好在次日清晨再忍著氣去問,店里老板的回答是:  “已經送去了。”  “我們卻沒有見到。”  于是大家把昨日(www.lz13.cn)送煤油的小廝喚來。他理直氣壯地說:“他們的臺階太高,我把煤油交給他們的鄰居了。”  回去到鄰家一盤問,那桶油放在蘋果樹下,等它的主人,已經等了一夜。  在這些人們中間住不上幾天,大家便熟識了,自己也不知不覺把皮鞋脫去,換上家鄉的布鞋,把領帶拋開,換上反領的襯衫,時表也用不著,鎖在箱子里,自有那日出日落給我們正確的時間─—人、動物、植物,好像站在一個行列上,人人守著自己的既不能減損,也不能擴張的范圍:各自有他的勤勉,他的懶惰,但是沒有欺騙。這樣,湖山才露出它們的雄壯。一片湖水,四圍是默默無語的青山,山間的云,層出不窮地在變幻。有時遠遠駛來一只汽船,轉個圈子,不久又不見了,與這里的世界好象不發生一點關系。   馮至作品_馮至散文詩歌 戴望舒作品_戴望舒散文詩集 李健吾作品_李健吾散文分頁:123

越努力,越幸運  文/夜未央  還記得經歷過歲月打磨的外公總是對我說,藝不壓身。在他們那個物資短缺的年代,學得一門好手藝就有了闖天下的勇氣。他就是這樣走過來的,靠著自己扎實的技藝,一磚一瓦,置辦了這個家。  人有什么樣的歷程,就會有什么樣的感悟。拋開長輩式的固執,家人在平和氛圍里講的一些道理總是沒有錯的,可惜我總不愛聽。在我還不懂事、還不知道努力和未來是何物的時候,有個他逼著我努力,時時刻刻監督我,絲毫也不放松。在我明白事理之后,我會敦促自己努力。  一晃,很多年過去了。  這些年里,很累很累的時候,我也會有懈怠情緒,會不停地追問自己,我為什么要努力?努力了就會有一個好結果嗎?如果沒有好結果,那么我努力的意義又是什么?這些問題像被貓叼走的毛線球,它耍了一圈回來,發現纏纏繞繞,到處都是死結。它可以不管不問,賣個萌就跑掉了,但它的主人卻要收拾殘局。可以團成一團扔進垃圾箱,不過更多時候,是選擇清理,剪掉無法收拾的,將可以整理的重新纏到一起。  無可否認,問題也是這樣。選擇擱置不理,被遺棄或者被遺忘,它終會變成一堆毫無用處的垃圾。如果選擇思考,找到問題的答案,它就會像那重新被纏起的毛線球一樣,成為財富。  這種方式,歸結為多盡一份力總是好的。  即使無心瀏覽新聞,新聞也會以各種方式傳到我們耳朵里。成功之后,總有人細數他們的成功史。我們看著新聞,總愛撇嘴,因為那個人不是我們。安慰自己的時候,會不服氣地說,切,恰巧成為風口上的豬而已,大風一來,一飛沖天。那么,有沒有想過,為什么一飛沖天的不是我們呢?  覺得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我們總愛抱怨自己運氣不好。那么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吃過多少苦,經歷過多少磨難,覺得哪里不如意?都知道努力未必會成功,但努力之后的失敗也是生命的財富,向死而生說的就是這樣的道理。人的好運氣會用光的,壞運氣也一樣,總有用完的一天。努力過后,積累了那么多的失敗,也會成為一個久病成醫的路霸,那正是好運來臨的拐點。  在北海道三石郡的信田牧場,一匹叫春麗的小馬出生了。因為它的父母都是日本頂級賽馬會——中央賽馬會的皇家賽馬,血統的優秀,使得它注定會成為一匹賽馬。訓練它的是高知縣最好的賽馬師宗石大,他曾經調教出十多匹入選中央賽馬會的賽馬!盡管春麗每到賽場上就很興奮,也超級想贏,可偏偏從來就沒有贏過任何一場比賽,盡管它幾乎跑遍了全日本各地的賽馬場。  宗石大也很無奈,也許是傾注了太多的心血,即使發現了它發育有點滯后,卻仍舊沒有放棄它。可惜換來的是105場連敗,成績糟糕得讓人吐血。但是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跑來看它的比賽,他們想,失敗了那么多場,總會勝一次的吧!也有人說,堅持下去,總會有機會的,我們陪著它。  如果是最強騎手和常敗將軍合作,會不會擦出一點火花呢?于是,排名第一的騎師武豐帶著16連勝的成績來了,可即使是他,也沒有改變春麗連敗106場的命運。因為不忍心面對失敗的結果,宗石大在賽場邊上轉過身去,哭得特別傷心。  連敗的紀錄還在刷新,一直連敗113場,因為傷病,不得不暫時休養。可太多太多的人希望它能回到賽場上,他們需要即使失敗也不會失業的春麗給他們信心,春麗代表了普通工薪階層的希望與命運。因為太多人喜愛,春麗的博物館也應運而生,為它頤養天年的養老基金會也募得了充足的錢糧。在日本中央賽馬會,春麗的畫像甚至和日本賽馬史上最偉大的賽馬阪本龍并列擺放在一起。他們認為,雖然阪本龍是一匹偉大的、曾經讓整個日本為之沸騰的賽馬,但春麗卻是感動了整個日本。  如果不是因為努力,春麗永無獲得這份幸運的可能。  別害怕自己曾經卑微。火苗再小,反復點燃,終有一天會成為熊熊烈火。馬云說,在這十五年里,他有一萬次想過放棄。  而成功,是努力之后的余興節目。不期而至,卻如同原野般遼闊。  更多的時候,平凡如我們。即使靈魂豐饒,現實也碌碌。也許太多人不看好我們的未來,但我們努力不是為了讓他們滿意,也不是為了去嘗遍所有失敗的滋味,而是在一次次跌倒了又爬起來的時候,能看得見自己并未辜負這大好的年華。以心的榮光,來兌換一場酣暢淋漓、老無遺憾的歲月,來告慰這春意正好、適合奔跑的青春。 你努力了好久,在別人眼里卻只是幸運 你以為是幸運,別人卻拼命才得來 你為什么還不夠幸運分頁:123

沒有人要在原地等你  最近聽了兩個故事。  其一:心高氣傲的美才女欲負笈海外,男友事業在國內,本不同意,奈何苦留不住,只好放手。一邊創業一邊盡己所能資助她。約定日日通話,卻似乎難擋山高水長。男生爭得赴美出差機會,本欲一見,飛機落地卻得知她與同學相約去黃石游玩,一去半月。時間不及再追芳蹤,男生辦完公事匆匆而回。凡此種種。而最后的壓軸大戲——畢業典禮的求婚驚喜,也因“沒接到電話”成了悲劇和鬧劇……男生已至底線,提出分手。姑娘至此不知“低頭”為何物,這段感情戛然而止。  然不過半年,女孩驀然發現“易求好成績,難得有情郎”。原來,“還是你最好”,想回頭。之前寵她如公主般的男生卻再不松口。一次、兩次、三次……高傲的姑娘從未這般放下身段,卻再也沒喚回男生的心。猶為戲劇性的是,此時男生創業已有小成,且蒸蒸日上。不知二者間可還有聯系。  再一則:婚姻中的女人,窮盡自己的好對男人,男人卻視作理所當然,還意外又不意外地劈了腿。一貫并不露鋒芒的女人這次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決絕,帶著兒子離了婚。之后的發展俗套而狗血,和情人在一起后的男人并不和睦,轉頭想找前妻。他很篤定,她一直是囊中物,對他從來有求必應。  令人大跌眼鏡的是,她已心有別屬。在同學會上與初戀男友重逢——后者在美國發展不錯且未婚,更重要的是,他心里仍有她。于是再續前緣。男友對她的兒子視如己出,已經在辦理赴美手續。所有同學都感慨:沒想到貌不驚人的她有如許魅力!而前夫,只能怏怏而去。  很典型也常見的故事。其實生活比小說精彩很多,不是嗎?  這世上有一種人叫“不知珍惜”。或更通俗點兒叫“作”。  兩則故事里,前一則,女孩不明白,何以之前寵她愛她不計成本的男生如此不留余地?后一則,男人也不明白,為何以往不露崢嶸的妻子此時脫胎換骨?  那個姑娘須知,男人不過是愛你、疼你,并非怕你、離不開你。任性是因為你在他心里有地位;沒了位置,任你再如何出類拔萃也是白搭。  那男人更應該知曉,妻子對你好,并非應當應分,那是因為她愛你,愛這個家。若對這一切視若無睹,她自會收回自己的好。尤其,再有值得的人,那就更加流水落花春去也。  再問另兩個當事人:為什么變成這樣?  無他,感覺已經變了。  這世上,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  生命不會停步,每個人都在向前走。等你無限風光在險峰時,別人也未必一直在山腳下待著。何況,你還未必能攀到頂峰。轉過頭再想找“原來的好”無異于刻舟求劍。之所以會有“珍惜眼前人”這句話,恰是很多人對到手的不知珍惜。  不要作,說來容易做來難。人貴有自知之明,不要自恃才高貌美就覺理所當然擁有一切,也不要以為看似平凡的女人在別人那里就不能如珠如寶。李宗盛不是說過嘛,愛情,就是一人丟失的一人去撿。你手上的一灘蚊子血,也許是別人心口的朱砂痣;你之砒霜,未嘗不可能是他人之蜜糖。  有人被你罩,不見得一輩子被你罩;有人對你好,不見得會窮盡一生對你好。  所以,最大的幸福是:不早不晚,在我最好的年華,遇見你。 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等你確定了自己的心,再來找我 不是我沒等你,是你沒來找我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彰化膠原蛋白針可以溶解嗎 員林童顏針淚溝推薦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功效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里童顏針幾個型號 台中膠原蛋白針隆鼻效果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評比
( 時事評論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96ntu89316&aid=17735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