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社漢排骨飯|高雄青海路高質感便當,菜色豐富,排骨湯也超好喝!
2023/03/14 18:27:36瀏覽366|回應0|推薦9

梁社漢|ptt激推招牌炸排骨飯,高雄青海路便當店推薦,線上訂餐菜單

梁社漢排骨便當青海店-高雄青海路便當店推薦

高雄青海路便當店又新開一家啦!這次吃的是炸排骨便當聞名的梁社漢排骨,在青海路上一眼就看到紅底的招牌寫著大大的梁社漢排骨,位置超級明顯, 和一般便當店不同是裡面裝潢空間像是咖啡廳一樣裝潢的現代明亮,環境乾淨之外還有洗手台可以洗手,和傳統內用便當店相比更加注重衛生。 最讓人驚豔的是便當店竟然有自助點餐機,0接觸更安心,還支援現金、信用卡、行動支付等功能,點完餐後可以在旁邊滑手機等餐點做好叫號超方便, 更先進的是還可以線上訂便當節省等待時間,根本是便當界的麥當勞。

獨家椒麻雞飯便當,是高雄便當ptt的美食熱搜

喜歡吃辣的一定要點椒麻雞飯便當!酸辣香麻的醬汁帶點花椒和辣椒的香氣淋在厚實的去骨雞腿,再配上清爽解膩的高麗菜絲無敵開胃,加上白飯煮的很Q,好吃到停不下來~不愧是高雄青海路便當店的扛霸子!

梁社漢排骨鼓山青海店是我近期高雄便當吃過最好吃的炸排骨便當,可以線上訂便當自取外送都方便,菜單標示的也很清楚,加上多元化的配菜,不說還以為在吃高級簡餐店的套餐,
難怪每次經過人潮都滿滿!內用外帶外送都推薦,上班族想內用便當或是想找高雄會議便當不妨參考看看青海路的梁社漢是我很推薦的店家唷!




高雄青海路便當店|梁社漢便當|店家資訊

梁社漢排骨-鼓山青海店門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0號1樓
營業時間:每日10:30-20:30
電話:07-5226698
Facebook:梁社漢排骨 (鼓山青海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3dfbce&aid=1786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