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美食新選擇!「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宅在家也能享受手打多汁漢堡
2024/08/28 18:52:13瀏覽5|回應0|推薦0
高雄美食新選擇!「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宅在家也能享受手打多汁漢堡

最近真的太熱了,出門買個飯都像是去跑了一場馬拉松,整個人汗流浹背,真心受不了。昨天一天下班後,我在Instagram上無聊滑著,突然看到一位網紅在分享她在「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用餐經驗,特別提到那裡的主廚推薦牛肉堡,看她那誇張的滿足表情,立馬讓我決定要叫外送嚐嚐。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離漢神巨蛋不遠。雖然這裡已經成為當地超夯的美式漢堡餐廳,但我之前一直沒機會去試試。這次叫了UBEREATS外送,真是方便又舒心,特別適合像我這樣懶得出門的人。他們還有寵客人外送服務,2公里內不限金額外送,真是太棒了!

我這次點了主廚推薦牛肉堡和塔香豬肉漢堡排飯。先說牛肉堡,真是名不虛傳!手打的4盎司多汁牛肉排夾著切達起司、香煎培根和半熟的太陽蛋,再加上特製的花生醬和特製漢堡醬,咬一口下去,滿滿的肉汁在口中爆開,那種幸福感真是無法形容。特製的奶油香麵包也非常鬆軟,每一口都是享受。

塔香豬肉漢堡排飯也讓我驚喜連連。九層塔的香氣和豬肉的鮮嫩搭配得天衣無縫,還可以選擇蒜香奶油白醬或紅酒蘑菇醬。我選了蒜香奶油白醬,濃郁的蒜香配上滑順的奶油,簡直就是絕配。這道飯類真的很推薦給想要試點不一樣口味的朋友們。

這次的體驗真是讓我對「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刮目相看。餐廳的外送服務也讓我這個懶得出門的人可以在家享受到這麼美味的漢堡,真是太感謝了。他們的UBEREATS外送服務還有寵客人外送服務,不僅沒有最低消費限制,而且不會額外收取服務費,這對於住在附近的居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不僅有美味的主廚推薦牛肉堡和塔香豬肉漢堡排飯,還有各種豐富的餐點選擇。不管是想在家裡輕鬆享用美食,還是要外送到辦公室,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高雄的朋友們,快把「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加入你們的美食清單吧!相信我,你們絕對不會失望的!

店家資訊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電話:07-5553477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10:00-14:00

16:30-20:3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food77

( 知識學習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x35u71996&aid=18096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