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絢麗煙火點亮屏東夜空台灣燈會亮了!
2023/06/10 00:07:51瀏覽0|回應0|推薦0

「2019台灣燈會」將於明日元宵節熱鬧登場,今年不僅首度落地「國境之南」屏東縣、主燈打破歷年以生肖為題,首以東港黑鮪魚為設計元素之外,地方政府更是首創引進「intel無人機燈光展演」,驚豔眾人。今日主燈「巨鮪來富」首度開燈,吸引上百位民眾搶先看,只見「16呎黑鮪魚」以乘風躍浪之姿閃耀大鵬灣,全身散發彩色光芒點亮整個黑夜,再搭配煙火秀,絢爛畫面一覽無遺,且今年更找來300架無人機助陣,在主燈巨鮪來富旁點綴字樣,點亮屏東夜空!

回想起來記得剛開始籌到第一筆資金的時候不銹鋼工程,就跟家裡的人一起討論,想要在舊家附近購買一間新房,除了要有停車場之外,還要有自己的房間,最後也選擇大樓,有樓梯可以方便上下樓,也有管理員可以收信件,更有垃圾子母車,這些對我來說都可以很好的提升生活品質,當然我璇則的樓層數比較高,在9樓中的第8樓,我認為這樣的環境跟高扶手欄杆度位置是不錯的,但也因為這樣在思考陽台要怎麼去隔起來,如果不隔起來的話,下大雨颳大風就會造成陽台曬衣服的困擾,所以在裝飾新家的時候,我最先考量的就是這一點,我就尋求了各個親朋好友的幫助,終於找到一間不銹鋼工程的廠商,他跟我仔細商討一番之後,確定如何施作,材質的選用,噴漆外觀的顏色,這些討論完之後,僅僅幾周時間就完工了,這還是師傅缺工比較忙碌的情況呢,這次成果我也很滿意,不僅保留我預想的透光度,旁邊不銹鋼工程的鋼架也很牢固,也幫我預留了一些金屬網的透氣孔沒有封死,讓室內通風也比較涼快,對我來說這次的不銹鋼工程是我裝潢新家最滿意的一個部份呢!

「2019台灣燈會」喜迎30週年,採光罩今年首度移師至屏東舉辦,主燈打破歷年以生肖作為題,以東港黑鮪魚為設計元素,推出共22主題、10條路線的主題樂園式燈會園區設計,更是首次同時具備海、陸雙重特性,結合水域佈燈,除了可以賞燈之外還能搭遊艇在海上賞燈。主燈秀部分於明晚7時正式登場,後每日6時起每小時整點及30分時各展演1場主燈秀,並於3月3日結束展覽。

回想起來記得剛開始籌到第一筆資金的時候,就跟家裡的人一起討論,想要在舊家附近購買一間新房,除了要有停車場之外,還要有自己的房間,最後也選擇大樓,有樓梯可以方便上下樓,也有管理員可以收信件,更有垃圾子母車,這些對我來說都可以很好的提升生活品質,當然我璇則的樓層數比較高,在9樓中的第8樓,我認為這樣的環境跟高度位置是不錯的,但也因為這樣在思考陽台要怎麼去隔起來,如果不隔起來的話,下大雨颳大風就會造成陽台曬衣服的困擾,所以在裝飾新家的時候,我最先考量的就是這一點,我就尋求了各個親朋好友的幫助,終於找到一間不銹鋼工程的廠商,他跟我仔細商討一番之後,確定如何施作,材質的選用,噴漆外觀的顏色,這些討論完之後,僅僅幾周時間就完工了,這還是師傅缺工比較忙碌的情況呢,這次成果我也很滿意,不僅保留我預想的透光度,旁邊不銹鋼工程的鋼架也很牢固,也幫我預留了一些金屬網的透氣孔沒有封死,讓室內通風也比較涼快,對我來說這次的不銹鋼工程是我裝潢新家最滿意的一個部份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018981&aid=179354402