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8/04 18:47:12瀏覽2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方向與努力 文/朱杰文 經常有朋友問我這樣的話:“他的能力并不比我強,也不見得比我勤奮,為什么這件事他成功了我卻失敗了?”每次我都這樣回答他們:“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有一位著名的美國科學家,曾進行了這樣一項十分有趣的試驗。他在兩個玻璃瓶里各放進了5只蒼蠅和5只蜜蜂,然后將玻璃瓶的底部對著有光亮的一方,而將開口朝向暗的一方。幾個小時之后,科學家發現,那5只蜜蜂全部都撞死了,而5只蒼蠅早就在玻璃瓶后端找到了出路。 一向勤勞、聰明的蜜蜂為什么找不到出口呢?經研究發現,蜜蜂通過經驗認定有光源的地方才是出口,它們不停地重復這種合乎邏輯的行為。對蜜蜂來說,玻璃是一種超自然的神秘之物,它們在自然界中從來沒遇到過這種突然不可穿透的大氣層,而它們的智力越高,這種奇怪的障礙就越顯得無法接受和不可理解。它們每次朝光源飛都用盡了全部力量,被撞后還是不汲取教訓,爬起來后繼續撞向同一個地方,同伴們的犧牲并不能喚醒它們的覺悟,它們依舊朝那個有光源的方向拼命努力掙扎,最終導致死亡。 而那些蒼蠅呢,由于對事物的邏輯毫不留意,全然不顧亮光的吸引,四下亂飛,結果誤打誤撞地碰上了好運氣,這些頭腦簡單者總在智者消亡的時候順利得救。蒼蠅最終發現那個正中下懷的出口,并因此獲得了自由和新生。 其實,生活中類似這樣蜜蜂和蒼蠅的事例真是太多了。許多人選定一個方向后為之堅持不懈的努力,但結果卻事與愿違,可他們卻不愿放棄,依然如此,他們認為自己是智者,自己選的方向總沒錯,而這事實上錯誤的方向讓他們的一生都活在失敗中;也有些人,在意識到失敗后,趕緊仔細分析,調整努力方向,不斷嘗試,最終更快地獲得成功、贏得出路。 有位諾貝爾獲獎者在談到他成功的經驗時說:“從容思考,從速實行,方向永遠比努力更重要。”我想這句話可以給茫然奮斗中的人們一些啟迪。 努力就是好運 文/趙自力 今年春節,我從父輩那里聽到了一個消息,我的一個本家兄弟發達了,現在在非洲建高鐵,有高級工程師職稱。 與父輩們談起這個本家兄弟,他們眼里滿滿的都是贊美。其實,于他我是有印象的,只是多年沒聯系,沒想到他混得這么好罷了。我和他既是堂兄弟,又是發小,高中畢業我考上了師范大學,他只上了一所高職院校。我們的差距是在讀大學開始的,我只是按部就班地上課,課余盡情享受象牙塔豐富多彩的生活。他則不同,除了取得優異的專業知識成績外,一直堅持文學創作和英語考級,甚至找了幾份家教自費學習阿拉伯語。大學四年,我們過得平平淡淡,他過得充實無比。當我們為求一個教師崗位四處奔走應聘時,他順利進入高鐵公司拿著不菲的薪水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這不才幾年時間就去國外發展。人才濟濟的高鐵公司,為何獨獨選派他去非洲發展?不知道的以為是他運氣好,其實我知道是他努力的結果。他專業知識過硬,會說會寫會講幾國語言,在員工中自然出類拔萃。 一個人幸運的背后,往往是自身不懈的努力。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女兒,她上小學五年級,去年年底她和幾個同學在北京參加了《印象·彩虹橋》綜藝匯報演出,演出地點是全國政協禮堂。很多人都說我女兒運氣好,那么多孩子偏偏選上她們幾個。其實,只有我知道,這是緣于女兒的努力。為了能上這個節目,女兒幾乎天天都在練習舞蹈,沒有節假日,不是基本功就是舞蹈動作,她咬著牙堅持練了大半年。當老師告訴她被選上了時,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因為我知道,她的幸運是她的努力換來的。 記得一本書上寫過:“沒有誰的生活是云淡風輕,也沒有誰的好運是唾手可得。如果運氣還不夠好,是提醒你該努力了。”所以,面對人生,我們缺的不是運氣,而是努力。有時候,努力就是好運。 想努力的煩惱 文/莊生夢蝶 又到生日了,日子過得不知道自己多大了,反正只知道自己是個十足的80后,但生日這天人家問自己多大的時候,自己都有點驚訝,還沒有努力了都這么大年齡了。 媳婦也是個傻啦吧唧的人,因為她比我大,連奮斗的思想都沒有,在這個2貨的一再要求下,撇棄了宴請同事的生日聚會,去看剛出來的夏洛電影了,看完后我只是覺得這部電影適合我們80后去看看,電影院出來想了很久,不過被工作的電話打斷了思路,不然這篇文章不會寫的這么糟糕。 言歸正傳,當夏洛穿越到1997年那首公元一九九七歌聲響起的時候,突然好懷念那段難忘的歲月,那個時候自己應該是正讀初中,是初二還是初一,反正影響中有一篇作文是寫鄧小平的,我也是比較特殊的一個人,因為初中讀了五年,懷念第一的往事,又慶幸又了第二次不同的路途,有的時候抱怨走這樣的路,有的時候又歡慶重新踏上這樣的征程,或許只能這樣,不可能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 那個時候,只有落灰的教室,破舊的課桌椅,但學生的心中沒有浮躁和雜念,只有好好學習,擺脫貧窮的信念,多么無憂無慮的時代。放學后,大家都下地給父母幫忙干農活,周末也要上地干農活,閑暇時候跟小朋友一起山頭、河邊瘋玩,日子苦但從沒有抱怨,只有玩的愉快。媳婦生活在城市,有事問吃過小白兔沒,玩過什么玩具沒,我只能笑笑,農村出來的我們真沒有聽過那些東西,給她說我們的快樂,她還真不信,但現在自己想想,還真想回到那個時代去,真的太純了。 出來多年的自己,現在已經被太多雜念纏繞,什么愛情,事業的,是不是每個人長大后都要這樣,但要我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的話,我不會懷念初戀,也不會去發財,我只想回到97那時清貧但快樂的年代…… 努力了,就有回報? 文/糖糖屋糖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拼盡全力,總會覺得勝利的曙光就在前面,再努力一把就會有回報。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一直向前沖,總會覺得就要到達頂端,就要拿取光環。 后來我們突然發現,所有的投入和得到的回報,并不是我們想要得到的結果或者不會得到任何結果,很多時候到了“中點”發現只是走了一小半路程,光環離我們還有很遠很遠。 我們努力了,就一定有回報嗎?回答是肯定的,不一定,不一定有回報,也不一定沒有回報。 總有一個希望,總會覺得它離你好遠,如果不努力,那么就只能看著那個一樣。如果努力了,有一天你會抓住它的。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去努力還是沒有抓住它,你后悔嗎? 后悔?不需要,因為即使你沒有得到回報你還是得到了過程,過程是經驗是財富,是隱藏的光環,是你努力過了最容易得到也最難得到的結果。 前程雖遠,總有勝利的朝陽,前程雖艱,總有美好的招手。相信吧,努力了,美好的美好總會到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請客吃飯, 說國論民。 用心寫人, 穩人安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心情文案短句 一、要記住,每一個拋棄過你的人都是你更加堅強的動力。 二、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三、所有目標都是黑暗的,只有行動才與光明相伴! 四、驕傲的活著,這才是我們每一個人應該要做的事。 五、別總說自己沒準備好,當機會來臨,沒有誰會做好百分百的準備。 六、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七、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拿走你的堅強。 八、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九、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輕言放棄。 十、迷失了雙眼,卻可以樂觀地聆聽一切。 十一、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十二、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十三、除非你彎下腰,否則別人是不可能騎上你的背的。 十四、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五、過去的靠現在忘記,將來的靠現在努力,現在才最重要。 十六、如果人想要獲得成功,那你必須有勇氣接受失敗。 十七、絕望的時候反思自己,你身上的弱點才是讓你走向絕望的根本原因,你來這個世界不是要戰勝這個世界,而是要挑戰你自己,你不能讓你的脆弱拖了你的后腿。 十八、不好好的逼自己一把,怎能知道自己內在的潛力是有多大。 十九、我賭這世間仍有美好,我賭古老的箴言仍是真理。我愿放手一搏,賭一路上的崎嶇坎坷換來的是無限的光明。 二十、成功就是就算你失敗100次,你也要101次的爬起來。 心情豁達的文案短句 一、自己選的路荊棘滿途,痛死也不后悔。 二、遭遇挫敗痛苦時,告訴自己:不過是歸零了,不過是從頭再來! 三、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四、沒有人可以做你的雙拐,你必須學會獨立去闖蕩。 五、就算世界無童話,我也要努力盛放。 六、失敗是人生之中的常態,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從失敗之中爬起來的。 七、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八、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 九、人生總是不會一帆風順,但總是要樂觀的活下去。 十、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十一、人生不容許你任性,接受現實,好好努力。 十二、人發展的歷程就象爬山,每登上一個高度都能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 十三、你可以流淚,也可以流汗,它們的味道都是一樣的,但是效果是決然不同的。 十四、人生無須過于執著,盡人事安天命而已。選擇了,努力了,堅持了,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至于結果怎樣,其實并不重要。 十五、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十六、活的開心最重要,不管有多少挫折,都要努力沖過去。 十七、既然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沒打算活著離開。 十八、請努力讓自己更出色,從能力到容貌。 十九、努力讓自己不要淹沒在人群里,所以要努力活的豐盛。 二十、生活是燈,工作是油,若要燈亮,就得加油! 人生感悟勵志的心情文案 一、面對現實的堅硬,生活的艱難,焦頭爛額的自己,才明白這次是真正的生活,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出來,否則能怎樣。 二、別人一問起你,你就和盤托出,你以為這是熱情和健談,其實,這就是孤獨。 三、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四、我已經跟自己達成妥協了,我姿色平平智商中等情商性格能力一般,我接受我這注定平庸的一生,只要健康開心就好了。 五、我有脾氣有性子,不會因為誰改變多少,別沒事跟我屢條子誰沒編過筐,我這柿子你捏不動。 六、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最后,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七、計劃好的事情,原來不一定都會發生;時間卻像預期的那樣,一點點溜走了;只有等待,是那樣的遙遙無期。 八、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九、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十、只有在落魄時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 十一、希望有個人,以后艱難險阻都陪著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十二、那些紅塵過往,我不想遺忘,那是我心中的千千結,我只想把那段記憶留藏,用我手中的筆一點點地去刻畫,去描記。 十三、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十四、別怕,感情就是這樣,沒有失去,你不會成熟,生活也是這樣,沒有遇到點險惡,你不會長大。 十五、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六、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其實你不必這么冷淡,我也沒想過糾纏。 十七、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會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八、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最后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十九、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二十、請你放心往前奔跑,別慫,別自卑,別被他人的看法打敗,別找借口,別太虛榮,別太計較眼前的利益,盡力盡興去做,我等你。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台中新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創作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8nhb86446&aid=17635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