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客製化 台南麻豆餐吊燈具行 台南歸仁廁所燈具行推薦
2022/04/25 19:33:21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人與人交往是一門大學問,想要彼此舒服的關系,需要一些“舍棄”的智慧。 一、放棄計較 有人曾說:“與惡龍纏斗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 與人交往,過于計較,便收獲計較的人生。喜歡這句話:“一個人真正的成熟,不是看清多少事,而是看淡多少事。” 與其計較過節,不如放下更劃算。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人如果太過苛責,太過計較,不能容人,便沒有朋友。 俗話說:“凡事留一線,日后好相見。” 對別人不計較,留余地,就是給自己營造舒服的關系。而“放棄”計較的人,自然相處舒適,同時也具備了豁達的人生智慧。 二、放棄討好 有人講過:“我們之所以討好別人,其實是因為太害怕被人討厭。” 因為怕被討厭,怕被孤立,所以漸漸地學會看別人的臉色行事。 別人一笑,內心便放松,別人一怒,內心便無比驚恐,就這樣小心翼翼地活著。然而,一味討好換回的關系,只會讓人心累。 看過一本書,男主葉藏是一個四處討好的角色。有次,葉藏的父親在出差前,挨個詢問孩子們想要什么禮物。當問到葉藏時,他支支吾吾地沒有說出來,父親有些生氣。 其實,葉藏更中意繪畫的禮物,但他覺察出父親想買舞獅給他。所以,他半夜悄悄爬到書房,在父親的備忘錄上寫下“買小獅子”。他的這個舉動,確實得到了父親的歡心。 從此,他便學會了用討好換取關心和贊賞。 當他意識到同學們喜歡他“搞怪”時,他便從一個敏感猶豫的貴族公子,變成樂天的小丑,隨時在大家面前出糗,只為換取別人一笑。在他的刻意討好下,大家都很喜歡他,但卻讓自己扭曲變形,最后在瘋狂的墮落中自我毀滅。 正如書中所寫:“我討好了所有人,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討好換回的關系,經不住時間的考驗,更可怕的是,會把自己丟得無影無蹤。 在這世上,沒有人能夠被所有人喜歡,所以,不必為了取悅別人而失去自我。 有句話說得好:“真正能夠欣賞到你的人,永遠欣賞的是你驕傲的樣子,而不是你故作謙卑和故作討喜的樣子。”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其實,讓自己活得舒服,才能與人交往舒適。而與人的交往中,便需要一份“放棄”迎合與討好他人的勇氣。 三、放棄期待 曾看過一個問題:“如何看待你自己在別人眼里的地位?” 有人回復:“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實際地位,永遠比你認為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要低。” 很扎心,卻是大實話。與人相處,不想失望,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對他人不要期望過高。如果你付出后,期待別人也付出;你對別人好,認為別人也對你好;你把別人當朋友,相信別人也把你當知己。結果,等待你的是大失所望。 有這樣一句話:“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 人生旅途中,滿懷期待,卻時常落空,滿心歡喜,卻時常失望。人到一定的年齡,要學會為自己撐傘。 不要高估你和任何人的關系,也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看清自己的分量,擺正自己的位置,“放棄”期待,才是一個人成熟路上的標配。 放棄計較,才能與生活和解; 放棄討好,才有空間保留原本的自己; 放棄期待,不計回報地付出,失望變少,自然快樂變多。 愿你我都能與相處舒服的人在一起,活出自己的自在和愜意。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結婚周年文案 1、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6、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7、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13、你的加入,讓我知道了原來柴米油鹽的生活里也可以如此美好。 14、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5、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0、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1、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2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3、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24、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6、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愿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習慣每夜枕著你的臂彎入睡才能睡得安!ILOVEYOU!吻你! 29、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記得送禮物給我哦,你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3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結婚周年文案 1、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6、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出游,居然還要帶上這個小情人! 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8、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9、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10、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11、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周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鬼門關前走了一圈,讓我格外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特別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生活!! 1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13、今天成為人妻以后就是黃太太了也很開心和另外兩對今天領證的朋友一起過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1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今天我爸我媽相識的日子明天他倆結婚紀念日后天我生日哈哈哈這么說來他倆動作還真挺快的。 17、今天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18、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 也是我們兩個結婚紀念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19、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2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21、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2、20150709,臺風日,爆雨,風好大,相戀七年今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愛你! 23、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見了自己,但愿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里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4、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5、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6、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7、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8、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9、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0、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結婚周年文案 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結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6、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2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6、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東區感應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中西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中西感應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官田單吸頂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南區經典吊燈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新營樓梯燈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LED燈泡燈飾批發 台南仁德復刻吊燈具行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大內平板燈評比推薦 台南新市軌道燈批發推薦
( 興趣嗜好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8nhb86446&aid=17358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