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86
睡眠障礙看中醫還是西醫好?推薦高雄大家說很有效的思恩堂中醫~
在地生活中彰投 2024/04/30 16:57:12

失眠看中醫有效嗎?中醫失眠推薦高雄很有名的思恩堂診所,讓你夜夜好眠~

失眠中醫西醫治療哪個好?中醫失眠推薦高雄口碑很好的思恩堂中醫,治療失眠很有效喔!

床前明月光,手機在發光,這是現代人的寫照,每個人手機都不離身,晚上睡前也要滑一下短影音、回個訊息才肯入睡,以為這是讓自己放空大腦放鬆的方式,殊不知手機螢幕的光線就是影響睡眠品質的最大敵人。網友說有一次看中醫,醫師的派別主張手機、3C用品、網路的電磁對人體的健康會有影響,所以建議手機不要放床頭並且要關機放在鐵盒裡阻斷電磁波,並要他嘗試睡前半小時不使用任何3C產品,房間也不要裝WIFI,一個月後再觀察看看,也不清楚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原本很淺眠的睡眠狀態,透過運動手環監測進入深層睡眠的時間變長了,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喔!網友都在問失眠看中醫有效嗎?高雄專治失眠中醫思恩堂診所教你怎麼夜夜好眠喔!

中醫治失眠要多久?常常都要依賴藥物才有辦法睡著嗎?快來高雄思恩堂中醫診所治療喔!

現代人身心壓力大,勞動、運動的時間很短,因此蠻多大型的醫院都有特地開立睡眠障礙科別,日本甚至也有推出自費的睡眠艙,號稱短時間內可以進行深層睡眠狀態。但你知道嗎?幫助好好睡覺的撇步其實不是很困難喔!除了特殊原因,如短期內的PTSD,像大地震、親人驟逝等重大悲傷事件或是心腎不交難睡的狀況。一般人只要白天去曬曬太陽吸收維生素D、運動30分鐘以及睡前花個10到30分鐘讓自己冥想靜心基本上都能睡得不錯。但是如果長期嚴重失眠還是要看醫生治療喔!失眠中醫dcard高雄的網友推薦到思恩堂,運用中藥、針灸漸進式的安神、清心對於恢復良好的睡眠很有幫助喔!

專治失眠中醫診所就是思恩堂,治療失眠的效果讓大家都驚呆了!

衛生福利部根據調查指出全台慢性失眠症盛行率為10.7%,很多人常因為有憂鬱症、相關身心的精神疾患而有慢性失眠的困擾。心因性等狀況而使入睡難、明明很累整晚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或是睡著了但還是經常作夢使睡眠質量差,就算醒來還是覺得很累,有睡等於沒睡。如果有發現長達一個月睡眠都有問題就要及早治療喔!不要再問中醫治失眠要多久了,高雄中醫失眠推薦很有名的思恩堂,有睡眠問題就來預約診療吧!

中醫 失眠原因是什麼?影響睡眠的因素很多,不想依賴安眠藥的話就來思恩堂中醫吧!

中醫 失眠原因不止一種因素,以中醫的看法就是人太過於焦慮和煩惱,治療方式會從安定心神下手,如茯神、酸棗仁湯、清心蓮子飲都是養心安神常開的中藥材,而梔子有清熱利尿、幫助入睡的功效。長期失眠中醫西醫都各有治療方法,但如果狀況比較不嚴重或是不是身心疾患的建議可以先看中醫診療,除了吃中藥外還要配合調整作息才能有更好的睡眠品質喔!如果住高雄常失眠推薦到思恩堂中醫,在地人都很推薦喔!




【高雄失眠治療推薦|高雄睡眠科】思恩堂中醫113年2月15日起新門診表

專治失眠中醫 專治失眠中醫

週一:午診 14:00~17:00 晚診 17:30~21:00(最後預約20:45)
週二:午診 14:00~17:00 晚診 17:30~21:00(最後預約20:45)
週三:全天休診
週四:午診 14:00~17:00 晚診 17:30~21:00(最後預約20:45)
週五:午診 14:00~17:00 晚診 17:30~21:00(最後預約20:45)
週六:早診 11:00~15:00(減重及傷科特別門診)

【高雄失眠治療推薦|思恩堂中醫】提供中醫高雄睡眠科門診服務

生命是整個自然的結果,是自然界發展到一定階段之必然形成。
天覆地載,萬物悉備,莫貴於人。人以天地之氣生,四時之法成。
院長施紫婕醫師承襲中醫幾千年歷史的經驗與知識,並結合西醫的治療方式,
擁有超過15年中醫臨床經驗,
精通藏象 、經絡、病機、診法、辨證、治則、及針灸和湯藥...等治療,
針對黃帝內經進行了深入探討,
以「天覆地載,萬物悉備,莫貴於人。人以天地之氣生,四時之法成。」作為治療核心理念
並思念及感恩醫界眾多前輩醫師、老師們的教導,細心照顧
重視每一位患者,規劃客製化的中藥治療方針,
並給予最精準且舒適的治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603號
服務專線:(07)3640877

瞭解更多資訊

最新創作
睡眠障礙看中醫還是西醫好?推薦高雄大家說很有效的思恩堂中醫~
2024/04/30 16:57:12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醫減肥費用會很高嗎?快來找鳳山德佐中醫診所,收費最實在、效果最好!
2024/04/30 16:50:50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掰咖了~腳踝扭傷如何處理?要冰敷還是熱敷?讓專業中醫師教您1招緩解疼痛!
2024/04/30 16:42:27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骨科、傷科,該看哪一科?PTT推薦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權威中醫師在這裡!
2024/04/30 16:34:12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什麼是陽痿?海綿體充血功能不全,中醫調理助改善!|厚樸中醫診所(原:陳德森)
2024/04/30 16:28:31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